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金」病毒的特點是什么,「維金」病毒的特點是什麼?

2022-11-24 06:40:05 字數 983 閱讀 6464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用防毒軟體,主要是它佔系統資源,平時中毒了,也都是手工清除。

然而最近被一個名為viking的毒騷擾了兩次,該毒最大的「優點」就是會自動查詢你硬碟上的一些exe檔案(好像是隨機的)附加。(這種worm類病毒曾在dos下是很讓人頭疼的事,曾是一個dir就感染了整個目錄。)這樣一來,即使你清掉記憶體中的病毒也於事無補,因為你總要執行電腦上的exe檔案。

清除記憶體和病毒生成的檔案後,又觀察了病毒的執行結果,發現病毒是在windows目錄下生成vdll.dll,logo1_.exe,rundl132.exe這三個檔案。

又經過實驗,vdll.dll注入exeplorer.exe是由logo1_.exe來完成。病毒會在開機自動執行中加入rundl132.exe

病毒也是程式,只要不給它執行的空間,它就很乖了。

windows對記憶體中的程式檔案都有保護機制,利用這個特點,可以搶在病毒之前,先執行兩個你開機必執行的程式,這樣病毒就無法產下自己的孩子了。

我的方法:

一、清除病毒檔案和記憶體中的vdll.dll,可以用dos平臺,也可以用icesword,具體方法就不說了。

二、保證開機只執行必要的幾個程序。

三、無敵小鬧鐘(我的一個開機必執行的程式)改名為logo1_.exe放在windows目錄下,並立刻執行,然後在登錄檔中加入開機執行它。

四、把windows\system32下的ctfmon.exe,複製到windows目錄下,並改名為rundl132.exe,並立即執行。

大功告成!!!病毒的兩個孩子名字logo1_.exe,rundl132.exe由於被你搶先佔用了,它們只好死好娘肚子裡,哇哈哈哈。(是不是太殘忍,如果你不忍心,就讓它們出來吧)

這病毒會讓你的某些exe不能正常執行,如果某個軟體不能正常執行,你重新安裝就是了,病毒再沒有機會發作了。

北京金肆維的玉器是真的還是假的,北京金肆維是賣玉器大商場嗎?裡邊因該無假貨吧?

玉可能是真的,不過是不是價實相符,是不是有收藏價值就不好說了,玉石寶石分abc類,a類就是未經染色填充處理的天然石料和工藝品,再有就是b類天然原料有瑕疵 經染色修補的天然石料和工藝品,第三類就是完全人工的假貨,而a類又按顏色 青白黃紅等 淨度 內溶物透明度 工藝 是不是玉雕名家之手 尺寸 大小 種類...

我家的金毛得了細小病毒

我家的小狗當年一樣。那時他才兩個多月,在寵物醫院打了兩三天也沒見好轉,差點就不行了。就抱回來在中醫那裡弄來一副小兒 腹瀉的方子。如下方劑 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 黃連5克 黃柏5克 鬱金10克,訶子10克。用法 上方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中藥房都有得賣。我是用電飯鍋煎的...

棧的特點是什么,棧的特點是什麼?

棧 stack 在電腦科學中是限定僅在表尾進行插入或刪除操作的線形表。棧是一種資料結構,它按照先進後出的原則儲存資料,先進入的資料被壓入棧底,最後的資料在棧頂,需要讀資料的時候從棧頂開始彈出資料 最後一個資料被第一個讀出來 棧是只能在某一端插入和刪除的特殊線性表。用桶堆積物品,先堆進來的壓在底下,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