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夜晚人看星星的男生都是什麼性格

2021-03-19 18:19:03 字數 733 閱讀 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內向,心裡有故事,渴望某件事能得到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性格無關吧。如果我家上空有星星我也會看

我喜歡在晚上望著天空看星星,感覺那樣心情很放鬆自在,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3樓:錢給我永遠的愛

我也喜歡。靜謐的夜晚,繁星點點,一個人,靜靜地感受微風,空氣清新的感覺,好像人世間的喧囂慢慢慢慢就遠離了。很愜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心胸開闊,享受生活,如果心胸狹隘,每天都想那點憋屈事,哪有心情看看星星!

5樓:2015眼角的淚

把壓力拋下,放空自己,很美好的世界就展現在哪你眼前

6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廣袤的星空 你感覺心胸開闊吧

7樓:d上w們a服y務

心裡裝的事情太多了,想靜一靜反醒自己。

8樓:木鈴魂

壓力有點大,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藏匿著你不願意去想的事

10樓:黃光裕鞠躬

安靜,空闊,神識遠翔

11樓:餘生相戀

壓抑太久,或心裡好多事情

有男生喜歡看韓劇嗎,男生喜歡看韓劇是什麼心態?

我就認識一個男人喜歡看韓劇,不是說男生,而是男人,因為他早做爸爸了,快四十歲了,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都很棒,月收入七八千,他告訴我他就很喜歡韓劇!他說喜歡韓劇里人情風貌的細緻,著裝打扮的優雅,言談表情幽默風趣,還有劇情特別生活化,描述很精妙有意義。我想喜歡看韓劇不是男生女生的事,關鍵是個人的情感生活取...

夜晚天空中勻速移動的星星是什麼啊

你好,那是人造地球衛星。我們經常能看到人造衛星,絕大多數人造衛星看起來就和普通星星一樣,只是會緩緩地移動。部分人造衛星的亮度會超過天上最亮的星星 金星。比如銥星閃光最亮約為 8星等,即使在白天也能看到。夜晚天空中會移動的星星是什麼東西?快速移動的一閃而過是流行,慢慢地是衛星,停止不動後又突然消失是u...

很寂寞的時候為什麼喜歡看星星,人為什麼喜歡看星星?

轉移注意,有那麼多的星星陪著你就不會寂寞了 或許前路永夜,即便如此我也要前進,因為星光即使微弱也會為我照亮前途 個人的心理暗示 轉移注意力 也讓自己有個好心情 因為有了天上星星的陪伴,就不會感到孤獨了,就會忘掉那些讓你寂寞的人!世間只是你一個人的。呵呵 人為什麼喜歡看星星?因為夜晚,夜空很安靜,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