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零食的做法步驟圖,燕麥零食怎麼做好吃

2021-05-25 08:33:41 字數 845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燕麥餅乾的做法

把雞蛋打散(注意不是打發)。

然後依次加入蜂蜜。玉米油。奶粉。紅糖。(每加入一樣東西都要攪拌好再加入另一樣。最後的紅糖攪拌到無明顯大顆粒就好)

液體攪拌完成加入燕麥。攪拌均勻。(多攪拌下吧。讓液體把燕麥包裹的更均勻)

拌好燕麥就可以開始把他們抱團吧。取一小勺燕麥放在手掌讓他們抱成團。儘量壓實。不要太厚1cm就好。這個方子可以做大概30個小餅。放入墊好油紙的烤盤。

根據自己做餅的手腳快慢開始預熱烤箱。180度預熱10分鐘。預熱好的烤箱調回160度。

(開啟烤箱溫度會迅速降溫。所以我喜歡稍高點溫度預熱)放入餅乾烤20分鐘。一定要放在中下層,或者在餅乾上面蓋上錫伯紙,不然怕會烤焦!

拿出冷卻就好啦(根據自己烤箱的性格調整時間溫度)

介於很多朋友說這個烤完之後外面脆裡面軟的問題,建議大家低溫長時間烘烤。這樣不會烤糊,又能烤透烤熟。基於每個人的烤箱溫度不一樣,在這我就不給大家建議多少度了,因為我的烤箱平時做蔓越莓餅乾是140度20分鐘。

我也是醉了!

幹吃麥片的做法步驟圖,幹吃麥片怎麼做好吃

2樓:墨乂西門無雪

用料燕麥 90克

核桃仁 35克

蔓越莓幹 35克

瓜子仁 15克

細砂糖 25克

蜂蜜 25克

蛋白 25克

幹吃麥片的做法

稱量好的麥片,核桃仁,瓜子仁,細砂糖(一定要很細的那種哦),攪拌均勻加入蜂蜜攪拌均勻,慢慢加入蛋白攪拌均勻稍微黏連即可烤箱預熱170度,烘烤10分鐘取出加入蔓越莓幹翻拌均勻,繼續烘烤10分鐘。表面變淺黃色即可

零食店名字,零食店名字

你主要賣什麼零食呢?優滋咔咔 優滋甜心 您好!試試優滋 便利 或優滋 惠民 快樂零食鋪 樂享美食鋪 萌一點的 貓咪小零食鋪 優滋優味 優滋小鋪 優滋寶貝 優滋美味 優滋喵喵?優滋食客?可以叫 巧口未 口 加上 未 即 味 所以也可以理解為 巧味 啊。而零食注重的就是這個 味 並且零食嘛,就是要用 口...

零食名稱大全,零食名稱大全

小食品花樣繁多,大致可歸為以下幾類 1 涼果蜜餞類 如話梅 涼果 蜜餞 果脯 瓜果乾 酸角糕等。2 膨化食品類 如蝦條 薯片 魷魚酥 蔬菜圈 爆米花 雞味鮮等等。3 代餐零食 壓縮餅乾,魔芋餅乾。4 個性零食 diy巧克力。5 以小麥粉 可新增糯米粉 澱粉等 為主要原料,加入 或不加入 糖 油脂及其...

自制健康小零食做法大全,休閒自制零食做法大全

蛋黃餅。從小吃到大,這個小餅乾真的吃不膩!1.一個全蛋液 加2個蛋黃,倒入無水無油的容器中,加入白糖35g。2.用打蛋器打發至有紋理,拎起後蛋糊滴下不會消失。3.麵粉80g,過篩倒入蛋糊中,用刮刀翻拌,拌勻。4.然後將麵糊裝入裱花袋中。5.烤盤放烘焙紙,將蛋糊擠入烤盤,大小隨意,但是每個之間要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