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鐘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瑪雅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08 字數 2303 閱讀 336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鐘新能源****是2016-06-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

內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容大浪街道英泰路英泰工業區電商大廈1號樓1樓105-107。

深圳市金鐘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g9exd,企業法人胡金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鐘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電池、電池材料的技術開發與銷售;電子產品、電動車的銷售;日用品的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瑪雅新能源****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來:深圳市瑪雅新能源

有限自公司成立於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瑪

bai雅新能源有限公du司是2015-04-15在廣東省深zhi圳市寶安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權寶安區西鄉街道南昌第二工業區a1棟七樓(西)。

深圳市瑪雅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237720e,企業法人鄒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瑪雅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新能源led產品、電池產品、節能產品、逆變器、電子元器件產品、充電器、電源外掛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網上**、網上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星為新能源****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星為bai新能源du****

是2018-06-08在廣東zhi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註冊地屬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馬安山社群南環路科技園工業區內38棟二層。

深圳市星為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4p106,企業法人賓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為新能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高達新能源****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高達新能源****是2018-11-1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大道南41號和磡工業區b區4號辦公樓6樓601。

深圳市高達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93y23,企業法人吳俊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高達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的技術研發、設計、營運、檢修、技術轉讓及執行維護服務;新能源汽車充電裝置研發、運維及銷售;新能源充電(樁)站、發充儲一體化電力裝置、充換電一體化電力裝置及車聯網管理平臺開發、銷售;電動汽車的充換電裝置、配件及用品的批發、零售和租賃(不含金融租賃業務);電動汽車充電站、儲能、分散式光伏發電、智慧微電網、主配電網工程專案投資;電動汽車充電站、儲能、分散式光伏發電、智慧微電網、主配電網工程專案勘查、設計及安裝施工;計算機網路軟體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經濟資訊諮詢;國內**。(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未來新能源****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未來新能源****成立於2023年06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新能源技術專

研發等。

法定代表人:屬寧亞均

7樓:愛企查

深圳市未來新復能源****是2014-06-13在廣制東省深圳市bai

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注zhi冊地址位於深圳dao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未來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6255508t,企業法人寧亞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未來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技術研發;投資新能源電站;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2028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未來新能源****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創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能新能源有限 公司是2018 08 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碧嶺街道錦龍大道南2 10號雲谷615室。深圳市創能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pfj8k,企業法人劉香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深圳市恆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潤科商業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是2013 07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南坑第三工業區11棟401。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5193564q,企業法人楊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電...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 是2017 04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新雪社群雪崗南路86號813室。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l3d31,企業法人賀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捷訊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