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的言情小說

2021-05-16 07:18:37 字數 3299 閱讀 6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紀吸血修真》 個人感覺不錯,開始看我以為是誅仙后傳,不過不是, 文筆還比較細膩,就是太監了

2樓:這個晶片叫超人

blood x blood 作家 妖舟

bl2023年,一個在宇宙裡漂泊了上萬年的冷凍箱在血族統治的薩恩星球上解體。

裡面驚現面色紅潤氣血不錯的人類少女一枚!

血族長老翻遍宇宙生物典籍,終於確定:

此物為2023年毀滅的某名為地球的藍色行星上的倖存物種一隻。

糟糕的是,這是最後一隻。

更糟的是,這隻聞起來,是如此的好吃……

於是——

【可食用人類少女】高大胖+【垂涎三尺隨時準備啃之的】血族 = 每日一囧的多物種混居記事

滿意請採納呦~

3樓:傾歌半晌碎流光

這個……尋找前世之旅?

求幾部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的言情**。

4樓:喵的午後

爹地請你溫柔一點、嫁給吸血鬼

還有幾部女主不是人類的血族文很有意思的

罌粟邪王的甜點、碟面公爵的情人、邂逅溫柔夜伯爵、薔薇男爵之吻失心百年、銀色十字夢、奇幻糖果屋

5樓:逍遙緣王爺

吸血鬼日記,吸血鬼女王,吸血鬼與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已上傳,請採納!●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已上傳,請採納!卐▼

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的言情**。

8樓:520提拉米蘇

真的是王子喲

開啟冰箱的那一刻,紅紅的馬賽克蓋滿了冰箱裡不和諧的畫面。

那一冰箱的都是神馬跟神馬啊!啊啊啊!我想說,都是吸血鬼,你老人家怎麼就當得那麼奇怪啊!你們吸血鬼都是這樣,早就沒有少女喜歡吸血鬼了啦!

極度**的平凡少女奇奇怪怪的吸血鬼之戀,一切都從三包被嘔出來的血染紅的衛生紙開始。

傳說中的吸血鬼王子讓·德古拉是一個不打傘就不願意出門的超級怪人。還有他的那幾個狐朋狗友——討厭狗的狼人明石,極度白痴的雪人寶竹以及……從傳說中的三流中學來的最強人類絕倫殿下。

這樣怪怪的四個人組成的人類調查所爆笑開張。

這個月野兔,不是你想的那個月野兔。

這個德古拉,也不是你想的那個德古拉。

挑戰神經承受極限的瘋狂劇情x讓人窒息的純情絕愛

最搞笑·最瘋狂·最浪漫!百萬讀者翹首以盼的史詩級搞笑戀愛物語,e世代潮女必備爆笑愛情讀本。

楔子 月野兔的櫃子

第一章 熊貓傘日

第二章 紅雙喜傘日

第三章 熊寶寶傘日

第四章 honey傘日

第五章 白傘日

第六章 警戒傘日

第七章 塗鴉傘日

第八章 韓劇傘日

第九章 黑傘日

第十章 紅色油紙傘日尾聲

9樓:forever暁琦

知道男女主角的名字嗎?可以直接找名字的,找到告訴我一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日記 幕光之城 推薦你去看 吸血鬼日記 非常好看

11樓:旁丹聞晴霞

吸血萌寶盜墓妃,吸血伯爵不好惹

12樓:學豐芒秀

一女御皇(無男主),七歲嗜血妃

找一部言情**,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

13樓:黃_小萌

我是吸血鬼的老婆 作者好像是小蟲。當初我也找了很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蘭香奠柏》

大學新生安雅,是傳說中清朝末年大藝術家佟百花的後人。上大學之前,她沒有太關注過自己的這位名人祖先,但是到了大學以後她總是能聽到有人提起她。安雅一直都是一個美麗時尚,多才多藝,受歡迎的明星學生,到了大學以後也是如此。

