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森林大學是什麼水平的大學,維克森林大學是一個什麼水平的大學

2021-05-17 06:35:04 字數 2237 閱讀 5660

1樓:雙橋煙雨

維克森林大學,

全美排名第27。

其商學院尤為特出,

全美排名第11。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維克森林大學 為什麼 top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自己對比參考一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

維克森林大學的學校排名

3樓:小靜

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

界報道》全美大學綜合排名 第27名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本科教學排名 第11名2023年《美國商業週刊》商學院排名全美 第11名《美國商業週刊》商學院教學質量連續6年來排名 第1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最有價值大學排名 第34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法學院全美排名 第31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part-time mba全美排名 第20名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護理外科專業排名 第7名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會計專業排名 第18名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老年病學專業排名 第13名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醫療保健法專業排名 第16名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全美本科綜合排名 第25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商業專業研究生院排名 第51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法律專業研究生院排名 第40名2023年 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福布斯雜誌釋出) 第53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醫學專業研究生院排名 第43名 該學校與常春藤聯盟達特茅斯大學,萊斯大學,埃默裡大學等名校性質一樣,都是小班制大學,學校人數很少,所以在以總體**發表數量,年均畢業生數量等為重要引數的國際排名中不佔優勢。

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全世界aacsb商學院認證學校中full-time mba排名47

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第180名 《福布斯》全美最佳商學院排名 第28名

2023年《美國商業週刊》商學院排名全美 第11名《美國商業週刊》商學院教學質量連續6年來排名 第1名2023年us news 美國商學院排名第47名《商業週刊》美國商學院排名 第18名

《金融時報》全球mba排名 第86名

《經濟學人》全球mba排名 第85名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qs北美商學院排名 第49名

維克森林大學校園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節選自collegelife官方美國大學生活資訊網:

維克森林大學住宿費相對比較貴,價效比上沒有太多出色的地方,就是非常的方便。從宿舍樓步行到教室上課通常只需要5-10分鐘。

美國留學:在維克森林大學讀書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5樓:芥末留學

1.這所學校的師生

比1:11,課業量非常大,作業多,學風正,gpa給得低。

wake是小班教學出名的,1:11的師生比是什麼概念呢,就是教授認識你的臉叫得出你的名字,知道你每次交作業寫了什麼bull****,你上課不去的話基本死定了,你作業不好好寫基本死定了,你上課不參與討論基本上拿不到什麼好的推薦信了。課業量非常是什麼意思呢,很多美國名校的人會告訴你,課業睡覺社交你只能選兩個,在wake你只能選1.

5個,這個學校沒有人能睡夠覺。那些計劃著大學很多跟課業無關活動的同學們請繞行吧。wake的gpa deflation非常有名,雖然這些年很多人倡議提高學生的gpa讓大家在找工作申實習時更有優勢,但是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那些真正能學到東西的課老師給的gpa都非常低。

2.這所學校美國富二代和中國富二代都非常多,但是跟你想象的不太一樣。

自從我校在申請時不再要求交**了之後,校園裡大家開的車就越來越好,我讀大一的時候校園裡絕沒有這麼多bimmer和mercedes,這個跟華人多真的沒關係,我開好車的朋友中國人美國人一半一半。我們常說,admission office現在不能看臉了就開始專門招有錢的。wake的美國富二代不同於常青藤級別的美國富二代,wake的富二代沒有常青藤富二代那麼高不可攀的家世淵源和億萬資產,wake的富二代的父母大部分不是born rich而是work rich。

3.學校偏重文理核心教育和professional教育上面提到了wake的家長大多數是work rich,那麼如果想讓他們的小孩未來衣食無憂自然是讓他們成為自己一樣的professional。所謂的professional這裡指商學院法學院醫學院,wake的本科商學院的在教育質量這一單項連續幾年都是和哈佛並列第一的,但是教學的哲學卻跟哈佛等一線牛校截然不同。

維克森林大學校園怎麼樣,在維克森林大學讀書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節選自collegelife官方美國大學生活資訊網 維克森林大學住宿費相對比較貴,價效比上沒有太多出色的地方,就是非常的方便。從宿舍樓步行到教室上課通常只需要5 10分鐘。在維克森林大學讀書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能在維克森林大學讀書,當然好。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維克森林大學...

麻省大學羅維爾校區是什麼學校?含金量高不高?很水的

麻省大學是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唯一公立大學,它有五個校區,分別是波士頓校區 阿姆赫斯特校區 羅維爾校區 達特茅斯校區和伍斯特校區。坐落於馬薩諸塞州歷史悠久的工業城市羅維爾,位於波士頓以北25英里,約40分鐘車程,比鄰麻省高科技走廊,許多計算機公司和高科技公司設立於附近。學校共有超過737個教職員工和...

理論之維的「維」是什麼意思 清揚之維是什麼意思?

理論的方面 層次或者角度。清揚之維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清揚剛出的一個洗髮水啊?這是一個四字成語,意思就在於一個很清新的意思。指眉目清秀,也泛指人美好的儀容 風采。如 今日幸會,得睹清揚。秦陽注意的意思就是說是我一個維度吧,比較輕揚飄逸。唯 惟 帷 維分別是什麼意思,其中惟 唯嗎?一 唯 w i 1 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