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維曼收藏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山河收藏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8 17:12:59 字數 919 閱讀 680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維曼收藏品****是2014-08-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紅村社群深南東路5002號信興廣場附樓1901。

深圳市維曼收藏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871778j,企業法人徐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維曼收藏品****的經營範圍是:藝術品(古董、文物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明令禁止經營的物品除外)、翡翠珠寶、金銀飾品、傢俬、傢俱、化妝品、辦公用品、日用品的銷售;展覽展示策劃;國內**(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3277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山河收藏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山河收藏品****是2017-12-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山河收藏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khe60,企業法人馬小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山河收藏品****的經營範圍是:藝術品、工藝品、收藏品(不含文物)、古玩、國畫、雕塑的銷售(不含文物);文化藝術品、收藏品(不含文物)的鑑定、評估、拍賣業務;投資諮詢;展覽展示策劃;文化產業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智慧財產權**;經營電子商務;計算機軟硬體、資訊系統軟體的開發、銷售。(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曼酈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曼酈珠寶 是2013 07 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田保稅區華寶一號c棟。深圳市曼酈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33924204,企業法人王麗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曼酈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珠寶首飾 原料的...

深圳市維致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致科技 是2017 10 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燕羅街道塘下湧社群第二工業大道121號a區。深圳市維致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t3e9d,企業法人李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致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 ...

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是2017 02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福前路瓏門名苑一棟1904號。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bym01,企業法人黃澤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