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p是什麼意思,T0p是什麼意思

2021-05-31 17:10:22 字數 900 閱讀 1308

1樓:哈里懵懂

top[英][tɒp][美][tɑp]

n.頂,頂部; (箱子)蓋,(書頁等的)上欄; 首席; 陀螺;

adj.最高的; 頂上的; 頭等的; 最大的;

vt.形成頂部; 達到…的頂端; 處於…的最前頭; 領導;

vi.總結; 超越; 高聳; 結束;

請教老師t0p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2樓:居然渃

t代表時間,o代表場合,p代表地點。「top」原則要求穿戴與不同的時間、地點、場合相適應。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著裝,這是一條必須遵守的原則。

t0p是什麼意思

3樓:msn大姑

頂,頂部;(箱子)蓋,(書頁等的)上欄;首席;陀螺;

最高的;頂上的;頭等的;最大的;

形成頂部;達到……的頂端;處於……的最前頭;領導;

總結;超越;高聳;結束;

p t0 p是什麼意思

4樓:tao濤

ptop 是一個可以提供執行時程序功耗和能量開銷的軟體, 是設計和實現低能耗作業系統和應用的基礎。 它是由美國偉恩州立大學的施巍鬆教授和他的團隊開發的。 目前有linux和windows兩個版本, 原始碼都是開放的。

t0pone是什麼意思?、

5樓:大衛聞英語培訓

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英語【t0pone】,我可以這樣理解【t】是正確的字,【0】可能不小心將o打成為【0】,那【pone】呢是正確的。

如果是【to pone】的意思的話,這中文的意思應該是【到玉米餅】!

ph0t0sh0pcs5是什麼意思

是ps做圖軟體的一個版本 您好,答題不易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就是 ps新版本5 的簡稱了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哪些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掌門1對1 戶學教育 阿卡索 精銳教育 韋博英語 學而思網校 海風教育 昂立教育 巨人教育 三好網。1 掌門1對1 2 戶學教育 3 阿卡索 4 精銳教育 精銳教育...

理財t 0是什麼意思,理財t 1是什麼意思

t 0 是一種證劵 或 現貨 交易制度。凡在證劵 或 成交當天辦理好證劵 或 和價款清算交割手續的交易制度,就稱為t 0交易。通俗說,就是當天 的證劵 或 在當天就可以賣出。t 0交易曾在中國證劵市場實行過,因為它的投機性太大,為了保證證劵市場的穩定,現我國上海 交易所和深圳 交易所對 和 交易實行...

理財t 0是什麼意思?理財t 0和t 1的區別

理財t 0和t 1的區別 您好,t 0和t 1的區別是投資者贖回理財產品的資金到賬時間不同,t 0的到賬時間是當天到賬,而t 1的到賬時間是下一個交易日才能到賬。t n日是指t日之後的第n個交易日,所以t 0即t日,t 1則是指t日後的第一個交易日。拓展資料。一 t 0和t 1是指什麼。t是指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