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戴珍珠項鍊?珍珠項鍊該如何戴

2021-05-23 08:55:24 字數 4814 閱讀 579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ol珠寶網

為你提供的「」相關資訊供您參考,希望能為你解決「」的相關問題。ol珠寶網是中國首家專注office女性珠寶,鑽石,鑽戒,婚戒,結婚鑽戒,鑽石戒指.比傳統珠寶店便宜一半,更有義大利設計師為您定製個性珠寶,物超所值,奢華不再昂貴.

選購珍珠項鍊時要注意檢查珍珠是否有斑點,麻坑等疵病。如能通過放大鏡觀察,則檢查珍珠表面有無波紋、微小氣泡及粘結的沙粒等,一般來說,應注意以下四方面: 1、形狀:

珍珠項鍊上珍珠常見的形狀有圓球形,橢圓形、卵圓形、長圓形等,以圓形為最好。 2、顏色:珍珠的顏色有白色、黃白色、淺粉色、紫色、淺藍色、橘黃色等,而且色彩深度不一。

一般來講,選購富有珠光、色彩瑰麗、顏色柔和單一的珍珠項鍊為好。在歐洲以奶油色、淺粉色的珍珠最值錢,但若從實用角度考慮,以白色珍珠為最佳,它適合各種不同的膚色和服色佩帶。 3、光澤:

珍珠的光澤是鑑定珍珠價值的重要因素,人們常說「珠光」或「珠寶」就是指珍珠的光澤而言,所以在選購珍珠項鍊時,要考慮到這個因素。如將珍珠放置於陰影中或暗處,能顯光澤、會閃閃發光、耀眼為上品;若有彩虹色和射光耀眼感的珍珠價值最高。 4、大小:

珍珠的直徑通常在1-10毫米,珍珠個頭越大、形圓、色麗,耀光越值錢,所以這樣的珍珠項鍊也比較值錢。點選**檢視夢瞳—流金系列 — 18k玫瑰金(鑽石)女戒愛的眼睛,見證著這份最美好的感情,它讓我眼中有了最明亮的色彩。 珍珠項鍊怎麼戴好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很有氣質,而戴首飾就是一種最好的途徑之一,佩戴閃閃的珍珠項鍊,會使你風度翩翩,神采動人。那麼,應該怎麼戴呢? 1、考慮臉型的因素:

長臉型宜選擇短粗的或者雙套式、三套式珍珠項鍊,若選擇長項鍊佩戴會使臉部更為拉長。故要有意識的選擇中等長度的項鍊。配以恰當的服裝,使臉型縮短。

圓臉婦女不要選擇卡脖式珍珠項鍊,它會使臉拉長,最好選擇鏈節式帶掛件的項鍊品牌產品。 2、根據頸部的特徵:所選擇的珍珠項鍊佩戴起來應造成視覺錯誤以彌補頸項之不足。

如:脖子長的人要選擇顆粒大面短的項鍊,使其在脖子上佔據一定的位置。在視覺上能減少脖子的長度,脖子短的人則要選擇顆粒小面長的項鍊等。

3、注意珍珠項鍊色彩與膚色。年齡的配合:年輕人膚色滋潤,選用象牙,珍珠項鍊會顯行和諧,文靜,而選用五顏六色的珠寶項鍊則會顯得神采奕奕,不同凡響。

年歲大的人選擇翡翠,綠松石項鍊,會顯得年青,端莊。 4、考慮所購珍珠項鍊的長短:珍珠項鍊的長短一般須各人脖子的粗細而定。

脖子粗的,項鍊規格就需長一些。反之則短一些。但也有人按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長短。

項鍊的規格主要有四十五釐米。四十八釐米。五十釐米三種。

一般來說,不同品質的珍珠項鍊適合不同的人群,所以在購買和挑選珍珠項鍊時應從個人喜好、風格、外貌特徵和身體外型等方面進行判定。

珍珠項鍊怎麼佩戴

2樓:傾城傾心

(一)膚色與珍珠

顏色選擇珍珠顏色的先決條件是對珍珠的顏色的偏愛,正如對衣服色調的喜好一樣。早在2023年,美國一位研究顏色與膚色配合的專家johannes itten就將人類的**分為四大類:春、夏、秋、冬,這四季的名稱與其代表的顏色有恰當的配合。

明白自己是屬於哪個季節的膚色,對選擇衣服及飾物都有很大幫助。膚色的分析是一種學問,要靠經驗才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在此只可簡略地介紹要點,找出自己屬於哪一個季節的膚色,從而選擇適合您容貌的衣服及首飾的色調。

(二)首飾與服裝及場合的和諧搭配

1、珍珠首飾與服裝的款式

為了充分展示珍珠首飾的魅力,佩戴時應注意與服裝款式的協調。一般認為,較顯粗獷、鬆散的首飾可配寬鬆的服裝,如便裝、牛仔服等;結構緊湊、細小精緻的珍珠首飾如各類花色、三套式項鍊等宜配緊身顯露體型的服裝,象晚禮服、旗袍等,使珍珠首飾與服裝款式和諧一致,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2、珍珠項鍊與服裝領口

