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的主演分別叫什麼,吸血鬼日記女主角在電視劇裡叫什麼名字

2021-03-26 05:52:15 字數 5394 閱讀 9387

1樓:狗比人忠

吸血鬼日記主演分別是:妮娜·杜波夫、保羅·韋斯利、伊恩·薩默海爾德、史蒂文·r·麥奎因、卡特琳娜·格蘭厄姆。

1、妮娜·杜波夫

妮娜·杜波夫,2023年1月9日出生於保加利亞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2023年起開始在美國魔幻劇集《吸血鬼日記》中飾演女主角埃琳娜以及吸血鬼凱瑟琳兩角,憑藉該角色連續數年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tv女演員獎。

2、保羅·韋斯利

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2023年7月23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美國影視演員。2023年,他出演了《殺手電影》,這是他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在2023年9月開播的《吸血鬼日記》中,他飾演了斯特凡·薩爾瓦託雷一角。

3、伊恩·薩默海爾德

伊恩·薩默海爾德,2023年12月8日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美國男演員、模特。2023年出演懸疑電視連續劇《迷失》中boone carlyle一角開始為人所認識。2023年因在電視劇《吸血鬼日記》中扮演吸血鬼兄弟中代表**化身的哥哥達蒙·薩爾瓦託而廣為人知。

4、史蒂文·r·麥奎因

史蒂文·r·麥奎因,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演員,是老演員steve mcqueen的孫子。代表作《吸血鬼日記》。電影《蘇打水》為他贏得了比弗利山電影節觀眾獎最佳男演員。

5、卡特琳娜·格蘭厄姆

卡特琳娜·格蘭厄姆(kat graham)2023年9月5日出生於瑞士日內瓦,美國影視女演員、製作人、原創歌手、舞者、模特,畢業於美國洛杉磯**學院,2023年在cw電視臺魔幻劇《吸血鬼日記》中飾演女巫「邦妮·本納特」一角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達蒙是伊恩海默德,斯特凡是保羅韋斯利,艾琳娜是妮娜杜波夫,還有klaus是約瑟夫摩根。

3樓:匿名使用者

妮娜·杜波夫(全名:nina constantinova dobreva,保加利亞名:нина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а добрева)出生在保加利亞的首都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是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也是著名的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

2023年nina出演cw主打電視劇《吸血鬼日記》,在其中飾演女主角elena,被一對吸血鬼兄弟愛慕的女孩,成為新生代偶像。

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生於2023年7月23日,原名paul thomas wasilewski ,波蘭裔美國演員。因在abc短劇《fallen》中飾演aaron

corbett一角和the cw tv的《吸血鬼日記》[1]中飾演stefan

salvatore一角而名聲鵲起。paul憑藉他嫻熟的演技,獨特的憂鬱氣質,偶爾透露出的幽默陽光,以及稜角分明的俊朗外表,現已成為繼電影《暮光之城》後新一位廣受歡迎的吸血鬼王子。 伊恩·薩默海爾德(ian joseph somerhalder)[1]是一名美國男演員、時裝模特、製作人。

伊恩從小就參加了學校裡的戲劇俱樂部,有了一點點的表演經驗後,母親又鼓勵十歲的伊恩在每個暑假到紐約做模特。當前往歐洲做模特的機會來臨時,伊恩憑藉著自己平時的努力牢牢的抓住了這個機會。憑藉著些許的運氣,他很快就得到工作的機會,為calvin klein、dolce &、gabanna、gucci、versace和guess眾多奢侈品牌做平面模特。

因在《吸血鬼日記》裡扮演吸血鬼兩兄弟中代表**化身的哥哥達蒙·薩爾瓦託而廣為人知,此外還扮演過美國廣播公司懸疑類電視連續劇《迷失》的角色之一布恩·卡利斯爾。http://baike.

4樓:匿名使用者

艾琳娜!斯特凡!達蒙

吸血鬼日記女主角在電視劇裡叫什麼名字?

5樓:穿越天空的企鵝

《吸血鬼日記》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在劇中分別飾演:

艾琳娜·吉爾伯特(elena gilbert)凱瑟琳·皮爾斯(katherine pierce)妮娜·杜波夫(nina constantinova dobreva,保加利亞名:нина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а добрева),2023年1月9日出生於保加利亞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

2023年nina出演cw主打電視劇《吸血鬼日記》(1-5部),在其中飾演女主角elena,被一對吸血鬼兄弟愛慕的女孩。2023年主演電影《壁花少年》 。2023年憑藉《吸血鬼日記》中飾演的兩名角色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典禮電視劇女演員獎 。

