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用球,本屆世界盃用球是多少塊皮子組成的?

2022-12-02 12:55:07 字數 5215 閱讀 9304

1樓:杞夢玉

2023年世界盃用球「普天同慶」,並不是由手工縫製32塊球皮製成,而是由8塊球皮熱粘合而成,擁有更高的圓度和更強的抗水性。因此也給門將造成了較難抓、擋的麻煩。

2樓:

主要是很圓,以前的球都略微有些「橢圓」,門將不習慣

3樓:大

表面是一個一個的小點

本屆世界盃用球是多少塊皮子組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普天同慶 8塊

三位立體表皮

除了外觀,2023年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在技術上實現了歷史性的突破:組成球體的八片表皮使用了eva和tpu相結合的材質,並採用球形制模方式實現三維立體結構,僅用八塊表皮就將足球拼接完成。從而可以完美地包住球體內膽,使足球達到前所未有的圓度,從而使得「普天同慶」成為了有史以來「最圓的足球」

團隊之星 14塊

足球的圓形程度和表面光滑度直接決定著她執行的穩定性和精準度。「+團隊之星」(+teamgeist)的非凡之處就在於她革命性地將球面拼塊減少到14塊,而以往所有的足球表面都是由32塊表皮組成的。這樣的革新使球外表面的拼接點從原來的60個變為24個,降低了60%,而拼接線的總長度也從40.

05釐米降到33.93釐米,減少了15%以上。這樣的拼塊設計再配合阿迪達斯獨有的無縫壓合技術,使「+團隊之星」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卓越效能。

在英國拉夫堡大學和德國scheinfeld阿迪達斯實驗室進行的大規模比對測試都證明了這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8塊普天同慶足球在技術上取得歷史性突破,設計上則融入了南非元素。「jabulani」採用阿迪達斯全新研發的球面,使得球體可以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始終保持穩定的飛行路線,從而大大提升球員對足球的控制力。「jabu-lani」突破性地僅由八塊表皮組成,阿迪達斯首次採用球形制模的方法使每一塊表皮都實現三維立體結構,然後以熱粘合技術拼接完成,從而使新球較以往更圓、執行更精準。

作為阿迪達斯的第11個世界盃比賽用球,「jabulani」在設計中採用了11種不同的顏色。11種顏色也代表著每支足球隊由11名球員組成,同時寓意南非擁有11個部落和11種官方語言。

官方資料

球體圓周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68.

5cm – 69.5cm。「jabulani」:

69.0cm (+/- 0.2 cm) 耐久圓形球體測試:

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最大差別不超過1.5%。

「jabulani」:最大差別不超過1.0% 吸水性測試:

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球體重量增加不超過10%。「jabulani」:

球體重量0增加 重量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足球重量介於420-445克之間。

「jabulani」:重量440克(+/- 2 克) 球體形狀和大小保持能力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

50公里時速撞擊2000次 「jabulani」:50公里時速撞擊3500次 **效能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

不超過10釐米。 球壓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

球壓下降不超過20%。「jabulani」:球壓下降不超過10%

6樓:du風雲

2023年巴西世界盃用球是6塊皮子組成的。

桑巴榮耀的顏色和裝飾設計源自於巴西傳統的許願手環,也反映了這個南美國家足球的靈動和樂趣。這個足球採用了革新的結構設計,採用六塊相同的十字型球面拼塊形成了與以往不同的表面結構,使足球具有獨特的對稱性,為比賽帶來更好的場上控球、觸球、穩定性以及空氣動力學效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普天同慶」並不是由手工縫製32塊球皮製成,而是由8塊球皮熱粘合而成,擁有更高的圓度和更強的抗水性。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在技術上實現了歷史性的突破:組成球體的八片表皮使用了eva和tpu相結合的材質,並採用球形制模方式實現三維立體結構,僅用八塊表皮就將足球拼接完成。從而可以完美地包住球體內膽,使足球達到前所未有的圓度,從而使得「普天同慶」成為了有史以來「最圓的足球」

9樓:

本屆世界懷足球用幾塊皮組成皮球,黑點有幾點

俄羅斯世界盃用球釋出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1月10日凌晨,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比賽用球「電視之星(telstar) 18」正式揭曉。2023年世界盃的比賽用球「telstar 18」名字與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的比賽用球telstar相同,telstar是阿迪達斯最具代表性的大賽用球系列。早在上世紀六十年代,「telstar elast」就是2023年歐洲盃的官方用球。

之後的2023年世界盃、2023年和2023年歐洲盃的比賽用球使用的都是telstar系列,2023年世界盃也同樣使用了本系列的telstar durlast足球。本次的telstar 18雖然名稱上沿襲了經典系列,但是設計方面完全不同。telstar 18的主色也是黑白兩色,深色梯形裝飾由小馬賽克圖案組成,從黑色到灰色漸變,相對之前的五邊形更具現代感,其他的文字介紹則採用金色。

經典系列telstar一共有32片五邊形和六邊形縫製而成,新型telstar則只有6片球皮組成。採用這種設計的用球此前已有先例,今年夏天在韓國舉行的u20世界盃上,官方用球就是採用的這種縫製方式。

南非世界盃用球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4日,阿迪達斯和國際足聯在開普敦共同釋出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比賽球「jabulani」。「jabulani」源於非洲祖魯語,意為「普天同慶」。新的比賽用球在技術上取得歷史性突破,設計上則融入了南非元素。

球體圓周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68.5cm – 69.5cm。「jabulani」:69.0cm (+/- 0.2 cm)

耐久圓形球體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最大差別不超過1.5%。「jabulani」:最大差別不超過1.0%

吸水性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球體重量增加不超過10%。「jabulani」:球體重量0增加

重量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足球重量介於420-445克之間。「jabulani」:重量440克(+/- 2 克)

球體形狀和大小保持能力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 50公里時速撞擊2000次 「jabulani」:50公里時速撞擊3500次

**效能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不超過10釐米。

球壓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球壓下降不超過20%。「jabulani」:球壓下降不超過10%

歷屆世界盃比賽用球,都是什麼?

