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京,杭州,蘇州城市彼此之間是友好城市嗎

2021-03-19 18:21:58 字數 3168 閱讀 9666

1樓:聊聊未了

這四個地方的話,南京,杭州,蘇州呢都是在江南一帶。

2樓:萬丈清風

這四個城市都是中國比較大的城市,應該之間有友好的往來,所以他們之間是友好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每個城市都是友好城市。

成都,南京,蘇州,杭州四個城市能夠建立成四大經濟發達的友好城市嗎?因為這四個城市都是消費城市。

4樓:西域紫川

成都,南京,蘇州杭州4個城市能夠建立成四大經濟發達的友好城市嗎?這是可以建立成四大經濟發達的友好城市的。

5樓:籬笆牆的影子

只要沒有利益衝突,肯定能建立友好城市的,成都 南京 蘇州 杭州這四座城市都是有特色旅遊的城市,都是有歷史名勝古蹟的城市,如果能四點連一線的貫穿成遊覽線路,該是多麼美好的憧憬和享受啊!

成都和南京兩個城市,哪個城市更接近蘇州、杭州的風格?

6樓:

肯定是南京更接近蘇州杭州的風格。地理位置上講,南京也是離蘇州和杭州更近。

7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我個人感覺相對來說,還是南京更接近您說的這兩個城市的風格。

成都,南京,蘇州,杭州四個城市,哪個城市的地勢最平最好,**的經濟最發達,**的商業最發達?

8樓:自走人形小鋼炮

這些地方我都去過,更喜歡的是杭州,杭州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在於這裡的車輛特別有素質,永遠會先給行人讓路,人與人之間也特別有禮貌,秩序也很好,很少有沒素質的人。

9樓:手機使用者

去杭州吧,**很發達,我去過

成都、杭州、蘇州、南京四大城市是中國經濟發達的古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古都,即古代的都城,只有南京符合,其餘的只能叫古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應該是中國的古都

成都蘇州杭州南京四個古典城市能夠建立成經濟區域嗎?

12樓:山水阿銳

南京,蘇州,杭州其實本身都是一流的城市,同時由於這些城市都屬於南方,地理位置也比較近,所以差距不是很大,甚至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不過有些稍微的區別我可以給大家分析一下:

第一、南京市是一個經濟比較發達的區域,環境來說也比較優美,是一個比較適合人們安居樂業的地方,交通來說南京也十分發達,教育方面有南京大學這類優異的學校,所以輻射到整個市區,那麼教育水平也是很高的,南京的人口比較密集,就業水平也很不錯。

第二、蘇州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園林城市,蘇州屬北**帶季風氣候,氣候溫和、溼潤,雨量充沛,一年四季分明,四季皆宜旅遊,尤以4-10月最佳。

我們需要知道一點,那就是蘇州的自然環境,從歷史來看蘇州基本沒有自然災害,不屬於**帶,沒有**,也很少有水災之類,所以環境一流。

教育方面蘇州也做的很不錯,有很多大型學院,雖然比南京稍差,但是也屬於一流的教育區域;

蘇州的就業和交通方面都很不錯,蘇州工業園區全國聞名,這點就可以充足的保證就業,交通自然更加發達,這點我們可以從新聞中得到很多的資訊。

第三、杭州是一個旅遊勝地,跟蘇州並稱【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環境來說絕對是一流的,杭州的教育機制很發達,在全國來說也是一流的水平。

杭州的交通早在南宋的時候就一直開始大幅度的建設,一直到我們國家現在,都沒有停止過交通方面的建設,所以杭州的交通絕對沒有問題。

人口和就業來說,人口杭州在全國算是增加比較快的地區,不過因為杭州的旅遊業十分發達,所以就業一直十分的好,而且是全國就業形勢最好的幾個城市之一。

綜合上面的情況大家可以看出,這三個城市幾乎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無論是南京,還是蘇州和杭州,其實從經濟,環境,教育,交通,人口,就業來看,三個城市相差微乎其微,無論在那個城市居住,都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13樓:日月晨雲

