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塊西鐵城的光動能手錶,有什麼值得的

2021-03-19 18:36:56 字數 4915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西鐵城來說,七八成腕錶都搭載了光動能。所以這個問題,也可以理解為西鐵城家值得推薦入手的腕錶。首先,你得了解為什麼就要選擇光動能,即買個明白又買個值得。

光動能作為西鐵城家的核心技術,研發和使用已長達四十多年。它可將任何可見光源(包括人造光、自然光,甚至弱光)高效地轉化為動能驅動腕錶運轉,如果太陽能是2g,那麼西鐵城的光動能技術就是5g。技術的成熟也沒使人家偷懶,精進了技術之後,又開始專注於提高光動能機芯的節電效能。

因此他們家的光動能腕錶使用壽命普遍都很長,不需要頻繁更換電池,不僅僅是方便,還很節能環保。他們家的環保意識個人覺得屬於行業模範了,很多設計與技術的運用,都先從環保出發,這一點很有日本匠心精神。

話題說回來,西鐵城的光動能腕錶可選擇性極廣,如果你對於手錶的要求就是日常出勤或者上學佩戴,僅作為時計和裝飾用途的話,普通的光動能手錶就足夠了。不論是男款還是女款,設計基本都是舒服的簡約風格,易保養易搭配。女款非常推薦citizen l系列,中文名也很好聽,叫「花語風吟」,你細品,是不是有自然環境那味了。

這個系列的腕錶設計典雅,又吸取了自然的能量,是偏輕奢時尚風格的系列,系列旗下還經常推出聯名款和旗艦款,個人很愛。

如果你對腕錶的複雜功能和搭載技術很在意,那麼也別忘了西鐵城是個用心鑽研技術的日表品牌。光動能電波表和衛星對時表都算是技術擔當,走時精準,也可省去跨時區調整時差的麻煩,非常適合經常跨境出公差和喜愛旅遊的大佬。男款很推薦代言人同款!

羽生結弦佩戴的同款小藍針cb0152-16a,是一款光動能電波對時表,但錶盤的設計十分簡約,**在電波表裡也十分友好,價效比非常高。女款推薦xc馨悅之旅系列,錶盤大都小巧精緻,顯得十分乾淨優雅。hebe代言了這麼多年,廣告大片基本都是佩戴馨悅之旅系列出鏡呢。

最後強調一點,西鐵城無論線上還是線下銷售平臺都很完善,建議官方渠道購買,光動能機芯有5年延保,售後十分有保障。也建議多留心各銷售平臺,如果遇到活動入手會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動能的表是老款了我01年買的

表不錯!晒晒太陽就有電了!

光動能的表面因為不是現在流行的高硬度表面

所以那個玻璃表面容易劃花!

錶鏈是全鋼的但是連線處容易鬆動,那個銷子老是自己就出來了!

不過也許是我這一塊兒的毛病吧!

其他的地方不錯!

什麼型號我也忘了!就是表面裡有好幾個指標的那款男表!

好長時間沒戴了,畢竟看一下手機也不費勁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光能的好,不戴的時候記得放在亮處以免電池掉電報廢,我的一塊西鐵城光能戴了13年,誤差不到十秒,從未調過時間,但今年走時不準了,電池還是好的,是機械部分出問題了

4樓:時光中的沙漏

您好,西鐵城

品牌的手錶適合您的需求的款式還是比較多的。因為西鐵城大部分款式都是適合日常生活工作時佩戴,目前西鐵城手錶市場售價2千元起。

西鐵城光動能手錶是依靠石英振盪器高而穩定的振盪頻率進行運轉,其振盪頻率為32768hz/s,是機械手錶的4000倍以上,從原理上就足以判斷機械手錶的走時精度與光動能手錶不在同一個級別。(除了年誤差10秒的特定款光動能手錶外)西鐵城光動能手錶是按月誤差來衡量走時精度的,誤差標準一般在-15秒~ +15秒/月。