2023年世界盃用球是什麼?

12樓:柯慧雲

第十六屆世界盃(2023年法國世界盃)比賽用球--tricolore    「tricolore」中文名字「三色球」,tricolore是在世界盃比賽中首次印有彩色圖案的足球。其設計靈感**於法國三色國旗以及法蘭西民族和法國足協的傳統「雄雞」標誌。而「tricolore」最主要的革新在於採用了新型複合泡沫材料,內部結構是排列緊密規則的彈性氣泡,每一個氣泡都是封閉並且充滿氣體的。

這種新型複合材料更具耐磨性,賦予球更好的能量回復效能,使球飛行更穩、方向更準。「tricolore」還首次運用「透明印刷」技術,從而使球的圖案更鮮豔、而且不易磨損,壽命更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tricolore中文名字「三色球」,

14樓:仙河聯通

2023年世界盃用球三色球

「三色球(tricolore)」是世界盃歷史上第一顆彩色的正式比賽用球,它以法國國旗色彩以及高盧公雞為設計靈感**。三色球以一種新研發的「合成泡棉」為特色,這種泡棉進一步改善了當時足球的耐久性以及能量**,並更具敏銳度。

15樓:及you偕老

英文名是這個,tricolore

好像是叫做三色球

16樓:金雀山

tricolore

好像是這個

17樓:俄羅斯的秋天

tricolore三色球

18樓:尋找幸福的悲劇

tricolore

小名 3色球

19樓:映雪軒轅

英文:tricolore

中文:三色球

2010南非世界盃用球的名字叫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jabulani(普天同慶)

21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jabulani 譯為中文:普天同慶

22樓:六忻暢甘碩

2010南非世界盃用球的名字是普天同慶!

23樓:靜穆天雪

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名為「jo'bulani」,源於非洲祖魯語,意為「普天同慶」。新的比賽用球在技術上取得歷史性突破,設計上則融入了南非元素。 「jo'bulani」採用阿迪達斯全新研發的球面,使得球體可以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始終保持穩定的飛行路線,從而大大提升球員對足球的控制力。

「jo'bulani」突破性地僅由八塊表皮組成,阿迪達斯首次採用球形制模的方法使每一塊表皮都實現三維立體結構,然後以熱粘合技術拼接完成,從而使新球較以往更圓、執行更精準。

24樓:小丑_殿下

南非世界盃官方用球 jabulani]

南非世界盃官方用球 jabulani

「jabulani」 源於非洲祖魯語,意為「普天同慶」。新的比賽用球在技術上取得歷史性突破,設計上則融入了南非元素。

該款比賽用球是由阿迪達斯研發創立。2023年12月4日阿迪達斯和國際足聯在開普敦共同釋出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jabulani」。「jabulani」採用阿迪達斯全新研發的 「grip』n』groove」球面,使得球體可以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始終保持穩定的飛行路線,從而大大提升球員對足球的控制力。

「jabulani」突破性地僅由八塊表皮組成,阿迪達斯首次採用球形制模的方法使每一塊表皮都實現三維立體結構,然後以熱粘合技術拼接完成,從而使新球較以往更圓、執行更精準。

25樓:卩鰧

阿迪達斯的球

jabulani 中文 普天同慶

俄羅斯世界盃用球有多高科技?

26樓:儒雅的

喜見外弟又言別(李益)

本屆世界盃最昂貴的球隊是,本屆世界盃那隻球隊的身價最高

西班牙在 福布斯 公佈的 球隊價值榜 上,歐洲冠軍西班牙無可爭議登頂,擁有法佈雷加斯 哈維 伊涅斯塔以及託雷斯的鬥牛士們,23人總身價達到令人駭聞的6.5億歐元,也就是說西班牙每名球員身價達到2800萬歐元。其中哈維以6500萬歐元成為西班牙隊身價最高的球員,伊涅斯塔 法佈雷加斯和託雷斯分別以600...

本屆世界盃入圍名單有哪些,歷屆世界盃亞洲球隊入圍名單

德國世界盃出線名單一覽 賽區 出線球隊 備註歐洲區 烏克蘭 義大利 荷蘭 英格蘭 波蘭 克羅埃西亞 瑞典 葡萄牙 法國 塞黑 一共分為八個小組,小組第1名和兩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名直接晉級,剩餘6支小組第2名抽籤進行淘汰賽,勝出者晉級。南美區 阿根廷 巴西 厄瓜多 巴拉圭 南美賽區前4名直接晉級世界...

本屆世界盃足球是哪 支球隊,世界盃有多少支球隊

32支球隊,分為四檔 第一檔 種子隊 南非 東道主 義大利 衛冕冠軍 巴西 西班牙 德國 阿根廷 英格蘭 荷蘭 2010年世界盃抽籤分檔出爐 法葡無緣種子球隊。第二檔 亞洲 大洋洲 中北美 韓國 日本 朝鮮 澳大利亞 墨西哥 美國 宏都拉斯 紐西蘭。第三檔 非洲和南美 喀麥隆 象牙海岸 奈及利亞 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