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的冬天作文,東營的冬天作文800字

2021-03-19 18:21:48 字數 1145 閱讀 7919

1樓:東師陳老師

東營是一個一年四季氣候分明的城市。它東面環海,景色優美。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東營的冬天。

東營的冬天風比較多,常常夾雜著沙塵,因為這裡處處是鹽鹼地,植被比較少。東營的冬天不怎麼冷,哪怕是大家認為最冷的三九天,也不會讓人覺得寒風刺骨、涼風凜冽。哪怕是在六九天,這兒的湖裡也經常有小魚自由自在地遊動;不會結太厚的冰,更無法在湖面上滑冰。

在東營的冬天,沒有人會穿五六層衣服,這裡的陽光依然明媚燦爛。在這裡,最讓人期待的就是下上一場鵝毛大雪,整個大地就會鋪上一層雪白雪白的盛裝,整個城市好象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頭。農作物也被冬季那皚皚的白雪給保護了。

雪花猶如白雲一樣飄在空中。瑞雪紛飛,象傘兵一樣將自己列入整個團體,成片成片的落在地上。頓時,白雪皚皚,大地銀裝素裹。

冬天,在昔日曾經綠草遍野,蘆葦叢生的地方,那時的生機勃勃,現在已經變得荒涼。但是,松柏、竹子,冬青仍然在這片土地上堅持著,和冬天打著持久戰,讓這片昔日美不勝收的大地一樣有著綠色。它們功不可沒,曾經抵擋住了無數次大風和沙塵,吸收了無數分貝的噪音,綠化了東營的冬天,讓東營的冬天變得更加美麗。

冬天,東營照樣熱鬧非凡。孩子們快快樂樂地學,開開心心地玩。大人們認認真真地工作,過著樸實的生活。

大街小巷內歡聲笑語接連不斷。冬天好像沒有了寒冷,沒有了死氣沉沉,有了更多的歡樂聲。

冬天,在那荒野上,雖然沒有萬物的生機,但有一個個抽油機,鑽井架。石油工作者們又給冬天增加了不少溫暖,因為他們有一顆火熱的心。

我愛東營的冬天

描寫東營的冬天作文200

2樓:匿名使用者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的斜織著。

春雨不停地下著,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裡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

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裡「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誰便啦!!

東營房的秋天作文,東營房的秋天作文300字

每天上學 放學你只要走我們教室樓下走過就有一片片銀杏樹的葉子飄落下來。特別是早晨,一陣陣微風吹來,一片片銀杏樹葉翩翩起舞的飄落下來,伸手就可以抓到一片。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用鼻子聞一聞就可以聞到清淡的綠葉味,它的顏色有黃的,像金子一樣誘人 有綠的,像一顆顆綠寶石 有半黃半綠的,像一封封信件告訴...

關於冬天來了的作文,冬天來了作文

冬天,最令人陶醉的自然是雪景,雪是潔白,美麗,而可愛。雪那潔白而不刺眼的色彩是最刺眼的,就算是天上的雲朵,海上的浪花,在它面前也似乎遜色了。雪總是在人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來到人世間,它們給房子,樹木,都披上了華麗的銀裝,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大棉被,那是,萬物都是銀光耀眼。玉屑似的雪末從天空中左搖搖,...

冬天的景色作文,冬天美麗的景色 作文

高闊的天空掛滿著星斗,於冷乾冷的寒氣,凍的星星也直僵著眼。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回閃動,山林裡答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