最重要的是,光動能手錶只要有光就能運轉,無須定期更換電池,是採用綠色能源的手錶,也是親和環境的 "環保標誌"認證產品。根據機芯不同,充滿電後光動能手錶在黑暗之中最少可以持續執行6個月,最高可達10年,它還配備了各種方便實用的功能,包括快速啟動功能、對時提示功能、充電警告功能、充電過量保護功能。

如果您還在被每次修正大小月日期和閏年日差所困擾著,我們建議您也可以選擇具備萬年曆功能的光動能手錶,保證一次調整好日曆,到2023年2月28日前都無需再修正,省心省事。

如果您對於時間的精準度有更高要求的話,我們強烈推薦您購買西鐵城光動能電波手錶。在日本,西鐵城是首家致力於開發電波表的公司,並始終是這個領域的領跑者。電波手錶的特點是通過手錶內建的電波接收器和天線,接收由發射塔發出的"標準時間"電波,獲取時刻和日曆等資料,自動校正手錶的時間和日期。

西鐵城的電波手錶全部採用光動能技術,利用任何可見光源作為能源驅動。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只要能接收到電波就永遠不會有誤差。具有自動多局電波接收功能的光動能電波表,可以伴您暢遊世界,隨時隨地把握精準時刻。

如果您長期生活居住在中國大陸地區,建議您購買大陸地區銷售的款手,這樣可以享受全國聯保3年。如果您在官方直營的天貓***購買,更可獲贈延長2年對走時的保修服務。

非西鐵城官方授權的實體店或網路店鋪購買的手錶,均不享受全國聯保3年的服務。請了解。

如果您希望深入瞭解西鐵城手錶,可以參考包含西鐵城功能、機芯、創新科技等知識的西鐵城精心製作的「選購寶典」:http://citizenwatch.

spm=a1z10.4.w3.

為您推薦:【感恩節禮物】citizen西鐵城 **行貨光動能男士手錶bm6770-51e(2600元)http://detail.

tmall.***/item.htm?

spm=a1z10.3.0.

citizen西鐵城 **行貨光動能電波藍寶石玻璃男士手錶as5030-02a(3300元)http://detail.tmall.

***/item.htm?spm=a1z10.

3.0.123.

yepzu7&id=10634176101&

【感恩節禮物】citizen西鐵城 光動能超級鈦男士手錶ca0021-53e (4000元)http://detail.tmall.

***/item.htm?spm=a1z10.

1.4-8619924895.22.

ivm5me&id=10646166739

西鐵城 光動能電波藍寶石玻璃情侶對錶男士手錶as5040-50e(3700元)http://detail.tmall.

***/item.htm?spm=a1z10.

3.0.117.

yepzu7&id=10634378037&zen

citizen西鐵城 **行貨光動能電波藍寶石玻璃男士手錶as5030-53a(3700元)

5樓:雲子

要是想買好的推薦你西鐵城bz4000該有的都有了一次性還是買個好的吧分期購還是比較合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eco drive的,鈦金錶盤那款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表很漂亮。

西鐵城的光動能手錶怎麼樣,有什麼推薦嗎?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西鐵城這個牌子手錶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西鐵城釋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以太陽能作為動力的指標式石英手錶「crystron solar cell」,售價45000日元。這個**在當時是非常昂貴,但還是引得人們爭相購買,真的,沒人能夠拒絕一項新的科技,就像我們當初沒辦法拒絕手機和電腦一樣,奧其實我們現在也沒辦法拒絕~

言歸正傳,今天我們就來好好聊一下西鐵城的光動能:

光動能是一種以光做為原動力帶動錶針執行從而獲取時間的科技。英文原名eco-drive,全稱是 ecology drive,意思是推動和維護生態環境。「eco-drive」這一名稱被西鐵城註冊商標,每一隻光動能手錶上都有eco-drive的字樣或相應標識。

