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的兒子作文四百字,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作文400字

2021-05-18 06:41:12 字數 5044 閱讀 7984

1樓:彩虹之間

我今年九歲,靚麗活潑的我有個很糟糕的缺點,那就是膽小。

是什麼讓我這麼膽小呢?是那該死的鬼故事。記得很小的時候,鄰居哥哥們講了個兩面鬼去吃人的故事,恰好被我聽到了。

從此以後,天黑鬼吃人的恐怖就開始折磨我:爸媽晚上去開會,我總要把電視開到最大聲,把所有房間的燈都亮起來;天黑了,我一個人去樓下買東西,總是跑著步來去,還要大聲地唱歌;半夜颳風下雨我總要摟緊媽媽的脖子並把媽媽叫醒。尤其是,我都這麼大了,還不敢一個人睡。

寶貝什麼時候能獨立呀?媽媽經常在睡覺前無奈地問我,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其實,我也想同其他小朋友一樣學會獨立,但是我怕獨處,我怕鬼。

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跟媽媽說我想一個人睡,媽媽睜大眼睛給了我一堆表揚加鼓勵。燈滅了,恐怖的折磨也開始了……

嗒、嗒嗒、嗒。是什麼聲音?是鬼來啦!

,我嚇得蒙過了被子,會不會是面目猙獰的兩面人?還是棺材裡爬出來的殭屍?真可怕啊!

它正一步一步地靠近我……我也不斷告訴自己別怕,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但是,房間裡沒有別人怎麼會有動靜呢?我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快了,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大約過了幾分鐘,我受不了啦,偷偷地伸出手,摸到了電燈開關,按開了電燈,打著羅嗦從被窩裡撐開個小洞往外看,咦,什麼也沒有!我掀開被子,看見屋裡百頁窗隨風晃動磕碰著牆壁,發出輕輕的嗒嗒聲。我不敢關燈,又躲進了被子**,開始默數著窗戶的嗒嗒聲,

一、二、三…… ,漸漸地,我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媽媽摸著我的頭說:以後睡覺要記得關燈,不然會影響視力。其實,她根本不知道我昨晚的恐怖經歷。哎!我什麼時候才能做個膽大的孩子呀!

一個膽小、可愛的小姑娘在生動的描寫中躍然紙上,我們不禁啞然失笑,真心的祝願她早日膽大起來。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九歲,靚麗活潑的我有個很糟糕的缺點,那就是——膽小。

是什麼讓我這麼膽小呢?是那該死的鬼故事。記得很小的時候,鄰居哥哥們講了個「兩面鬼去吃人」的故事,恰好被我聽到了。

從此以後,「天黑鬼吃人」的恐怖就開始折磨我:爸媽晚上去開會,我總要把電視開到最大聲,把所有房間的燈都亮起來;天黑了,我一個人去樓下買東西,總是跑著步來去,還要大聲地唱歌;半夜颳風下雨我總要摟緊媽媽的脖子並把媽媽叫醒。尤其是,我都這麼大了,還不敢一個人睡。

「寶貝什麼時候能獨立呀」?媽媽經常在睡覺前無賴地問我,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其實,我也想同其他小朋友一樣學會獨立,但是我怕獨處,我怕「鬼」!

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跟媽媽說:「我想一個人睡!」媽媽睜大眼睛給了我一堆表揚加鼓勵。燈滅了,恐怖的折磨也開始了……

「嗒、嗒嗒、嗒」。「是什麼聲音?是鬼來啦!

」,我嚇得蒙過了被子,「會不會是面目猙獰的兩面人?還是棺材裡爬出來的殭屍?真可怕啊!

它正一步一步地靠近我……」我不斷告訴自己別怕,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但是,房間裡沒有別人怎麼會有動靜呢?我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快了,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大約過了幾分鐘,我受不了啦,偷偷地伸出手,摸到了電燈開關,按開了電燈,打著羅嗦從被窩裡撐開個小洞往外看,咦,什麼也沒有!我掀開被子,看見屋裡百頁窗隨風晃動著,磕碰著牆壁,發出輕輕的嗒嗒聲。我不敢關燈,又躲進了被子**,開始默數著窗戶的嗒嗒聲,

一、二、三……,漸漸地,我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媽媽摸著我的頭說:「以後睡覺要記得關燈,不然會影響視力。」其實,她根本不知道我昨晚的「恐怖經歷」。哎!我什麼時候才能做個膽大的孩子呀!

3樓:小月

篇一:我是一個膽小的小男生[400字] 豆玉森

我是一個非常膽小的小男生。媽媽總是說我膽小的連一隻屎殼郎都不敢踩。我怕黑,怕蟲子,怕……,好像什麼東西都怕一般。

有一次,在回家的時候,有一隻毛毛蟲從樹上掉下來,落到我的身上,我竟然沒發現。直到我在家裡沙發上看書的時候,才看到一隻毛毛蟲在我手上爬。當時我大叫一聲:

「啊!有隻毛毛蟲爬到我手上了!」於是我急忙用力的抖抖手,拍拍手,毛毛蟲不見了。

我以為毛毛蟲被我抖掉了呢!可媽媽卻問我:「毛毛蟲在哪?

