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吸血鬼與人類相愛的小說 男主是吸血鬼首領,女主是人類

2021-05-23 18:35:24 字數 1693 閱讀 3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情緣

作者: 高三

簡介:高三生安寧是個喜歡上網的女孩,網路生活為她枯燥的高三生活添上鮮麗的一筆。在虛擬的網路中,人很容易對彼此敞開心扉,一個陌生人就在這個時候闖進了她的生活,這段由網路而起的情緣,會不會有完美的結局?

求一部吸血鬼言情**,2023年左右,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好像有一點點穿越劇情 5

2樓:小貓閱讀

穿越文,好甜,男主好寵女主,這幾部

《古穿今:總裁的心尖寵》超萌果子

《穿越之緣來是你》薛定諤的喵

《忘生樓之輪迴珠》暮年江郎

找一部言情**,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

3樓:黃_小萌

我是吸血鬼的老婆 作者好像是小蟲。當初我也找了很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蘭香奠柏》

大學新生安雅,是傳說中清朝末年大藝術家佟百花的後人。上大學之前,她沒有太關注過自己的這位名人祖先,但是到了大學以後她總是能聽到有人提起她。安雅一直都是一個美麗時尚,多才多藝,受歡迎的明星學生,到了大學以後也是如此。

她的性格隨和,跟同學以及朋友們相處地很融洽。她的外表雖然很溫柔淑女,但是內心火熱果敢,經常能做出讓人出奇的舉動。比如,大家都理所當然的以為她會填報藝術專業,但是沒想到,她卻選擇了歷史專業。

雖然她是一個生長在富裕環境裡的典型公主,可是她並不把這個當做自己的優勢。她重視親人,重視朋友,如她最好的朋友夏雨夕,朋友兼對手的秦蘇格,還有一直關心她,幫助她的趙雲學長,當然,還有親人們。

大學第一個學期的生活開始了,很平凡的一個城市,很安靜的一個校園。在開學迎新生會那一天,安雅跟隨學校的安排去參觀清王府古堡,遇到了一位英俊神祕的博物館經理金永奕,安雅和金永奕一見鍾情。但是令安雅沒有想到的是,他並不是人類,是個吸血鬼,還有他身邊的朋友和親戚,也都是吸血鬼。

從此,安雅既驚險又恐怖,卻又帶著愛情的甜美的生活開始了。這樣的日子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面對著迷人卻又危險的吸血鬼,愛情能否維持?

當愛情和陰謀碰撞時,該如何抉擇?一次又一次的明爭暗鬥,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蘭香奠柏》,奠柏即這世上最恐怖的食人植物,再加上清淡迷人的蘭香,或許吸血鬼正是這樣的存在,與吸血鬼的愛情與友情,還有親情,更是這樣的存在。

《蘭香奠柏》將帶領大家感受矛盾的情感,人心的叵測,不可逃避的陰謀。

5樓:傷終留痕

對對對這個叫什麼名字啊我也在找

關於吸血鬼的**,男主是高貴的吸血鬼,女主是人類 越多越好。吸血鬼騎士、暮光之城、我都看過。 5

6樓:老鼠愛花生米

吸血帥哥、愛上吸血鬼、冷爵迫愛、埃米爾之吻、暗夜騎士、夜襲吸血古堡、吸血鬼侯爵、真愛難逃、暗夜銀眸

7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到暮光之城的**有很多是這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之血》作者姬康

陰康,這個古老的姓氏,相傳是上古時代的神族後裔,他們的後代擁有操縱自然五行的能力。

陰康國的混血公主陰康辛瑤,因觸犯血族戒律第一條——不可弒親,而成為被整個帝國追殺的「墮落種」,在逃亡期間她加入了天樞國的十字軍團,從此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隊友們走上了弒殺同類的血腥之路。

我的血能讓你與天長齊,不死不老,你,想要嗎?——陰康辛瑤

吸血鬼少女小說林靜的結局,求吸血鬼小說。 要一開始是人類,被初擁後變成吸血鬼的。

吸血鬼之路 一名來自中國的留學生,陰差陽錯的被注入了吸血鬼始祖該隱的血液,成為了一名最低階的 沒有爵位的吸血鬼。依靠自身的努力和種種奇遇,他的實力漸漸的.不死傳說 暮光之城 有很多版本的 還有他的電影 吸血鬼初代之最強始祖 大k,最強的吸血鬼始祖,殘酷冷血是他的標籤,奸詐狡猾是他的個性,當他重生成為...

求關於狼人,吸血鬼的小說,有什麼關於吸血鬼與狼人的小說或網路小說

夜訪吸血鬼啦 流行的就是暮光之城系列嗒 電影也出來了呢 愛德華超帥叻 德古拉 夜訪吸血鬼 熱夜之夢 德拉古拉伯爵 吸血鬼傳說 月食 尋找前世之旅 吸血鬼萊斯特 肉體的竊賊 暮色 找下安妮賴斯,她是寫吸血鬼的,再找下他姐姐,她姐姐是寫狼人的,兩個人都很棒。聽說過夜訪吸血鬼吧,這是賴斯的作品,堪稱吸血鬼...

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的言情小說

新世紀吸血修真 個人感覺不錯,開始看我以為是誅仙后傳,不過不是,文筆還比較細膩,就是太監了 blood x blood 作家 妖舟 bl9527年,一個在宇宙裡漂泊了上萬年的冷凍箱在血族統治的薩恩星球上解體。裡面驚現面色紅潤氣血不錯的人類少女一枚!血族長老翻遍宇宙生物典籍,終於確定 此物為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