光動能手錶因為不使用普通石英錶的電池而避免了廢棄電池對環境造成的汙染,為環境保護作出了貢獻。

光動能,通過運用人造光,自然光,甚至是微弱的光源來為腕錶提供運轉所需動力,且無需頻繁更換電池。光動能手錶的節電功能保證手錶在充足電的狀態下,根據機芯型號不同,可在黑暗中正常執行幾個月至十年不等。

而作為這一全新領域的開創者,西鐵城從未停止創新,不斷挑戰自我,挖掘光動能技術的潛能。光動能研發至今已經有40餘年的歷史,這一技術廣泛的被用於西鐵城的腕錶產品當中。

比如西鐵城的光動能多局電波女表馨悅之旅系列。這一系列在融合了西鐵城獨有的光動能技術的基礎上,還擁有接收全球多局電波的功能,無論佩戴者身在中國、日本、北美還是歐洲只要選擇所在時區代表城市名稱,手錶即可自動地接收當地標準時間的電波訊號。標準時間電波採用高精度銫原子手錶的理論,10萬年誤差一秒。

還有他們家的光動能***衛星對時系列腕錶。通過捕捉衛星發射的時間訊號,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顯示正確的時間,3秒疾速接收訊號,能夠覆蓋全球40個時區,快速切換兩個地區的時間,就算在接收不到衛星訊號時,月誤差也能做到正負5秒鐘。

最後來聊一下promaster系列。這一系列是明確到針對海陸空三個極端環境需求的腕錶。不管你是去往世界之巔還是深度潛水,抑或是飛行需求,這個系列都能滿足你。

光動能手錶有什麼優缺點?

10樓:cclun巨蟹

優點:1、光動能手錶採用最新光動能機芯設計製造,充滿電後在黑暗中可連續

執行2-12個月,某些款萬年曆錶可連續執行5年。

2、最新研製成功的超薄光動能機芯,使得光動能表實現了革命性的變革,誕生了最新一代的光動能超薄表stiletto系列,厚度僅4.4mm。

3、光動能手錶設計簡潔典雅、工藝精湛,引領時代潮流。

光動能手錶不足之處:

1、機動性差,光動能手錶就是以光為能量,光是必不可少的,即使它在充滿電後在無光的情況下可以工作很久,如果一直工作是離不開光的在無光的環境和情況下無法使用。

2、手錶款式偏笨重。光動能手錶因為整合了太陽光晶片板,所以一般都比較笨重,特別是那些錶帶也是鐵質的話,手錶的重量會更加大。

想買一塊手錶,哪個牌子的好呢,想買一塊手錶,什麼牌子的好呀

無預算的一律推薦百達翡麗 勞力士,天王表,蘋果智慧手錶 我想買一塊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選擇愛雅仕的,瑞機走時精準,質量有保障 個人覺得羅西尼的不錯,國產第一!連續13年了,全國銷量冠軍,還是有很明顯的優勢的。款式非常沉穩大氣,無論是自帶還是送人,都非常合適。代言人是胡軍大神,人氣非常高!這幾天剛好...

在日本買的西鐵城光動能手錶怎麼調時間

西鐵城手錶調時間 citizen watch time adjust 日本買的西鐵城電波光能手錶怎麼調日期和時間啊 西鐵城電波表調時間方法 根據手錶功能不同,調整方法也有所不同,基本方法相同。這裡從圖介紹下機芯型號h38 表調時介紹 1 關於接收訊號,如下圖所示。2 二接收電波訊號方法,如下圖所示。...

想買塊左右的手錶求幫助想買一塊手錶送給女朋友,價位大概在30004000,不知道什麼牌子,請高手解答一下

首選就是 天梭 力洛克系列 去網上看看吧,機械錶,皮帶的,而且樣式比較不錯,白力或者黑力。本人比較喜歡,而且天梭現在的市場佔有率來說還是比較高的,頗受表迷認可,適中。這個價位可以購買瑞士品牌入門級機械錶 推薦兩款 1 天梭經典系列力洛克t41.1.423.53腕錶,採用eta2824 2自動上鍊機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