」我說:「肯定是被我抖掉了!」「你自己看一看,地上根本就沒有毛毛蟲,你是不是看錯了?

」媽媽問我說。於是我向地上看了看,心想:咦,毛毛蟲呢?

等我再看書的時候,發現原來毛毛蟲又爬到我的腿上去了。我被嚇的大喊起來:「啊!

毛毛蟲爬到我腿上了!毛毛蟲爬到我腿上了!」這時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可毛毛蟲還在我的腿上如無其事的爬呢!

我被嚇得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因為我不敢用手去把毛毛蟲抓下來,只能用弟弟的玩具吧毛毛蟲弄到地上。我來踩都不敢踩,還好媽媽走過來用腳把毛毛蟲踩死,要不然我還不知道被嚇成什麼樣?說不定晚上還要做噩夢。

雖然我知道雖然我知道身為男子漢我要勇敢一點。所以以後我會努力變得堅強變得勇敢不再是那個膽小的我。

篇二:膽小鬼[400字] 崔紅娜

在媽媽的眼裡,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小傢伙。

在一個初春的星期天,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陽光透過玻璃直瀉入陽臺。我開啟窗戶,金色的陽光照耀著我,暖洋洋的。我渾身懶洋洋地倚靠在窗臺邊細心地拔著花盆裡的雜草,望著那剛抽出嫩芽的花草,心情舒暢極了。

突然,一隻**的黃蜂從窗戶外橫衝直撞地闖了進來,一邊還嗡嗡地叫囂著,我見了,大聲尖叫了起來:「別,別來刺我,我可沒有惹你呀!」便迅速用雙手捂住頭,蹲了下來。

心想:黃蜂是不是蜇到我手還是我的臉,我的臉是不是會起個大包呀?我越想越怕,哇哇亂叫。

不知情的媽媽見我這個樣子,慌了手腳。

滴答,溼漉漉的。什麼東西在我的頭上呀?我使勁地喊:

「黃蜂!它在我的頭上,正在蜇我呢!」「沒有啊!

哈哈!你的頭上是有東西,不過是我手上的幾滴肥皂泡而已嘛!哪有什麼黃蜂,是不是你在陽光下呆久了產生幻覺了。

即使有黃蜂,那也早就飛走了。你真是個膽小的人!」我一邊嘀咕一邊戰戰兢兢地站了起來,東張西望著撒腿跑進了客廳,關好各道封口——大門和窗戶,這才感到有點安全感。

瞧,這就是我,一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

篇三: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膽子小。由於我的膽子小,爸爸就經常拿大豆跟我的膽子比,每次都讓我無地自容。

那次,天已經黑了下來,我們一家人都在屋裡看電視。突然,爸爸手指點著腦袋說:「真是幹活兒幹累了,今天洗的衣服好像還在外面晾著呢。

」我一聽,心裡就緊張了起來,生怕爸爸會叫我去屋子外面收衣服。沒想到,我的名字還是從爸爸的嘴裡飛了出來:「媛媛,你去把外面的衣服收回來吧。

」我不情願地說:「天都黑了,我不想去,反正衣服晾在外面又沒事。」

爸爸瞪著眼睛說:「你要是不去,衣服掉在了地上,明天不是還得洗一遍嗎?」

「那你們為什麼不去呀?」

「媽媽和我都幹了一天的活兒,累得不想動了。」

其實,我也很體諒爸爸媽媽,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有點害怕,不敢去。我又跟爸爸爭論起來,最後,我還是失敗以失敗告終,不得不去外面拿衣服。但是我提出了一個條件:爸爸必須在門口看著我。

然後,我就躡手躡腳地走到門外,我一邊走,一邊聽到自己的心「砰砰」地跳得又急又快,好像就要從身體裡跳出來似的。到了晾衣繩的下面,我閃電般地把衣服扯下來,抱在懷裡,這時,「呼」地刮來一陣涼風,我更加害怕了,身子直打哆嗦,我轉身想看看爸爸在門口沒有,結果,門口空空蕩蕩,沒有爸爸的影子。我急忙三步並作兩步,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屋裡。

進了屋,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進了屋以後,我開始埋怨爸爸。但是,到了睡覺的時候,我明白了爸爸的用心:爸爸是在鍛鍊我的膽量,他不希望我做一個膽小鬼。可是,我還是很膽小,也許這就是我最大的特點吧。

篇四: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阮心睿

瞧!這是四(2)班的集體照。看到那個高高瘦瘦的男孩沒?那就是我,阮心睿。說起來真有點難為情,雖然我長得高,但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我怕貓,怕狗,甚至還怕雞。

寒假裡,姨爹買了一隻活的公雞裝進紙板箱,放在陽臺上。我經過陽臺總是提心吊膽的,生怕公雞飛出來,啄我一口。有一次,我寫完毛筆字,大人都不肯幫我洗。

迫於無奈,我硬著頭皮,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來到陽臺,開啟水龍頭,洗起筆來。這時,「撲通撲通」兩聲,「哎喲!不好」我回頭一看,只見紙板箱在不停地晃動,是不是雞要來啄我了?