較長的珍珠項鍊宜配領子開口較大的服裝,較短的可配開口較小的服裝。根據相互映襯的原理,雞心領選擇圓弧型的珍珠項鍊,無開口的旗袍及婚禮服宜選擇較長的珍珠項鍊,這樣就能顯得端莊大方、高雅得體。

3、珍珠首飾與場合

珍珠首飾優於鑽石之處在於,她不僅能體現鑽石所能體現的高貴氣質,在隆重的場合如婚禮、宴會、舞會中茯得成功、嬴得風彩,而且適合更多的普通場合,比如現代女性職業裝、適合節假日休閒裝等等。日常上班時,簡潔大方的職業**再配上一套合適的珍珠首飾,不僅能體現你高貴典雅的氣質,也能讓別人充分感覺你的精明能於,獲得理想的效果。當然,雙休日時,一身輕鬆自在的休閒裝襯著

一、二件精緻、簡單的珍珠首飾,也是一種不錯的搭配,那份清麗與嫻雅會令你別具不凡氣質,即使在如詩如畫的大自然面前也毫不遜色。

三)所需用途、款式、臉型的搭配

首先,明確你所需首飾的用途:譬如,是自己用還是作為禮物,是首飾還是裝飾等。是自己用則一般選實惠一些的,作禮物則在講究實惠的同時也應該注意外觀包裝。

其次,看項鍊的款式:一般來說,較短的項鍊可在夏、秋季佩戴,因為這兩個季節的服裝的領子開口一般較大,加長型珍珠項鍊一般可佩在冬、春季的羊毛衫外等:旗袍、婚紗等服裝則可配更經典、考究的二排、三排式珍珠項鍊,以便更好地襯托出你高貴、典雅的女性氣質。

就臉型來說,長臉型的宜選短粗或者雙排、三排式的珍珠項鍊,耳環則可是大的圓型結構的珍珠耳釘,這樣可以起到使臉型變短的效果。短臉型的則相反,宜戴細長或帶掛件:圓臉型的可選具有豎線的細長的首飾象細鏈式、杆式耳墜、帶掛件的珍珠項鍊等,達到把臉拉長的效果。

對三角臉型的來說,倒三角臉又稱瓜子臉,對首飾的款式要求不大,可隨意選擇。而正三角型上窄下寬,一般可選擇較大的耳墜配合短髮的一角遮蓋下鄂。還可以在蓬鬆的髮型鬢角處戴一醒目的髮簪等,以增加上額的寬度。

項鍊則選具有拉長效果的長珍珠項鍊,從而使整體達到和諧一致,起到化妝也達不到的效果。

3樓:a小雪花花

珍珠首飾的搭配原則:

1白色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黑灰色相間的上衣,是一款絕佳組合,經典而不落俗套,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再適當配以赤橙黃綠青藍紫任何色系的的珍珠首飾讓你的著裝搭配大受美譽。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

2米色用米色穿出一絲嚴謹的味道來,也不難。一件淺米色的圓領長袖毛衫,配上一條灰色的半裙,再配以一串長珍珠項鍊,將一位職業女性的專業感覺烘托得恰到好處。如果想要一種幹練、強勢的感覺,那就選擇一套黑色的精緻西裝套裙,配上一款米色的高檔手袋,既有主管風範又不失女性優雅。

3黑色黑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無論與什麼色彩放在一起,都會別有一番風情,和灰色搭配也不例外。

