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買的西鐵城光動能手錶怎麼調時間

2021-05-22 02:46:21 字數 3559 閱讀 7997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手錶調時間 citizen watch time adjust]

日本買的西鐵城電波光能手錶怎麼調日期和時間啊

3樓:柔情西瓜啊

西鐵城電波表調時間方法:

根據手錶功能不同,調整方法也有所不同,基本方法相同。這裡從圖介紹下機芯型號h38*表調時介紹

1、關於接收訊號,如下圖所示。

2、二接收電波訊號方法,如下圖所示。

3、當接收訊號失敗或外在訊號不良地區:手動調整時間。

4、轉向柄頭將指標調整到北京時間,注意區分上、下午。

擴充套件資料

核心技術

光動能1、eco-drive意思是推動和維護生態環境,西鐵城公司希望通過光動能手錶將環保的理念帶給公眾,是腕錶行業中首家獲得環保認證的企業。

2、光動能手錶吸收任何可見光源並轉化成動能帶動手錶的運轉。光動能手錶不使用普通石英電池,避免了廢棄電池對環境造成的汙染,也無需定期更換電池,給佩戴者帶來了方便。光動能手錶的節電功能保證手錶在充足電的狀態下,根據機芯型號不同,可在黑暗中正常執行幾個月至十年不等。

3、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從2023年第一隻光動能手錶問世以來,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能量儲存、節電等種種技術難題,終於實現了將尖端的製表工藝以及精美時尚的外觀設計與光動能機芯完美地融合為一體。

4、全球市場上,光動能手錶已佔西鐵城總體銷售額的80%以上,光動能已經成為西鐵城在手錶市場實現差異化競爭的獨特技術優勢。

光動能電波

1、西鐵城的電波手錶全部採用光動能技術,利用任何可見光源作為能源驅動。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只要能接收

2、到電波就永遠不會有誤差。為佩戴者提供全方位的便利。西鐵城是日本首家致力於開發電波表的公司,並始終是這個領域的領跑者。

3、功能原理:電波表通過手錶內建的電波接收器和天線,接收由發射塔發出的「標準時間」電波,獲取時刻和日曆等資料,自動校正手錶的時間和日期。標準時間電波採用高精度銫原子手錶的理論,十萬年誤差一秒。

4、國家授時中心民用標準時間電波塔位於河南商丘,訊號範圍覆蓋了除新疆、**外的中國大部分地區。在朝鮮、韓國和日本的西部地區也能夠收到該塔發射的電波訊號。在美國、德國、日本等國家也建有電波塔。

4樓:我是誰

材料工具:西鐵城電波手錶,回形針

1、以北京時間2023年6月15日下午2:30星期一為例,將柄頭直接拉出第二檔;

2、此時秒針指向夏令時關閉狀態,回形針掰直,用回形針按一下下鍵;

3、此時秒針回到12時的位置,可以開始調節時間;

4、轉動柄頭,將分針調整到30分的位置,用回形針按一下下鍵;

5、接下來調整時針,轉動柄頭,將時針調整到2點和3點中間的位置,用回形針按一下下鍵;

6、按一下下鍵之後,接下來調整日曆,時間跳轉到15日;

7、再按一下下鍵之後,調整月份,錶盤上的12個刻度代表12個月份,轉動柄頭將秒針調整到6數字的第三個,表示6月15日,將柄頭推**整成功。

5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左手手持手錶,錶盤正面面向自己,12點位置朝上,右手旋轉錶冠,錶冠需拔出,拔出分為兩檔(請注意力度)。

一檔(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調整日曆大拇指向下旋轉錶冠(逆時針)---調整星期二檔(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轉錶冠---調整時間注意事項

手錶上的9點到3點之間不宜手動調整手錶哦。

因為這段時間是日曆功能執行時間,手動調整手錶的話易造成齒輪損壞,所以要避開這段時間,等日曆跳了之後再手動調整手錶,否則會對您的愛表會造成損耗。

建議:先把日曆調到前一天,錶冠拔出到二檔(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待時針轉過24小時後日曆會自動跳到正確的日期,然後再繼續調較今天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6樓:淘太郎

把邊上的表把拉出來第一段調日期再拉的話是調時間的

7樓:詩歌兒

您好,請您提供手錶的商品型號或機芯號碼,以便查詢調整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表把拉出來擰,請採納!

