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都是什麼變的 天上的星星實際上是什麼

2023-03-16 11:50:07 字數 1091 閱讀 5216

1樓:科幻怪怪

星星是它們自已變的。因為天上的星星逐級產生的都是圓板形狀,但是板的弧度不可能為零,所以星星產生的億萬個銀河系,最終會形成360度,形成球面星系。星星都具有規律性,所以球面星系會像地球有自轉,有南北兩個半球和兩極。

球面星系的兩個半球就像對扣著的兩個圓板星系,若干億年後星系收縮就會在球面兩極產生兩個天大星體。球面星系自轉也會使兩個天大星體產生自轉,產生磁性,產生相吸,產生相撞,產生**。**又像樹枝分叉產生一級又一級的星系和星星。

天上的星星就是若干億或若干億億年前兩球相撞產生的。今天的星星可能若干億或若干億億年之後同樣產生**,又同樣產生滿天的星星。上面是我自已說的,書上沒有,感興趣就問。

2樓:強祖宗

宇宙塵埃、氫原子等以萬有引力定律互相碰撞、吸引、聚合而成。絕大部分都是象太陽那樣的恆星。形成恆星之後,剩下的殘存氫、氦等輕物質和重元素形成了類木行星和類地行星。

還剩下的一些殘骸形成了矮行星、小行星、彗星等小天體。它們由於萬有引力定律開始圍繞母恆星公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查閱地球的所有資料,因為在宇宙中地球也是星星之一哦!

天上的星星實際上是什麼

4樓:水間飲

天上的星星實際上是肉眼可見的宇宙中的天體,地球也是宇宙中的天體。之所以看起來像個星星,是因為這些星球和地球距離很遠。再通過反射太陽光,才顯得閃閃發光。

星星大致可分為行星、恆星、彗星、白矮星等。

星星內部的能量的活動使星星變的形狀不規則。星星的亮度常用星等來表示。星星越亮,星等越小。

最亮的行星是金星,最快的恆星執行速度每小時超過240萬千米,h1504+65是最熱的白矮星。恆星就是類似太陽一類大的天體,其本身內部會發生反應,並將能量以光的形式向空間輻射。

天上的星星是怎樣形成的?

5樓:督涆禾曼凝

天上的星星亮晶晶的是恆星:

根據瀰漫說的理論,恆星形成。

可分為兩個階段,開始時先由極其稀薄的物質凝聚成星雲並進一步收縮成原恆星,然後原恆星才發展成為恆星。大部分是一群恆星一起產生成為星團。

天上的星星很美是什麼歌的歌詞,歌詞天上的星星多麼美麗是什麼歌?

歌詞有些出入,我想也許是鄭伊健 的 蟲兒 飛 ti 蟲兒飛 ar 鄭伊健 al 珍重伊健十年精選 鄭伊健蟲兒飛 電影 風雲 雄霸天下 插曲 詞 曲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隨 蟲兒飛蟲兒飛 你在思念誰 天上的星星流淚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風吹冷風吹 只要有你陪 蟲兒飛花兒睡 一雙又一對才美 不怕天...

請問天上最亮的星星叫什麼 天上最亮的星是什麼星星

亮度排名 名稱 英文名 所屬星座 星等 1 天狼星 sirius 大犬座 2 老人星 canopus 船底座 0.73 0等星 7顆 3 南門二 rigel kentaurus 半人馬座 4 大角星 arcturus 牧夫座 5 織女星 vega 天琴座 0.04 6 五車二 capella 御夫座...

天上撒滿了星星。用上般的改寫,天上的撒滿了星星(用上 一般的 )

天空中撒滿了鑽石般的星星。雨點般的星星,灑落在天上,一閃一閃的。天上的撒滿了星星 用上 一般的 一般在晴天,湛藍的天空撒滿了星星,像珍珠翡翠一般的閃閃發光。天上撒滿了眼睛一般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 夜空中撒滿了星星擴句 天空撒滿星星.擴句兩處,擬人 1 墨黑的夜空中撒滿了調皮的星星 2 夜空中撒滿了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