6樓:擋不住的精神

出生在保加利亞妮娜·杜波夫飾 艾琳娜·吉爾伯特(elena gilbert) & 凱瑟琳·皮爾斯(katherine pierce):的首都索菲亞,

後加入加拿大國籍,是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也是著名的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妮娜·杜波夫(英文名nina dobrev ,2023年1月9日—) 出生在保加利亞的首都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是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也是著名的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

8樓:順吸倒流

女主角在電視劇裡有兩個角色

一個是埃琳娜

一個是凱瑟琳

9樓:暗夜琉璃樽

妮娜·杜波夫在劇中飾演艾琳娜·吉爾伯特和凱瑟琳·皮爾斯

吸血鬼日記的女主角叫什麼 還有演了什麼

10樓:俯首吻君之眸

凱瑟琳(抄

卡特琳娜)

襲:妮娜.杜波夫

她出演了《四處散落的碎片》《永不哭泣的狼人》等電影,並且出演了ctv熱播電視劇《迪格拉斯中學的下一代》第六季至第九季。   2023年nina出演cw主打電視劇《吸血鬼日記》,在其中飾演女主角elena,一個同時被一對吸血鬼兄弟愛慕的女孩。   此外,nina還為電影《馬達加斯加》中的cupid配過音。

11樓:歐陽鳳鳴爵

妮娜杜波夫 主演過迪格拉斯中學的下一代、四處散落的碎片、永不哭泣的狼人

吸血鬼日記裡的人物介紹 詳細

12樓:侯爵哆啦

1、埃琳娜·吉爾伯特

系列主要角色,吸血鬼二重身(原為二重身),她勇敢善良,在乎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不希望自己家人、朋友因為自己而身處險境,勇於與惡勢力作鬥爭。無處不在的威脅讓她慢慢成長和強大。第一季中18歲。

2、斯特凡·薩爾瓦託

斯特凡是素食主義者,他一心希望能與人類和平共處。145年前被凱瑟琳控制意念喝血而轉變。他深愛著埃琳娜,相信哥哥達蒙心中還存在著人性(善良)。

很討厭145年前因為不希望孤獨而強迫達蒙喝血從而變成吸血鬼的自己,起初擺脫不了嗜血的命運,也曾迷失過自己,並一直努力控制嗜血的本性。

3、達蒙·薩爾瓦託

他吸食人血,2023年給情人凱瑟琳·皮爾斯轉變成吸血鬼,145年來都痴心的愛著凱瑟琳,知道凱瑟琳並不在乎自己的時候十分憤怒。其實是個痴情的傻瓜,冷酷的外表下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不相信任何人,但信任埃琳娜,是埃琳娜讓他成為了一個擁有「人心」的吸血鬼,他愛著埃琳娜卻沒告訴她,擔心造成埃琳娜的困擾。

4、卡羅琳·福布斯

卡羅琳樂觀陽光,樂於組織各類活動,是社交女王,好勝心強。曾與達蒙、馬特交往,第二季中被凱瑟琳轉化成吸血鬼。幫助泰勒度過第一個月圓之日,後與泰勒相愛。

但因泰勒被克勞斯變成混血兒有一種對克勞斯的忠誠控制不住自己咬了卡羅琳,險些使她致命,於是暫時分開。

5、凱瑟琳·皮爾斯

凱瑟琳·皮爾斯(katherine pierce)原名佩特洛娃·卡特琳娜(katerina petrova),是該劇的主要角色,她埃琳娜長相一樣,出生於2023年,2023年變成了吸血鬼。自私、貪婪,因為想要把塞爾瓦託兄弟留在身邊而把他們變成吸血鬼。