4藍色在所有顏色中,藍色服裝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縮身材的效果,極富魅力。

5紅色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紅與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6紫色一身純紫色,使人顯得嫵媚、俏麗,具有緊縮身材的效果極富魅力,會透出一種輕盈的嫵媚氣息。

~~~好了~~ 這個珍珠色彩搭配法則就是我新發現的經典~~我現在可是已經輕囊相授了~ 呵呵~~~但我知道你一定想知道更多~~這樣吧~嘿嘿……我把哪個地址發給你 你要是再遇到什麼搭配困難可以去上頭學習~~然後你順道幫我參謀一下時尚珍珠項鍊那欄第一頁最下面一個288的編號是e10017600189 的時尚淡水珍珠項鍊4和第2頁前3個 要是你的話你選哪個顏色 我想買兩條 一條自己戴 一條送我姐 但是你說我是買同一顏色的 還是不同顏色?如果是不同顏色的 就得非常適合我姐 不然她很可能會搶我的 我倆的眼光很不一樣 她是很文靜的型別 **比較白~但是不高 但是她平時對穿戴不持有什麼主見 就是那種典型的跟著黨的路線走的型別~你說她適合哪個顏色呢?

珍珠怎麼戴才不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來說,應注意以下四方面: 1、形狀:珍珠項鍊上珍珠常見的形狀有圓球形,橢圓形、卵圓形、長圓形等,以圓形為最好。

2、顏色:珍珠的顏色有白色、黃白色、淺粉色、紫色、淺藍色、橘黃色等,而且色彩深度不一。一般來講,選購富有珠光、色彩瑰麗、顏色柔和單一的珍珠項鍊為好。

在歐洲以奶油色、淺粉色的珍珠最值錢,但若從實用角度考慮,以白色珍珠為最佳,它適合各種不同的膚色和服色佩帶。 3、光澤:珍珠的光澤是鑑定珍珠價值的重要因素,人們常說「珠光」或「珠寶」就是指珍珠的光澤而言,所以在選購珍珠項鍊時,要考慮到這個因素。

如將珍珠放置於陰影中或暗處,能顯光澤、會閃閃發光、耀眼為上品;若有彩虹色和射光耀眼感的珍珠價值最高。 4、大小:珍珠的直徑通常在1-10毫米,珍珠個頭越大、形圓、色麗,耀光越值錢,所以這樣的珍珠項鍊也比較值錢。

點選**檢視夢瞳—流金系列 — 18k玫瑰金(鑽石)女戒愛的眼睛,見證著這份最美好的感情,它讓我眼中有了最明亮的色彩。 珍珠項鍊怎麼戴好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很有氣質,而戴首飾就是一種最好的途徑之一,佩戴閃閃的珍珠項鍊,會使你風度翩翩,神采動人。

那麼,應該怎麼戴呢? 1、考慮臉型的因素:長臉型宜選擇短粗的或者雙套式、三套式珍珠項鍊,若選擇長項鍊佩戴會使臉部更為拉長。

故要有意識的選擇中等長度的項鍊。配以恰當的服裝,使臉型縮短。圓臉婦女不要選擇卡脖式珍珠項鍊,它會使臉拉長,最好選擇鏈節式帶掛件的項鍊品牌產品。

2、根據頸部的特徵:所選擇的珍珠項鍊佩戴起來應造成視覺錯誤以彌補頸項之不足。如:

脖子長的人要選擇顆粒大面短的項鍊,使其在脖子上佔據一定的位置。在視覺上能減少脖子的長度,脖子短的人則要選擇顆粒小面長的項鍊等。 3、注意珍珠項鍊色彩與膚色。

年齡的配合:年輕人膚色滋潤,選用象牙,珍珠項鍊會顯行和諧,文靜,而選用五顏六色的珠寶項鍊則會顯得神采奕奕,不同凡響。年歲大的人選擇翡翠,綠松石項鍊,會顯得年青,端莊。

4、考慮所購珍珠項鍊的長短:珍珠項鍊的長短一般須各人脖子的粗細而定。脖子粗的,項鍊規格就需長一些。

反之則短一些。但也有人按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長短。項鍊的規格主要有四十五釐米。

四十八釐米。五十釐米三種。 一般來說,不同品質的珍珠項鍊適合不同的人群,所以在購買和挑選珍珠項鍊時應從個人喜好、風格、外貌特徵和身體外型等方面進行判定。

珍珠項鍊戴久了會掉色麼,珍珠項鍊戴久了會掉色麼

染色珍珠 即人工仿製珍珠 就會掉 色,天然珍珠是不會掉色的。珍珠種類 1 天然珍珠 天然的珍珠貝體內軟體部自身發生病變,或無法將入侵的外部異物 如沙粒等 排出體外,由於自身的生理機能,會分泌珍珠質將病變部位或異物包裹起來,經過一定時間後形成結晶物,這種結晶物稱為天然珍珠。它包括 1 天然海水珠 即海...

珍珠項鍊如何辨別好壞,怎樣挑選珍珠項鍊?

珍珠項鍊一 通過看外觀辨別真假珍珠 真正的珍珠多少會有一些瑕疵,有的是斑點狀,有的是環帶狀。雖然它影響了珍珠的品質和美觀程度,但是每顆珍珠上的瑕疵是不一樣的,就像個性化簽名一樣,展示了它和其他珍珠的不同之處。這一點為我們辨別真假珍珠提供了有力的幫助。因為假珍珠不會有瑕疵。二 通過看形狀辨別真假珍珠 ...

珍珠項鍊怎麼搭配珍珠項鍊怎麼搭配衣服一些小技巧分享

參加晚宴會時的化妝以眼睛和嘴邊為重點。在華麗的燈光下。珍珠項鍊會發出迷人的反射。這個時候,如果能將眼影塗成珍珠色或口紅使用珍珠紅,在燈光下會顯得特別迷人,這時使用的數量約為50 60克,使用方便,你將不再浪費,且能享受新色彩的樂趣,你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而調色,享受化妝的樂趣。首飾的搭配是個大學問哦,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