成都,蘇州,杭州南京4個古典城市能夠建立成經濟區域嗎?在這裡面成都和杭州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蘇州和南京可能不是很好說。

杭州,成都,這四個城市哪個未來發展最好

14樓:夢溪文墨軒

成都

連續三年位居新一線城市榜首

依據最新一年的170個品牌商業資料、19家網際網路公司的使用者行為資料及資料機構的城市大資料,第一財經·新一線城市研究所對中國338個地級以上城市再次排名。昨日,《2018中國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新鮮出爐,15個「新一線」城市排名也正式公佈,成都再次位居「新一線」城市榜首,這也是成都第三年蟬聯「新一線」城市榜首。

最新發布5大指標成都均居「新一線」城市最高

昨日,第一財經·新一線城市研究所在上海釋出《2018中國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這份最新的排行榜顯示,4個一線城市在各自的兩個梯次中調換了位置——由「北上廣深」變為「上北深廣」。而在「新一線」城市序列,15個「新一線」城市的排名依次是成都、杭州、重慶、武漢、蘇州、西安、天津、南京、鄭州、長沙、瀋陽、青島、寧波、東莞和無錫。

成都本次「新一線城市」排名中拔得頭籌在預料之中,不論是城市整體經濟水平,還是最新提到的數字經濟都有亮眼的成績。

成都在前不久提出一個巨集偉目標:「到2023年數字經濟重點領域產業規模超過3000億元。」同時,2023年中國城市數字經濟指數***顯示,成都以86.

7分的城市總分排名全國第五,僅次於上海、深圳、北京、廣州,領軍新一線城市。

資料顯示,成都數字經濟發展正在進入蓬勃發展階段。近年來,成都市數字經濟產業規模持續壯大,電子資訊產業基礎紮實、發展迅速,已在積體電路、新型顯示、計算機、網路通訊、電子元器件、資訊保安、物聯網、雲端計算、移動網際網路等領域形成較強優勢,是全國首批、中西部唯一的「中國軟體名城」。

此外,2023年成都出臺了主要為大學生等高技術人才提供安居落戶、促進就業創業的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當地常住人口的增加。記者瞭解到,成都目前有1600萬人口,根據《成都市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十三五」規劃》提出的目標,2023年,成都常住人口預計增200萬。

15樓:毋盛祥

你會數數嗎?你只問的成都、杭州兩個城市,怎麼鑽出來四個城市?

16樓:菜鳥跳躍

毫無疑問是成都,成都現在已經是一騎絕塵。

南京杭州蘇州哪個城市適合居住工作生活呢

其實這三個地方 抄都挺像的,特別是蘇州和bai杭州,都是江南水鄉,du上有天zhi堂下有蘇杭,風景特別秀美,蘇州dao偏製造業多一點,杭州是網際網路之都,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阿里,網易等,其實也有不少製造業的大咖,像海康,大華,蘇泊爾,娃哈哈等等,基地都在杭州,另外杭州是省會城市,教育,醫療這一塊肯定...

天津成都武漢南京杭州這些城市能不能成

武漢,南京,杭州,天津都可以的 南京,杭州,天津可以的 天津南京武漢成都杭州重慶,誰最有可能躋身一線城市 天津本來就是一線城市吶!繼北上廣深之後,全國第五個一線城市!在 時期,天津與上海並駕齊驅,為當時中國最大的兩個城市!新中國成立後,天津也是中國的第一個直轄市 人民 1949年10月27日命令 1...

南京 杭州 無錫 蘇州,在哪打拼好?

我個人認為在杭州打拼好。在這幾個城市中,南京和杭州作為省會城市,政治地位是蘇州和無錫所無法比擬的,而政治權利則是一個城市發展程序中一個重中之重的因素,有較好的政治資源可以為城市聚集一批優秀人才和資源。對於城市風景文化而言,南京 杭州 蘇州皆是千年古城,都是優秀的旅遊城市,特別是古語有言 上有天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