我在日本買的西鐵城光能手錶時間不對了為什麼中國就不好調時間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照說明書來調節日期時間,在哪個國家都一樣。如果你買的是自動對時的型號,就調一下時區,就可以了,手錶會自動調整的。

10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左手手持手錶,錶盤正面面向自己,12點位置朝上,右手旋轉錶冠,錶冠需拔出,拔出分為兩檔(請注意力度)。

一檔(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調整日曆大拇指向下旋轉錶冠(逆時針)---調整星期二檔(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轉錶冠---調整時間注意事項

手錶上的9點到3點之間不宜手動調整手錶哦。

因為這段時間是日曆功能執行時間,手動調整手錶的話易造成齒輪損壞,所以要避開這段時間,等日曆跳了之後再手動調整手錶,否則會對您的愛表會造成損耗。

建議:先把日曆調到前一天,錶冠拔出到二檔(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待時針轉過24小時後日曆會自動跳到正確的日期,然後再繼續調較今天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我在日本買了一塊西鐵城光動能表 可是總比北京時間快一小時 怎麼調都不行 哪位大俠能幫小弟一把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購買的一定是一款光動能電波手錶,而且只能接收位於東京都港區芝公園內的日本時區電波塔發出的電波訊號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光動能電波表的工作原理是是以原子鐘為基礎,通過腕錶內藏的天線接收電波塔發出的標準時間電波訊號,自動調整時間和日期。由於電波塔的時計是用稀有的銫原子(cesium)所制,所以能準確的保持標準時間,擁有10萬年誤差1秒的驚人效能。

電波校對不僅省卻了對時之煩,而且走時非常精準,可以說是分秒不差。即使有幾秒誤差,每天兩次自動校對,立刻恢復零誤差的正確時間。

光動能電波表分為單局時區接收和多局時區接收兩種型別。多局時區接收電波表可以接收到位於中國、日本、美國、德國等地的電波塔訊號,無論走到何處都會自動調整為當地的標準時間。單局時區接收電波表只能接收本國區域內覆蓋的的電波訊號,而且頻段各不相同,互不通用。

中國區域內接收的是位於河南省商丘市的電波塔傳送的bpc頻段電波,而日本接收的是羽金山標準時間電波塔和大鷹鳥谷山標準時間電波塔傳送的jjy頻段電波。你在中國接收到的卻是日本的電波訊號,日本和中國的時差正好快一小時,所以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你可以登入西鐵城官方**,找到距離你處最近的官方指定維修中心,和他們說明你的情況看看是否有解決辦法。

電波表的檢測和維修是一項非常專業的技術,需要一系列專用的檢測裝置和儀器,一般的修理店不具備這些裝置和技術。出現故障的光動能電波表一定要送到西鐵城公司進行檢測維修。點選**,然後另存為桌面,即可瀏覽內容了。

12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初步判斷您購買的手錶是隻能

13樓:旋海寧

樓上的回答非常專業了

光動能手錶怎樣調時間,精工光動能手錶怎麼調時間?

方法如下 1 當秒針指向0秒時,所有指標停止走動。使用計時器時,計時器會復位,1 5計時器秒鐘返回0秒。2 旋轉柄頭來調整時間,24小時針也會走動。特別注意指標,確保am或pm時間設定正確。當手表顯示12 00am的左右的時間,日期指示開始變更。3 根據可靠的時間訊號源將柄頭推入到位置0完成步驟。精...

想買一塊西鐵城的光動能手錶,有什麼值得的

對於西鐵城來說,七八成腕錶都搭載了光動能。所以這個問題,也可以理解為西鐵城家值得推薦入手的腕錶。首先,你得了解為什麼就要選擇光動能,即買個明白又買個值得。光動能作為西鐵城家的核心技術,研發和使用已長達四十多年。它可將任何可見光源 包括人造光 自然光,甚至弱光 高效地轉化為動能驅動腕錶運轉,如果太陽能...

卡西歐光動能手錶停了怎麼辦,卡西歐光能手錶停了如何起動

光動能手錶在10年之內只要在可見光環境中就應當正常執行,不存在沒電問題,就是長期放在黑暗的地方只要拿出來佩戴,就會正常執行。如果你正常佩戴,購買時間又不長就沒電不走的話,那你買的表基本可以肯定是受騙了,就是說你買的不是光動能表。回答光動能電池一般壽命5到8年,到換電池的地方換一顆就可以了,大概兩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