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用球是中國造的嗎,世界盃用球是中國製造的嗎?

2021-03-19 18:21:49 字數 1186 閱讀 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造的,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jabulani」有個很喜慶的中文名字―――「普天同慶」。普天同慶」足球大多產自江西九江市星子縣的一家運動器材生產企業。

這家企業由世界最大球類生產商臺灣思格瑞公司投資建成,主要生產包括國際著名品牌「阿迪達斯」、「耐克」等在內的籃球、足球、排球、橄欖球等國際體育比賽用球。

南非世界盃官方用球採用了新材料和技術,使球體可以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始終保持穩定的飛行路線,大大提升了球員對足球的控制力。

據介紹,思麥博運動器材****於去年5月被授權為2023年南非世界盃足球的主要生產基地,開始生產南非世界盃指定用球。目前,該公司8000餘名工人,已完成1200萬個比賽及商業指定用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德國adidas公司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迪達斯的普天同慶,好像工廠在西亞的一個國家

世界盃用球是中國製造的嗎?

4樓:冰雨夢悠悠

世界盃用球中國造!黑科技生產線一天可產1000個。

6月10日訊息,距離2018俄羅斯世界盃開幕只有4天的時間,雖然中國隊沒能參賽,但「中國製造」正在從各方面助力世界盃。據瞭解,世界盃的比賽用球就是中國製造的。

這家東莞公司的總經理王衝表示,他們引進了國內首條自動化生產線,使得原先80人的生產線現在只需要10人,一天更是可以生產1000個足球。

「我們用自動化的切割機取代了傳統的刀模切割,用自動化印表機取代了傳統的絲網印刷,用機械手取代了傳統的搬運,每個球上面還會有***,碼上的資訊會告訴我們球生產的時間和地址……」王衝自豪地介紹道。

本屆世界盃用球到底是不是中國製造?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80%以上用球都是在中國生產的,設計球的是adidas。

6樓:可嘜可兜

是中國福建那邊製造的 球的問題是設計者出的問題

7樓:日向淳正

是的,嗚嗚組啦也是。

8樓:小赤的厲旭

不是,是adidas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 ⊙ o ⊙ )是的,普天同慶

世界盃用球,本屆世界盃用球是多少塊皮子組成的?

2010年世界盃用球 普天同慶 並不是由手工縫製32塊球皮製成,而是由8塊球皮熱粘合而成,擁有更高的圓度和更強的抗水性。因此也給門將造成了較難抓 擋的麻煩。主要是很圓,以前的球都略微有些 橢圓 門將不習慣 表面是一個一個的小點 本屆世界盃用球是多少塊皮子組成的?普天同慶 8塊 三位立體表皮 除了外觀...

中國何時舉辦世界盃,中國舉辦過世界盃嗎

韋老大說2026年中國申辦世界盃,但昨晚fifa給了中國足協一記響亮的耳光,確定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是亞洲的卡達。這樣一來,2026是沒有戲了,2030我看也夠嗆,最快2034年申辦吧,可能還有些希望,但願那個時候我們的足球水平也夠資格了。希望很渺茫!近20年是別想了!家祭無忘告乃翁.大力神杯,何...

本屆世界盃最昂貴的球隊是,本屆世界盃那隻球隊的身價最高

西班牙在 福布斯 公佈的 球隊價值榜 上,歐洲冠軍西班牙無可爭議登頂,擁有法佈雷加斯 哈維 伊涅斯塔以及託雷斯的鬥牛士們,23人總身價達到令人駭聞的6.5億歐元,也就是說西班牙每名球員身價達到2800萬歐元。其中哈維以6500萬歐元成為西班牙隊身價最高的球員,伊涅斯塔 法佈雷加斯和託雷斯分別以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