還是雞受驚了?我飛也似的直奔廚房,氣喘吁吁地對姨爹說:「公……公雞……公雞要逃出來了。

」姨爹聽了,哈哈大笑:「莫非關的是隻大老虎不成?」

大家都已經哈哈大笑了吧,我還有更可笑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河邊散步。一隻被主人牽著的捲毛狗向我們走來。

它全身長滿了金色的毛,兩隻毛茸茸的大耳朵耷拉在兩側,一雙圓圓的眼睛水靈靈的,多像一隻玩具狗!很多人圍上來逗它。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還蹲下來給它餵食。

可這隻小狗特別鍾情於我,圍著我轉起圈來。我大驚失色,一把拉住爸爸的手,說:「爸爸,我們走吧!

我們不散步了。」周圍的人聽了說:「這麼大的人還怕這麼小的狗,真沒用。

」我聽了,暗暗地想:我是個小小男子漢,再那麼膽小,可不太好。

篇五:告訴你我很膽小

「 二」是來形容經兒打錯的人,但是,這個字形容我卻是非常合適的。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實在的瘋子,經典外號就是:「瘋婆子」,那麼給你說說不一樣的我,這個「老鼠」的故事吧!

今天傍晚,突然下起了雨,爸爸媽媽去辦事了,鄰居也去學校自習了,偌大的家裡就只剩我一個人,不免顯得有些空空蕩蕩。看著外面的電閃雷鳴,儘管家裡燈火通明,我還是不禁有些害怕。

看了一會兒電視,突然感覺有些口渴,我拿起杯子去接水。「滴答,滴答……」可水嘴裡卻只吝嗇地滴出了幾滴水,哎呀,怎麼在這個節骨眼上沒水了?不行,喝自來水吧,太不衛生了,可我實在太渴了,所以還是自己要桶水好了。

因為不是經常幹這種事,所以我想了好一會兒才把送水公司的**想起來,又猶豫了一會兒才撥通了**號碼。「喂」**裡傳來了一個沉厚的聲音。「我想要一桶礦泉水。

x小區,x號樓,x單元室」「好的,請稍等。」

放下了**,我急忙翻出十元錢準備好,順便把爸爸媽媽的錢包藏在了靠門邊的沙發後面。

不一會,「叮咚——」門鈴響了起來,是送水的人來了。「給你錢。」他接過十元錢,卻一幅猶猶豫豫的樣子,不肯離去「怎麼了?

」我問,「沒什麼……」我把那一桶沉重的水挪進屋裡,又氣喘吁吁的跑過來要關門,但還沒有走。

不管了,我實在想喝水,心急火燎的關門。那人眼疾手快,扒住了門。

「小姑娘,你還沒有給我……」我害怕了,冷汗直直的往外冒,我把**拿在手裡,準備播110。我看到他伸出了手,看來,他是準備要搶劫了!「啊!

」我尖叫一聲,嚇的癱倒在地。他滿臉窘迫,說:「你……要是不給就水桶,付20元也行。

」我呼了一口氣,把舊水桶遞給他,看他漸漸離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我誤解媽媽的作文四百字,我的媽媽作文四百字以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長成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在這十年裡,我雖然明白了許多的道理,但也傷 害過許多關心我的人,其中就有為我操勞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在生病的時候,讓媽媽給我買一塊漢堡包來吃,媽媽非但不肯,還語重心長的說 孩子,你現在還在生病,漢堡包只會加重你的病情,等你病好...

作文我的老師四百字以上,我的老師作文四百字左右

曹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三十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臉龐,從那眼睛裡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上她的課,簡直就像春節晚會裡的精彩小品,每一個同學都是小品裡的主角,而曹老師既是導演又是裡面的演員。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我都忍不住要模仿她...

我應該記住的人作文四百字,我應該記住的一個人作文四百字

在這個大千世界裡,人海茫茫。我們見過的人已不可計數,但真正記住他們名字的除同學外還真是不多。若問我,我記住的一個人是,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劉錦鳳老師。她,1米6左右的身高,時常穿著裙子,卷著頭髮,穿著一雙黃色高跟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一臉的雀斑,使人見了,沒齒難忘。她待人友善,對待學生總是公私分明,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