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可以玩冒險島嗎,mac可以玩冒險島嗎

2021-03-19 18:21:55 字數 1197 閱讀 5164

1樓:小米

嗨!可以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mac可以玩冒險島嗎

2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冒險島的開發公司還沒開發mac,可以裝個windows玩。配置的話蘋果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就是系統的問題了

冒險島2怎麼用獨立顯示卡玩

3樓:七彩虹科技****

冒險島2配置要求一覽

最低配置

cpu:【桌上型電腦:推薦第五代及以上智慧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筆記本:推薦第六代智慧英特爾i5筆記本處理器】記憶體:4g

顯示卡:【桌上型電腦:gt 730/gt 630】【筆記本:gtx 960mgtx 950m】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

系統:win7,win10推薦使用64位系統流暢配置

cpu:【桌上型電腦:推薦第五代及以上智慧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筆記本:推薦第六代智慧英特爾i5筆記本處理器】記憶體:8g

顯示卡:【桌上型電腦:gtx 750ti/gtx 750/gtx 650ti/gt 1030】

【筆記本:gtx 1050ti/gtx 1050】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或固態硬碟

系統:win7,win10推薦使用64位系統配置到達就可以流暢執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用的是整合顯示卡?

冒險島2玩什麼職業

5樓:笑著小雨

魔劍:比較靈活,輸出不俗,操作中上等。同等裝備輸出高過法師,有爆發有aoe,蠻全面的。

弓箭手:射的遠持久力長,輸出環境好,適合懶人和新手。

法師:相當飄逸,短暫時間內有**輸出

騎士:有無敵套子,能減傷,能聚怪,不是輸出定位的職業,高階本的必備隊友。

牧師:沒什麼好講的,上buff,加血。

狂戰:一個字,就是懟。輸出非常高,前提是保持在黑化狀態下,不過不小心就容易弄死自己。

標飛:沒有狂暴套的話輸出不算很高,還是蠻靈活的職業,特點是比較帥。

刀飛:操作較難,手短,需要較高的意識,計算毒類技能的傷害,傷害還行。

小炮:大家不是很喜歡這個職業,原因大概是動作不是很流暢吧。

以上職業你裝備好了 哪個都很厲害 看你自己喜歡嘍

冒險島玩的人現在還多嗎,冒險島現在玩的人還多嗎

ayawode 我說你太沒品味啦!再說你覺得不好玩也別提倡別人也不玩吧!還用 垃圾遊戲 這個詞說冒險島,一看就知道是個品格不好的人說的 沒有以前多了,離開了很多人,但是剩下的每一個人都熱愛冒險島.冒險島不是最好的遊戲,但是所有用心玩過的人都知道冒險島是多麼讓人懷念玩了冒險島5年了,一直熱愛.我相信很...

冒險島現在還有人玩嗎 冒險島出手遊了嗎

還好,快出新職業了,應該會多一些,如果要玩選人比較多的區,這個遊戲還是很經典的,給人一種童年的感覺,很多人換過很多網遊還是放不下這個遊戲。惡魔獵手,雙弩 梅德雷斯 加農炮手。其中惡魔獵手是攻擊型的,比機械師還火力。雙弩是酷酷型的,很帥的,比那些花錢染頭髮的人還帥!加農炮手是普通型的!chaosair...

冒險島還有多少人玩,冒險島現在還有人玩嗎?這個遊戲估計能再運營多少年?

ro?你認識他嗎?呵呵他是我哥 他現在被我朋友拉去玩新區了 而且他退出因為他號被盜了 沒別的原因 況且他不玩冒險對他來說是好事 他前前後後玩冒險花了10wrmb了,什麼不能買?現在1234區的喇叭手全部集中在5區,還是很爆滿期待你加入!要看時間段,白天可能比較少,到晚會上七點以後基本上所有頻道都是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