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進球最多呢,世界盃決賽進球最多的球員

2023-05-18 23:25:07 字數 1563 閱讀 5431

1樓:涉

不是哦,是羅納爾多。

2樓:網友

是外星人羅納爾多,他就是個神話,一共進了15個球。

球王貝利進了11個。

世界盃決賽進球最多的球員

3樓:娛樂達人小

世界盃決賽進球最多的球員是姆巴佩。

在12月18日晚的2022世界盃決賽中,姆巴佩在下半場最後10分鐘梅開二度,幫助法國隊2-2扳平比分,將比賽拖入加時賽。加時賽中,這位2023年出生的前鋒再次破門,3-3扳平比分。

憑藉這個帽子戲法和在 2018 年 4-2 戰勝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中的進球,他在世界盃決賽中的進球數達到了四球。這位法國前鋒因此打破了喬治·赫斯特、瓦瓦、貝利和齊達內——球員在之前的決賽階段打進三球的紀錄。

兩次點球和一記精彩凌空抽射也讓姆巴佩成為繼2023年赫斯特之後,歷史上第二位在世界盃決賽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

但與當年英格蘭的英雄不同,姆巴佩並沒有享受到奪冠的喜悅,而法國點球大戰2-4不敵阿根廷。姆巴佩成功射中第一個點球,但隊友金斯利-科曼和奧雷連-查梅尼沒有完成任務。

姆巴佩個人榮譽:

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法國1-0秘魯,姆巴佩一錘定音,成為法國隊史上,世界盃進球最年輕的球員。2023年世界盃,法國4-3淘汰阿根廷,姆巴佩打出個人代表作,梅開二度還製造點球,用速度將阿根廷老邁的防線徹底爆破,送梅西回家。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4樓:

親愛噠~殺殺您好呢~我是合作的老師小花,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的問題小花已經看到了呢,世界盃進球最多得分最多的的球員是梅西利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全名利昂內爾·安德烈斯·梅西·庫西蒂尼(lionel andrés messi cuccitini),暱稱萊奧·梅西(leo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被譽為「球王」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誰是但界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

5樓:aaa67362姥峭

單屆世界盃進球最多射手:方丹(法國),13球,1958

世界盃進球最多球員:羅納爾多(巴西),15球,98年-4球,02年-8球,06年-3球。

世界盃上進球最多的守門員,世界盃上進球最多的是誰?一共進多少球??

球員資料 姓名 羅傑里奧 切尼 英文名 rogerio ceni 性別 男 國籍 巴西 出生日期 1973 1 22 城市 聖保羅 身高 182cm 體重 75kg 場上位置 守門員 所屬團隊 巴西隊 效力俱樂部 聖保羅 為國效力場數 12場 首次為國效力 1997 12 16 墨西哥 球員介紹 腳...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是誰啊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是羅納爾多 巴西人羅納爾多,進球15個,06年德國世界盃超越蓋德。穆勒14個破了紀錄。94年美國世界盃,替補身份未進球,98法國世界盃進4球,02韓日世界盃,進8球,06年18屆德國世界盃,進3球。羅納爾多 總共在世界盃上打進15球 是世界盃進球最多的個人其次是轟炸機 蓋德 穆勒打進...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羅納爾多總共在世界盃上打進15球 是世界盃進球最多的個人其次是轟炸機 蓋德 穆勒打進了14球 世界盃射手榜前10 排名 總進球數 點球 射手 屆次 1 15 1 羅納爾多 巴西 1994 1998 2002 2006 2 14 1 格德 穆勒 德國 1970 19743 13 朱斯特 方丹 法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