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長除以圓周率等於什麼,幾除以幾等於圓周率

2021-05-28 23:26:32 字數 1091 閱讀 3644

1樓:稱雁桃媯納

因為圓的周長c=2πr=πd

(c為周長,d為直徑)

所以:π=c/d

,即周長除以直徑等於圓周率。

2樓:

周長c=2派r,所以你的問題答案是,2r,也就是直徑

幾除以幾等於圓周率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圓周長除以直徑。

因為圓的直徑乘以圓周率等於圓的周長,所以一個圓的周長除以他的直徑,等於圓周率。圓周率用字母可以表示為π(pai),約為3.1415926535898。

擴充套件資料

在2023年,新的突破出現了。薩拉明(eugene salamin)發表了一條新的公式,那是一條二次收斂算則,也就是說每經過一次計算,有效數字就會倍增。

高斯以前也發現了一條類似的公式,但十分複雜,在那沒有電腦的時代是不可行的。這演算法被稱為布倫特-薩拉明(或薩拉明-布倫特)演演算法,亦稱高斯-勒讓德演演算法。

2023年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人員用克雷-2型(cray-2)和ibm-3090/vf型巨型電子計算機計算出π值小數點後4.8億位數,後又繼續算到小數點後10.1億位數。

2023年1月7日——法國工程師法布里斯·貝拉將圓周率算到小數點後27000億位。2023年8月30日——日本計算機奇才近藤茂利用家用計算機和雲端計算相結合,計算出圓周率到小數點後5萬億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周長除以直徑。

5樓:杜來營

因為圓的直徑乘以圓周率等於圓的周長,

所以一個圓的周長除以他的直徑,等於圓周率。

圓周率用字母可以表示為π(pai),約為3.1415926535898

6樓:呼正林

這與周長(或直徑)設定值有關。周長÷2r=π(周長=π.2r;2r=周長÷π)。

7樓:天王巨星朱雪元

圓周率肯定有終點,只是人類目前計算速度還達不到

8樓:辛世波

355➗113最接近

圓的周長除以半徑等於派!問周長是幾除以半徑幾!等於派!求求你們!別跟我說周長除以半徑

周長除以半徑不等於派啊 周長除以直徑才等於派 圓的周長除以半徑等於什麼?因為 2 r 圓的周長所以 圓的周長除以半徑等於2 望您採納 謝謝!周長 d 或2 r so 周長除以 2 圓的周長 3.14x 圓的直徑 2x3.14x圓的半徑 即 c d 2 r 圓的周長除以半徑等於半徑乘派 既然知道了圓的...

圓周率為什麼不用周長與半徑之比,那圓周率為什是周長與直徑的比而不是半徑為什麼是派呢

根據圓周率的定義可得,圓周率表示圓的周長與它的直徑的比值 因為圓的周長 直徑 圓周率 一定 所以圓的周長與直徑成正比例 他這樣的話半徑還要乘以2,這樣對比的話是非常麻煩的。那圓周率為什是周長與直徑的比而不是半徑為什麼是派呢 因為當初就是這樣定義的沒有為什麼,或者說因為周長是2pi r 除以直徑2r正...

圓周率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千萬別說周長除以直徑

1 圓周率 的定義 圓周率,一般以 來表示,是一個在數學及物理學普遍存在的數學常數。它定義為圓形之周長與直徑之比。它也等於圓形之面積與半徑平方之比。是精確計算圓周長 圓面積 球體積等幾何形狀的關鍵值。在分析學上,可以嚴格地定義為滿足sin x 0的最小正實數x。2 圓周率的計算 古人計算圓周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