6、馬特·多諾萬

女主角埃琳娜和卡羅琳的前男友,薇姬的弟弟。善良,老好人一個,知道了薇姬的真正死因之後有害怕過幾次,後來因為卡羅琳也是吸血鬼而面對事實。

第三季末和埃琳娜同時掉入河裡被斯特凡救上,第四季開頭自願做埃琳娜的人肉血袋,差點因此失去性命。第四季最後和吸血鬼始祖小妹麗貝卡約定旅行。第六季志願成為警察。

7、泰勒·洛克伍德

神祕瀑布鎮鎮長的兒子,馬特的好朋友。因為殺人而喚醒魔咒,從而變成狼人。曾和卡羅琳相愛。

第三季中,被克勞斯轉化為吸血鬼與狼人的混血,認祖歸宗於克勞斯。因為克勞斯的命令咬了卡羅琳讓她中了只有混血才能解的毒。

8、邦妮·貝內特

邦妮是埃琳娜、卡羅琳的好姐妹,堅強善良。第一季發現自己身懷異稟,作為女巫的後人,邦妮學會魔法,並利用魔法與黑勢力對抗。後邦妮心力交瘁,但依然幫助自己的好朋友。

為了將男友傑里米復活,不惜一切力量,甚至用黑魔法。

9、傑里米·吉爾伯特

埃琳娜的弟弟,因父母的死而走上充滿危險和自殺慾望道路的困惑少年。但是,他在環境的變化下慢慢成長,叔叔約翰在離開神祕瀑布鎮時給了他被超自然能力攻擊後不會死的魔戒。

後成為吸血鬼獵人。薇姬、安娜的前男友,邦妮的男友。第六季因邦妮的死傷心頹廢,後申請藝術學院離開神祕瀑布鎮。

10、克勞斯·邁克爾

全稱尼克勞斯,第二季出現的新人物,是最古老的吸血鬼之一,也擁有狼人的血統,他在第三季用埃琳娜的血液去製造了許多的混血,泰勒是第一個被他成功製造的混血。他所做一切只是為了使自己不再孤單,所以不斷製造混血,後來讓自己的家人醒來。

11、以利亞·邁克爾

第二季出現的新人物,最古老的吸血鬼祖先之一,是克勞斯·邁克爾的兄弟。極為守信,只要得到了他的承諾,他就一定信守諾言。埃琳娜·吉爾伯特對他也十分信任。

12、麗貝卡·邁克爾

第三季出現的新人物,最古老的吸血鬼祖先之一,克勞斯·邁克爾同母異父的妹妹。和克勞斯一直關係緊密,但曾被克勞斯多次封印,他們一直衝突不斷,但麗貝卡仍然愛著克勞斯並關心他。她總是在感情中被欺騙利用,其實麗貝卡是個需要被關愛的人,她很單純,別人給的一點點溫暖都會感動。

13、阿拉里克·薩爾茨曼

歷史老師,與眾人共同患難,未婚妻珍娜死後,成為埃琳娜的監護人,在第三季由於魔戒影響變成吸血鬼獵人(比始祖吸血鬼還要強大的吸血鬼),後來女巫將他與埃琳娜的生命連在一起,因埃琳娜死去變成吸血鬼而死,在第五季末尾復活。第六季變回人類。

14、科爾·邁克爾

第三季出現的新人物,最古老的吸血鬼祖先之一,是克勞斯、以利亞、麗貝卡的弟弟。被克勞斯封印在棺材中一個多世紀。他是一向玩世不恭的壞小子,明確表示,自己將會不惜一切代價「說服」所有人放棄尋找**之法。

在第四季中,死於傑里米之手。

15、塞拉斯

第四、五季出現,2000歲左右,永生不死吸血鬼,一重身(原為巫師),歷史上第一個不死之人,擁有可以入侵別人大腦的能力,可以變幻任何樣貌。斯特凡是他的n代二重身。第五季,喝了凱瑟琳的血液,去除了不死之身,變回男巫。

後被斯特凡殺死。

16、阿瑪拉

第五季出現,2000歲左右,一重身,通入另一世界的錨(原為永生不死吸血鬼),後喝了塞拉斯(男巫)的血液,化**類。她和塞拉斯相愛,塞拉斯被斯特凡殺死後,自殺身亡。凱瑟琳、埃琳娜是她的n代二重身。

吸血鬼日記凱瑟琳的女兒是吸血鬼嗎

是吸血鬼,但是卻是為了獲得永恆的生命來尋找自己母親。應該不是的 凱瑟琳自己也是被轉換的。凱瑟琳的女兒納迪婭為了找逃亡的凱瑟琳自願被轉化的。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的女兒是誰?孩子的父親是誰?凱瑟琳的女兒是誰?劇中只是說 katharine成為吸血鬼之前,有一個私生版女 家族怕丟臉,把小孩抱走權了。雖然沒有...

吸血鬼日記開場白,吸血鬼日記開頭那段stefan說的話,英文版是什麼?

樂隊開始演奏,緩慢的舞曲。他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她,欣賞她。綠色的眼睛開始隨著慾望開始慢慢變暗,變深。她感覺到突然被他拉過去,並且他親吻了她的額頭,並沒有說一句話。能請你跳支舞麼?她溫柔的問。我在引火上身,我還有些事情不明白,她突然想到。在那一瞬間,她意識到她害怕了。她的心砰砰跳的厲害。就像這對綠色的...

關於吸血鬼日記

埃斯特是封印塞拉斯的女人?哈哈哈。這說法太搞笑啦。現在來抗辯這個問題確實是毫無意義的,因為對於封印封印塞拉斯的女人,劇情中幾乎沒有給出任何描述和線索。在無稽可考的情況下,習慣於僅僅靠想象力來理解劇情的那些人人來說,自然是怎麼認為怎麼有理了,因為再奇怪的說法也沒有確確實實去反駁的證據。現在這裡這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