她的性格隨和,跟同學以及朋友們相處地很融洽。她的外表雖然很溫柔淑女,但是內心火熱果敢,經常能做出讓人出奇的舉動。比如,大家都理所當然的以為她會填報藝術專業,但是沒想到,她卻選擇了歷史專業。

雖然她是一個生長在富裕環境裡的典型公主,可是她並不把這個當做自己的優勢。她重視親人,重視朋友,如她最好的朋友夏雨夕,朋友兼對手的秦蘇格,還有一直關心她,幫助她的趙雲學長,當然,還有親人們。

大學第一個學期的生活開始了,很平凡的一個城市,很安靜的一個校園。在開學迎新生會那一天,安雅跟隨學校的安排去參觀清王府古堡,遇到了一位英俊神祕的博物館經理金永奕,安雅和金永奕一見鍾情。但是令安雅沒有想到的是,他並不是人類,是個吸血鬼,還有他身邊的朋友和親戚,也都是吸血鬼。

從此,安雅既驚險又恐怖,卻又帶著愛情的甜美的生活開始了。這樣的日子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面對著迷人卻又危險的吸血鬼,愛情能否維持?

當愛情和陰謀碰撞時,該如何抉擇?一次又一次的明爭暗鬥,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蘭香奠柏》,奠柏即這世上最恐怖的食人植物,再加上清淡迷人的蘭香,或許吸血鬼正是這樣的存在,與吸血鬼的愛情與友情,還有親情,更是這樣的存在。

《蘭香奠柏》將帶領大家感受矛盾的情感,人心的叵測,不可逃避的陰謀。

15樓:傷終留痕

對對對這個叫什麼名字啊我也在找

求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的言情**,要完結的

16樓:傾城紫喻

與吸血鬼伯爵同居的日子,暗夜協奏曲

17樓:我要瘦到90斤

莫顏的《愛上吸血鬼》

關於吸血鬼的校園言情**有哪些,最好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的那種

18樓:哥哥別丟下妹妹

《吸血bai鬼騎士》 有動畫du

、有漫畫,很好看zhi的,動畫只有2部26集,但dao可以接著漫畫專看的哦~雖然是日本屬的但你可以嘗試看看,下面翻譯是中文的,而且裡面的人都很帥嘞~~~不過我級數還很低,否則可以發**給你看的...

19樓:註定默默

格瑞特妖怪學院

校園吸血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吸血鬼校園風的懸疑言情**,可是還沒出版,只有試讀,就是小獅的《寂世·羽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vampire diaries, twilight

22樓:0哈哈

吸血鬼日記 好像跨過千年來愛你 也是的,後來男主變成吸血鬼了

有沒有女主是吸血鬼男主是人類!的動漫

血族 木有,現在還沒出到這些動漫。化物語,男主阿良良木歷 你好。bai 目前同型的動漫只有 du赤之約 zhi定 但是gal卻很多,如 dracu riot 契約之dao吻與版真紅之瞳 bloody rondo等等。順便說權下。赤色約定就是gal動慢化的作品。如果找同類動漫就很多了,主角進入非人類地...

以前的一步吸血鬼電影,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我記得不太清了,只記得快大結局的時候男主不知怎麼了

是千機變1 女主是人類 男主是吸血鬼王子 找一個很老的吸血鬼漫畫,男主是吸血鬼,女主原本是人類 100 是真夜中的偵探 戳右邊連結可以看 望採納戳我 吶 黑夜傳說漫畫版比較好看 有啊介紹你個漫畫,你想看什麼那裡面都有,都是免費的,就在看我簡介 自取喲,感興趣的可以瞭解一下 找一部吸血鬼的動漫,我只記...

求一本吸血鬼與人類相愛的小說 男主是吸血鬼首領,女主是人類

滑鼠情緣 作者 高三 簡介 高三生安寧是個喜歡上網的女孩,網路生活為她枯燥的高三生活添上鮮麗的一筆。在虛擬的網路中,人很容易對彼此敞開心扉,一個陌生人就在這個時候闖進了她的生活,這段由網路而起的情緣,會不會有完美的結局?求一部吸血鬼言情 2012年左右,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好像有一點點穿越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