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的朋友給我發了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5-12 21:22:52 字數 2997 閱讀 4361

1樓:紅髮披肩

說明他感到危險的逼近。

之所以發給你,是想讓你知道,一旦有一天你發現他消失不見了與誰有關。

目的是希望你瞭解些線索,能及時通知家人或報警。

2樓:晴天便好

可能你的朋友得罪了什麼人?他應該告訴你了,他如果哪天不見了,他已經出事了,你要告訴她,如果有什麼問題趕緊報打110,不敢隨便亂抓人的,讓她告訴你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得罪了什麼人,那個人威脅過他,他心裡也有擔心害怕恐懼。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人跟他有過節唄,那個人他們兩個人,嗯,肯定之間有過鞋,然後,他說過這種狠話。所以說他才會說這些話的,告訴他朋友他出了事情肯定跟他有關係唄。其實嗯,也未必會出事兒。

我的朋友給我發了這個?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自我否定,產生恐懼心理。每個人都有和別人相處不愉快的時候,所以要正視這個問題,也不能因為一個人否定了全體,試著和別人相處,總會有相處舒服的。

4249464朋友給我發的是什麼意思?

6樓:平兒阿姐

我來回答,你說朋友給我發資訊是什麼意思?是嗎?我說肯定是喜歡你呀,他發給你的資訊,想你聊天聊天,那我問你,你喜不喜歡他,要是喜歡他的話,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加油,

7樓:洛書木

還行你用手機九鍵打出來試試。

朋友給我發060000000000000005這個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給你發的這一串數字,只有他自己明白,既使別人都猜對了,也未必是他發給你的意思,所以想知道確切答案,只能去問你的朋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給你發了0600000000000000005,可能就是發著玩的,或者也可能是祝福你順利有福氣吧。

建議你,不懂的可以直接和朋友溝通。溝通了就可以找到答案。

我想問一下,我朋友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10樓:芬達可愛

他的意思就是就算你的聲音再好聽也沒有他的聲音好聽。

11樓:騰勢明願

我不知道你說的語音裡面是什麼意思,所以他發了這個意思

朋友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啊,這個是什麼啊 @sina.***?

12樓:莫玩機

叫你隨禮了,他要結婚了

朋友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有知道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朋友現在在醫院裡輸血呢,他需要你安慰或者去看看他吧。或許他不好意思說他受傷了等著你問他吧

14樓:maxonr丨熙熙

這個是輸血袋:

什麼情況下需要輸血:

輸血就是通過輸注血液製品**疾病或者搶救病人的一種**方法。常用的血製品有紅細胞、血小板、血漿等。輸紅細胞的條件:

當病人有重度貧血和極重度貧血,並且出現明顯貧血症狀的時候,就需要輸注紅細胞**,如急性再生障礙性貧血患者、急性白血病患者、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患者,如果血紅蛋白低於60克,甚至更低的水平,就需要輸血**。有內臟出血引起急性失血性休克的病人,如宮外孕破裂出血以及脾破裂出血等,也需要急診輸血**。輸血小板通常是在血小板數量嚴重減少,並且發生明顯出血癥狀的時候就需要輸血小板**。

如白血病患者化療以後,血小板數量嚴重降低的時候就需要輸血小板。輸血漿常見於各種凝血功能障礙性的疾病,如血友病以及維生素k缺乏症患者,就需要輸注血漿**。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輸血袋

血漿是臨床上常用的一種血製品,血漿就是血液分離出全部血細胞以後剩餘的液體部分。一般情況下,血漿常應用於凝血功能障礙的病人,比如血友病a,血友病b,維生素k缺乏症,彌散性血管內凝血等疾病,就可以輸注血漿,因為血漿中含有豐富的凝血因子,可以補充體內凝血因子,從而改善凝血功能障礙的症狀,同時對於免疫力嚴重低下的病人,也可以輸注血漿**。血漿中除了含有凝血因子,還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提高病人的免疫力。

長期臥床,年老體弱的病人以及惡性腫瘤患者體弱時,也可以輸注血漿**。血漿經常應用於凝血功能障礙或者免疫力低下的病人

94726是什麼意思?我的朋友給我發了這樣一串數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用拼音打一下,就是用九鍵的拼音去打一下,有可能是一些情話之類的東西,生財這種情況,你朋友是哪些?還是女性?我現在先試一下哦,我查錯了,不是關於這方面的,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就沒有能力去為你解惑,嗯9是726是什麼意思?

94726是什麼意思?你朋友發的一串數字,我還是想搞清楚,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 可有可能只是玩玩吧,因為好像發了這個就沒有下文了呀,一般如果聊天的話也是有下文的吧,所以我第一反應就是這是不是情話什麼的

17樓:左壽青

呵呵,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是女生 ,而這個發數字組合的是一個男生,你們都沒有結婚吧!最重要的是你最近是不是問了他要結婚的話,問他要娶個什麼樣的人!如果這些推測是真的,那麼恭喜你,你交桃花運啦!

他是用諧音字的方式告訴你,他「就是娶爾(你的意思)嘍」!

18樓:洪荒吉祥

你男朋友的出生日是94年7月26日,意思是他生日快到了,打個啞謎你猜一下。

19樓:唯一

可能是他出生年月日,或者是他想娶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註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

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

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朋友給我發三紅包代表什麼意思朋友給我發4個三紅包代表什麼意思

他的餘額只有這麼多所以就會給你發這樣的紅包。其實他並沒有其他的意思,是你自己想多了。生生生生 生生不息!給朋友發紅包數字意義 發紅包數字含義 1.68 16.8 168代表路發 1.78 17.8 178代表一起發 1.88 18.8 188代表直髮發發 0.66 6.6 6.66 66.6 66....

女生給我發唔這個表情包什麼意思,女生給我發這個表情包什麼意思

就算他對你有意思沒有意思,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他會主動的跟你說話 女生給我發這個表情包什麼意思 女生的表情包大多數表示心情,記住這個句話就行,讀懂女生的表情包,就是搞懂女生的情緒了。頭 意味 女生給我發這個表情包是什麼意思啊 別想太多,表情包而已,簡單比個心表示禮貌。沒有太多意思 比心,如果你幫助過她...

這個女生給我發這種表情是什麼意思

你為什麼要公開我們的聊天記錄 為什麼 應該表達的意思是 原來是這樣。想這麼多幹嘛,可能別人想表達這意思的時候就發這個表情而已。跟經常用 差不多 不要猜來猜去,有的時候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女人心海底針,時時刻刻在變化!就像一個開放性的問答題,沒有正確答案!只能說,如果你喜歡,你就行動起來,別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