腳被狗咬了都十天了害有些腫怎麼辦

2022-10-03 05:30:10 字數 1879 閱讀 1336

1樓:

你去打針吧,雖然不是什麼大傷口,但是還是得注意自己的身體,並且打完針自己心裡也放心了,有時候一點小傷沒啥事,就是人們心裡老不舒服造成生病,去醫院看看,圖個安心

2樓:

肯定要打疫苗的(打過了就可以忽視我說的啦),去找醫生看看吧!

被蜘蛛咬了怎麼辦,腳都腫了,嗚嗚

3樓:匿名使用者

1、立即擠壓傷口,直到有鮮血流出,避免毒素擴散。

2、立即用清水清洗傷口,用酒精消毒。

3、使用上等的蜂蜜塗抹被咬的部位,以此對抗蜘蛛的毒性。

4、如果出現紅包等,使用正紅花油塗抹。

5、如果出現腫大現象,馬上去醫院就診,向醫生詳細描述蜘蛛形狀特徵,以便醫生作出準確的診斷,及時**。

注意事項:

普通蜘蛛毒性不大,如果被咬到,不要緊張,使用正確的方法去處理,一般不會有大的問題。如果不見好轉或者噁心頭暈等症狀出現應立即去醫院就診。

4樓:歐碧詩祛斑

多數蜘蛛都是沒有毒的,而最常見的兩種毒蜘蛛是黑寡婦球腹蛛及褐皮花蛛(這種蜘蛛背上有像提琴的花紋)。

徵狀及症狀:

可能出現被咬傷的痕跡、感到疼痛及腫起。

被黑寡婦球腹蛛咬傷可能會引致作嘔及嘔吐、肌肉痙攣(肩膀、背部、胸部及腹部)、坐立不安、焦慮、發熱、出疹、頭痛、出汗、臉部肌肉扭曲、呼吸困難、高血壓、腹痛、虛脫、昏迷及死亡。

被褐皮花蛛咬傷,傷口會變白,邊緣則會發紅。傷口可能會變成水泡。在往後數天,傷者可能會出現發熱、發冷、出疹、□麻疹、作嘔及關節痛等情形,再過幾天,傷口更會擴大,造成更大範圍的肌肉和組織壞死。

急救:清洗傷口 敷上冷包(但不可用冰) 求醫診治,接受抗毒血清或手術

被狗咬傷了腳怎麼處理

5樓:豆其英磨香

用肥皂水或者鹽水清洗傷口,24小時內請注射狂犬疫備,建議越早越好。

如果是四肢血液迴圈相當豐富處,或者是傷口很深,建議打狂犬疫備血清。

6樓:面朝大海路途

1.如果傷口較深 需要注射血清的

2.被狗咬後應該用肥皂水清洗傷口,同時最好是注射狂犬疫苗的,因為目前患了狂犬病還沒有有效的**方法

被瘋狗咬傷了腳怎麼辦

7樓:張篤印

確定是瘋狗要特別重視,疫苗注射,血清預防 外科處理同時進行,屬於高危,住院**、大量血清去用,別疼錢。

狗咬破皮過去十多天了怎麼還腫呢

8樓:大師是是是

這是因為在被咬的過程中,**破損會導致狗狗牙齒上和環境中的物質進入**內,而免疫系統會對這些外來物質進行清除消滅,在這樣的免疫反應下會發生紅腫現象。 應該仔細清潔和消毒傷口,並建議儘快注射狂犬疫苗。

我小腿被狗咬腫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肥皂水或酒精清bai洗傷口.馬上du

去打狂犬病疫苗.越塊越zhi好.你們當dao地的衛生防疫站的要好一些價專格屬也要低些.

所有地方診所都是在**買的.也避免了疫苗因為運輸途中的死亡.疫苗全是冷凍的我們這裡就有人因為打了過效了的疫苗死亡.

傷口流血要加打勉疫球蛋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咬狗兩口…讓它知道不只是它會咬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打了疫苗,怎麼三天還沒消月中,既然感覺到還大一點

狗狗被狗咬了腳有點腫

12樓:愛你愛你

什麼事也沒有,過幾天就會好的

孩子被小狗咬傷三天了怎麼辦,被自家狗咬了怎麼辦

建議立即帶孩子到當地醫院注射狂犬病疫苗。被狂犬咬傷後是否發病有很多影響因素 1.要看進入人體的狂犬病毒的數量多少,如果瘋狗咬人時處於發病的早期階段,它的唾液中所帶的狂犬病毒就比處於發病後期時少 2.咬傷是否嚴重也影響被咬的人是否發病。大面積深度咬傷就比傷口很小的淺表傷容易發病 3.多部位咬傷也比單一...

被狗了有什麼禁忌,被狗咬了,有什麼禁忌

被狗咬了吧?被狗咬傷 用肥皂水清洗 被貓狗抓傷 咬傷後接種狂犬疫苗主要針對本次的咬傷起作用,並不是一勞永逸的預防措施。因為身體上有了傷口,只是一個 性的預防接種,打完了疫苗以後體內產生了抗體,也只是對此次傷口之前的預防。被狗咬傷後應認真處理傷口,首先要把髒血擠出,別讓血存在傷口裡,否則容易引起感染。...

被狗狗咬了12天了,傷口沒出血,好象沒脫皮

以前我救一隻十字路口的流浪狗就被咬過,立即去防疫站打針,醫生說只要咬破皮了不管傷口大小都必須立即打針,其實自家狗狗問題應該都不會很大的。有的時候出不出血用肉眼是很難分辨的,打狂犬疫苗並不是說過了48小時就沒有效果了,只要是發病前任何時候打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一旦狂犬病發病再打就晚了,這種疫苗肯定是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