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邊旅遊去處 上海周邊旅遊景點

2023-03-05 00:05:09 字數 1290 閱讀 6336

1樓:漆黑的夢湖

西塘古鎮可以去看看。

2樓:網友

南京路新世界城門口發車,遊覽東方明珠、浦東新區、南浦大橋、城隍廟、工藝品展示館、觀光隧道、黃浦公園、外灘、南京路步行街,結束行程。

外灘。南浦大橋。

南京路步行街。

黃浦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周邊的旅遊可選地有:蘇州'烏鎮'南京'紹興'千島湖等等。

這些地方都離上海比較近,而且都很好玩。**也不貴。行程方便。是非常好的旅遊去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新場古鎮,朱家角古鎮吃扎肉,七寶古鎮,楓涇古鎮。

上海:植物園,濱江森林公園。

上海:中山公園逛龍之夢,人民廣場逛置地廣場,買些打折**貨。

蘇州:角直古鎮吃奧灶面, 虎丘婚紗一條街,劉伯溫的定園 ,周莊人太多。

無錫:太湖,蠡園。

南京:中山陵。

杭州:西湖 品茶遊湖,走許仙白娘子走的斷橋,登壓白蛇的雷峰塔,瞻仰岳飛墓,看飛來峰,濟公的靈隱寺,農夫山泉水源地千島湖,西溪溼地,蕭山,大明山。

寧波:天一廣場,看**噴泉;北侖港。

嘉興:西塘 夜景很美。

江浙滬好玩的地方太多了,寫不完了。

上海周邊旅遊景點

éﺣöü±ßâãóî¾°µã

上海周邊旅遊景點推薦

5樓:abc生活攻略

1、揚州瘦西湖,原名保障湖,位於江蘇省揚州市城西北郊,總面積2000畝,水上面積700畝,遊覽區面積100公頃;

2、南京中山陵,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紫金山南麓鐘山風景區內,是中國近代偉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的陵寢,及其附屬紀念建築群,面積8萬餘平方米;

3、鎮江南山風景區,位於江蘇省鎮江市,群山環抱,青巒錯落,綠樹蔥蘢,有珍禽奇鳥,有亭臺樓閣,有竹林流泉,風景清幽,美不勝收;

4、雨花臺,位於江蘇省南京市中華門南,是一座松柏環抱的秀麗山崗,高約100 米、長約3公里,頂部呈平臺狀,由3個山崗組成;

5、龍穿峽景區,地處天台縣城西北部白鶴鎮,距上三線高速公路出口僅8公里,距天台縣城18公里,台州市區107公里,距寧波市142公里,交通便捷。

更多關於上海周邊旅遊景點推薦,進入:?zd

上海周邊遊好玩的地方

上海周邊遊景點有哪些

上海周邊景點

去杭州以及周邊旅遊,杭州及周邊旅遊景點攻略

以下景點都不錯 千島湖富春江 新安江 千島湖 國家級風景位於錢塘江上游,下起富陽,上至淳安.是浙江西部的一條 旅遊線.兩岸山色秀麗,江水清澄碧綠,素以山水俱佳聞名.沿途勝蹟眾多,有三國時 公元220 265年 吳國國王孫權的故鄉和他子孫聚居的富陽龍門古鎮,桐君山,嚴子陵釣臺,鸛山,瑤琳仙境以及富陽新...

吉林周邊旅遊景點,吉林周邊旅遊景點推薦

吉林周邊的旅遊景點很多。比如豐滿電站。可以本壩後坐船到五虎島。豐滿電站附近還有聖鑫酒莊。朱雀山。龍潭山。北山公園。金珠花海。北大湖滑雪場。吊水壺公園。再遠一點的長白山,等等好多景色不錯的,景點。而且費用也很低。你來吧,我可以給你當導遊。吉林旅遊景點都有哪些,哪些比較值得去?吉林旅遊景點有 長白山 長...

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有哪些,北京周邊旅遊景點大全

回答北京十大周邊遊景點 1.金海湖碧波島 金海湖是一處位於北京平谷區,距離北京市區85公里,車程約2小時左右的北京地區水域面積最大的綜合性水上娛樂場所,內部不僅有著峰巒疊翠,湖光山色的自然風景,還有數十處人文景觀,還增添有遊船 快艇 橡皮艇等三十多種娛樂專案。2.野鴨湖溼地公園 野鴨湖溼地自然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