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CS6為什麼打不開尼康D800e的NEF檔案呢,更新

2021-04-25 12:21:13 字數 1327 閱讀 3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n家的nx2開啟,轉成tiff後再用photoshop編輯。這樣還不會造成加密**色差。

這是怎麼回事?之前用photoshop cs6還可以開啟nef格式的相片的現在又打不開了

2樓:老菜視點

nef格式,bai是尼康

公司自己開發du的檔案格式,是zhiraw檔案的另外一種dao

3樓:ヤ瞳殤

說明**是不可處理的!轉換格式jpg試試

尼康nef格式為什麼ps裡面打不開,跳出來的不支援相機型號是什麼東西? 5

4樓:匿名使用者

camera raw 4.6是ps中的外掛,是要不斷更新才能支援新上市 的數碼的。而且有可能要更新整個ps版本才能更新到最新的camera raw 4.6外掛。

盜版連網更新不太可能。

adobe公司出的外掛,最新版的可以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1、升級ps版本

2、用尼康公司自己的軟體nx

6樓:匿名使用者

nef是尼康公司獨有的一種檔案格式,為英文nikon electric film的縮寫,是raw檔案格式的另一種形式,該格式將ccd或cmos感光元件生成的12位、14位或22位二進位制原始感光資料和攝影環境資訊、相機程式調整資訊整合在一個檔案中。

針對這種格式,尼康公司開發的nikon capture免費軟體可以用來對其進行後期影象處理和精確調整控制。另外,著名的adobe公司的photoshop產品也可以使用內建的raw外掛(camera raw等)進行nef的讀取、調整和編輯。acdsee10也可以開啟。!

希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raw格式的,ps下個外掛就好,我記尼康自帶的軟體就有可以編輯這個格式的,你找下光碟就行

8樓:

用 lightroom 進行調整,格式轉變

尼康d610用ps打不開nef檔案,怎麼辦?

9樓:小甜甜愛亮亮

nef格式,是尼康公司自己開發的檔案格式,是raw檔案的另外一種形式,開啟方式如下:

1、尼康公司開發的nikon capture免費軟體,可以輕鬆開啟並編輯。

2、安裝了raw外掛的photoshop 也能開啟並編輯nef格式檔案。

3、看圖軟體acdsee 10版本也能開啟nef格式檔案,但只是開啟預覽,不能編輯。

ps功能介紹:

求助,CS6,怎麼打不開尼康D5拍攝的NEF格式

raw格式的最大的優勢是具有目前最大的色彩空間,這就是prophoto rgb。raw格式 作為獨立於相機外的資料檔案,不受影像生成器的色域空間的限制,完全可以放開手腳,擴充套件到最大的色彩空間。關於這一點,不看色彩模型就可以推斷出來。數碼相機的原始檔案色域如果不是大於adobe rgb,就不可能定...

為什麼雙擊左鍵打不開D盤,反到上網頁了

1 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2 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 以xp為例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 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 資料夾 點下方的 ...

為什麼我的D盤和E盤雙擊打不開

是安裝系統時錯,不過問題不大,但是要解決起來很麻煩。目前能提供給你的簡單處理辦法是 只能右擊,開啟!你看看這個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中病毒了,然後病毒檔案被刪除了,可是d盤和e盤下的autorun.inf檔案沒有被刪除 把以下內容儲存成.cmd檔案,然後執行,登出即可 echo off d c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