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房的秋天作文,東營房的秋天作文300字

2021-05-29 22:02:54 字數 2345 閱讀 888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上學、放學你只要走我們教室樓下走過就有一片片銀杏樹的葉子飄落下來。特別是早晨,一陣陣微風吹來,一片片銀杏樹葉翩翩起舞的飄落下來,伸手就可以抓到一片。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用鼻子聞一聞就可以聞到清淡的綠葉味,它的顏色有黃的,像金子一樣誘人;有綠的,像一顆顆綠寶石;有半黃半綠的,像一封封信件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在我們學校第一幢樓和第二幢樓之間有兩塊大草地上都有幾棵楓葉樹,有的飄落下來像被火焰燒過一樣,捲了起來;有的掛在樹上像一個個模特,不停的展現自己。楓葉的顏色是火紅的看起來像一堆堆火焰,聞起來還有點中藥味呢!

楓樹的旁邊還有幾棵不知名的小樹,它們的葉子也十分漂亮——紫紅色。最有特點的是它的味道,淡淡的花香味,讓人聞了還想聞,聞了還想聞。還有它橢圓形的葉片,更現出了它的豔麗奪目。

五顏六色的樹葉讓人陶醉,大自然真是太美麗了。

作文東營的一處景物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於登上了太空,第一眼就看到了許許多多奇怪的外星人,它們頭上長著兩根像天線一樣的東西,天線上有兩個小燈炮,閃爍著耀眼的光芒,讓人眼花瞭亂。它們的長相各不相同,有的外星人的臉圓溜溜的,有的外星人的臉是長方形的,還有的外星人臉是三角形的,看著這些可愛的臉蛋我禁不住笑了起來。

外星人聽見了我的笑聲馬上跑了過來,我驚慌失措,以為它們要把我給抓進去,可眼前的一幕讓我吃驚,一位外星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友好的對我說:「歡迎來到漫步區,接下來就由我來為你帶路遊覽太空。首先我來到了一個藍色的星球,這裡到處是水,還居住著藍星人,藍星人的全身都用水做的。

別看藍星人外表柔弱,可骨子裡是堅強、倔犟的。遊覽了藍星球,我前往綠星球。綠星球空氣十分的清新,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綠星球的環境果然名不虛傳。一家好客的綠星人把我請進了家,在舒適的房間裡我們有說有笑。快樂的時光是短暫的,該去下一站點了。

我飄啊飄啊,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黃星球,黃星球是一個完全用土造的星球,黃星人很憨厚,符合了土的個性,待人非常的真誠。 堅強的藍星人,好客的綠星人,憨厚的黃星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有了強烈的重遊想法。

寫東營的一處景物三百字

3樓:

這裡是我喜歡的一個風景區。這裡的空氣很新鮮,好像有一種甘甜的味道。這裡有小山,小山上有著很美麗的綠化,有湖泊,湖裡有許許多多的游魚在那裡悠閒的游來游去,讓人有種嚮往的想法。

這裡還有很多的樹,樹上有著一些小鳥在歌唱。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來這裡散散心,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所以我把這裡當作我的忘憂的好地方。

描寫東營的冬天作文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的斜織著。

春雨不停地下著,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裡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

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裡「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誰便啦!!

東營的景物作文

5樓:丨四季甜橙丨

二十年前,有一塊貧瘠的土地,他剛剛過完他的五歲生日,他就是我們的家鄉東營。那個時候,東營到處都是一片鹽鹼地,荒無人煙。當時,到處散落的低矮的小平房和窩棚,房子都是泥土壘成的,一到雨季,就打下來一堆碎土片。

就在這種環境下,仍然有勤勞的人民為石油而戰。從此,東營開始向人傑地靈的方向發展。成千上萬的人聚到東營這個不毛之地。

參加石油大會戰。而那時,我尚未來到這個世界,只是聽老一輩人講東營的故事,在我們稚嫩的心中,留下一個對美麗東營的憧憬。在二十年後的二零零八年,祖國實現了奧運夢想,東營也即將迎來了它的二十五歲的生日。

如此,新一代的我們,在這片共和國最年輕的土地上,快樂的飛翔,盡情的嬉戲,享受著家鄉的變化。一切都在進步!一排排泥、草屋被進步的潮流淹沒,高聳入雲的大廈在時代的舞臺上閃現;泥濘不堪的小路消失了,平坦寬闊的柏油路通向千家萬戶;條條散發著臭味的水溝被撒下綠茵的行道樹雖代替了。

東營,已經騰飛在華夏大地。我想起了***主席在一九九九年考察東營時,說得那就讓我深有感觸的話:在這不毛之地能把城市建得這樣,東營這個壓軸子戲好哇!

真使我流連忘返。」主席的這番話,使東營人備感親切和自豪。為了讓我們美麗的家園明天更美好,我們將與時俱進,永不停步,用心血和汗水譜寫黃河三角洲開發建設的新篇章。

我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東營的冬天作文,東營的冬天作文800字

東營是一個一年四季氣候分明的城市。它東面環海,景色優美。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東營的冬天。東營的冬天風比較多,常常夾雜著沙塵,因為這裡處處是鹽鹼地,植被比較少。東營的冬天不怎麼冷,哪怕是大家認為最冷的三九天,也不會讓人覺得寒風刺骨 涼風凜冽。哪怕是在六九天,這兒的湖裡也經常有小魚自由自在地遊動 不會...

秋天的銀杏樹作文以上怎麼寫,秋天的銀杏樹作文460字以上怎麼寫

那是秋天的銀杏復.站在明瓦的湖制的這邊,遙望那邊,是火紅的bai楓葉林.一葉葉楓疏密du有致地聚 zhi在一起,成了火海dao,那火焰也倒映在水裡,凝固的激情一般,然風一吹拂,它又許許地起波紋來,動靜便如此完善地統一對立起來.銀杏呢,可它卻光禿禿的,只望得見指天的枝丫.要知楓及秋之外,銀杏於秋之內....

濮陽的秋天作文,濮陽的秋天作文

去年十一,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回山東老家探親旅遊。在路上,我透過車窗往外看,大片大片的高粱,在風中展現著他們的舞姿 向日葵衝著太陽,咧開大嘴哈哈地笑 飽脹得裂開的棉花,彷彿是那天上的朵朵白雲 農民伯伯們歡聲笑語,鳥兒們不停地啼叫,滿是一片豐收的景象。咦,那是什麼啊?看著一片一人高的農作物,我問道。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