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洲地產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中洲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2580 閱讀 6071

1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02月復04日,深圳市長城地產

制****

深圳市中洲置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洲置業****是2008-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金田路3088號中洲大廈3701d單元。

深圳市中洲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0397944n,企業法人鄒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洲置業****的經營範圍是: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房地產資訊諮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1410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2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中洲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中洲城市開發****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中洲城市開發****是2006-12-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金田路3088號中洲大廈3701c單元。

深圳中洲城市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6624184u,企業法人賈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中洲城市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196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1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中洲城市開發****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中洲產城投資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洲產城投資發展****是2017-05-1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一道88號中洲控股金融中心a座39樓。

深圳市中洲產城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hw0847,企業法人尹善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洲產城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為科技企業提供孵化服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為酒店提供管理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展覽展示策劃;文化活動策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自有物業租賃^物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洲城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洲城投資****是2010-05-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下梅林北環大道輔道7016號辦公樓502。

深圳市中洲城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5406733a,企業法人劉靈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洲城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196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中洲城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中洲企業開發****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洲企業開發****是2004-09-2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深南大道6013號中國有色大廈1904-a。

深圳市中洲企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6394357m,企業法人黃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洲企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57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5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中洲寶華置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中洲寶華置業****是2005-07-1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十三區寶民一路寶安郵電大廈2411號房(辦公場所)。

深圳中洲寶華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271197xx,企業法人許東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中洲寶華置業****的經營範圍是: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權範圍內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市中洲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抄洲技電子科技有限公bai司是2005 03 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路與僑香路交匯金地網球花園 一期 5號樓1座18c。深圳市中洲技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72708826n,企業法人李張平,...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