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手機充值問題,冒險島手遊充值可以用微信支付嗎

2023-04-16 15:00:09 字數 2968 閱讀 5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充值,簡訊購卡,手機直充,手機充值卡直充。

也可以簡訊充值,我充過,不合算,20塊錢才給1300點!

見意你買實物卡,比較合算。

但是現在好像改革了。

哈哈 請看盛大剛釋出的新聞,你可碰碰運氣。

好訊息!好訊息!

從今天開始,用手機充值卡充值盛大遊戲,由原來100元只能得90元點卡,升級為100元得100元點卡(其他充值卡面值充值所得相應升級)!

3月3日至3月15日期間,用手機充值卡充遊戲還將享受蘋果ipod shuffle(1g)*****!每4天送出時尚***若干,趕快參與吧!

具體方法 管網上寫的很清楚 嘻嘻 給你粘了點。

我說下直充吧:

(只要您擁有50或100元面值的移動手機神州行充值卡,您都可以按要求填寫好資訊後,再填寫充值卡資訊,從而完成對帳號的充值。充值成功後登入遊戲即可在帳號中查詢點券(或元寶)

第一步、**選擇「移動/聯通充值卡直充」,再選擇「移動充值卡直充」在充值頁面填寫帳號資訊、選擇充值金額。

第二步、確定充值資訊。

第三步、按頁面提示,填寫充值卡的卡號和密碼。

第四步、系統按您所填寫的帳號資訊和選擇的充值金額,後臺自動完成充值。

第五步、頁面顯示充值成功,此次充值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冒險島官網看吧,那裡有介紹。

冒險島手遊充值可以用微信支付嗎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冒險島手遊》是由韓國nexon公司開發,世糶紀天成臫頭篠**的一款橫版動作rpg類手機遊戲,該作於2023年9月22日正式公測。遊戲擁有魔方強化、裝備合成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首領競技場、武陵道場等pvp玩法。

《冒險島手遊》其他情況簡介。

《冒險島手遊》裡的裝備有**、防具、飾品等,遊戲的裝備有品質劃分,按照品質等級低高,依次是白色、綠色、藍色、金色、紅色。這些裝備有佩戴性別、等級的限制,玩家佩戴品質越高、等級越高的裝備,可獲得的裝備屬性效果會越好的。玩家可以通過強化功能,來提升自身的裝備屬性效果。

冒險島手遊充值可以用微信支付嗎

冒險島怎樣充點卷

4樓:匿名使用者

1.網咖充值,去網咖告訴網管你要充冒險島點卡。可以直接獲取卡號密碼或者直接充到冒險島帳號裡面。

2.書報亭去購買實體充值卡。登入 充值3.在家裡用網銀充值。

4.用手機充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點卡** 什麼按什麼 自己想。

6樓:zz芋艿

書報亭買了卡,上就可以衝了。

7樓:網友

也可以在遊戲**中點點卷充值。

8樓:佔山為王學搶錢

充盛大點卷就行了。1:100求採納。

冒險島充值——冒險島手遊充值流程

9樓:音符

冒險島手遊怎麼充值。

1、在冒險島手遊**的右下角有一個充值,大家進去之後按照提示就可以完成了,但是點卡必須是盛大的。

2、在**或者是遊戲卡,也可以買盛大的點卡就可以充值了。

3、支付寶,網銀這些大家按照提示也都是可以完成充值的。當然你要確保你的口袋裡有那麼多錢。

4、盛大點卷是通用的,只要是盛大的遊戲,都可以使用,除非是一些特定的遊戲。

冒險島手遊點劵怎麼充值。

比如說你是想直接衝到冒險島手遊的,但是卻不小心買成了盛大點劵,這個時候不要著急,你選擇退出遊戲,再進**,這個時候是還沒有重新整理的,你還是可以把點劵充值成遊戲。

冒險島怎麼衝點卷

移動手機話費怎麼充值盛大冒險島 。詳細步驟**等

10樓:北京移動知道

3全部您好,您在冒險島首頁點選「我要充值」,進入充值介面後,再點選「簡訊購買」,在購買介面點選左上方的「手機充值」,再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手機就會收到確認支付簡訊,按要求回覆簡訊就能購買盛大的點卡了。

想在網銀上充冒險島點卷

11樓:市夏澄申

登入遊戲軟體或買賣的**,點選軟體上的【購卡充值】

選擇【網銀充值】

選擇您需要購買的面值(20元200點,50元500點,100元1000點)

核對充值帳號,及充值金額,確認無誤點確定,將會跳轉到網頁上進行付款操作。

可選擇充值渠道,推薦使用【財付通餘額支付】或者【網上銀行支付】。

若選擇【財付通餘額支付】,輸入您的財付通使用者名稱和支付密碼,點選確認付款即可。

如果選擇【網上銀行支付】,請選擇您報使用的網上銀行,點選【去網上銀行付款】。

網頁將跳轉至您選擇的網上銀行支付介面,支付成功以後,簡單幣將直接充值到您的帳戶上,無需卡密充值,十分便捷。

確認一下是否已收到充值的簡單幣,如未收到,請檢視銀行是否已經扣款。

12樓:歷菊析俏

您好。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能給您幾點提示。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也能夠幫到您!

冒險島迅遊,迅遊冒險島

會選擇模式嗎,點一下吧,選擇模式二就可以了,我以前也是這樣 迅遊冒險島 5 我記得上了應該就有個buff的吧,還是有個道具什麼的.巡遊以及被盛大拆臺了。網咖經驗和諧了 冒險島迅遊與霸主 相容bai的 我曾經也霸主和du 迅遊一起用過 是樓主系統和加zhi速器或者霸主衝突dao了吧。關防毒和防火回 牆...

冒險島手遊工會都能拿到什麼東西,冒險島手遊工會副本都能拿到什麼東西

冒險島手遊公會副本介紹 公會副本什麼獎勵 不知道大家都有沒有加入到冒險島手遊公會 冒險島手遊,我新加入公會的。多久可以領取公會的獎勵,披風什麼的。現在公會的人都有 公會的獎勵一般在混熟之後自動給的。有類似公會禮包的東西。當樂的公會一直以來是我感覺最靠譜的。禮包多,福利發放勤,你可以試試。找會長幫你買...

冒險島手遊120紅副要多少防禦,冒險島手遊打皮亞努斯需要多少防禦打

前在冒險島手遊中,很多玩家都已經能刷120級紅副了,那麼大家知道120級.關於120級副本打法,其實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只要大家防禦夠了,大概是900 的.冒險島手遊打皮亞努斯需要多少防禦 打 最低防禦力要求 300左右 失敗原因 1 角色防禦不夠 很多玩家也許為了追求傷害,而忽視了防禦,所以導致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