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的定位線多長時間可以拆掉

2021-03-19 18:22:04 字數 1201 閱讀 4644

1樓:貓王皮草

貂皮大衣的定位線買回家了就可以拆掉的,定位線是在廠家生產時加上的,出廠後就沒作用了

貂皮大衣上的定位線多長時間可以拆掉

2樓:貓王皮草

貂皮大衣上的定位線買來就可以拆掉的,因為只是出廠時定一下位,後來定位線已經不起作用了

新買的貂皮大衣裡面的皮板上縫了許多規則的線路是怎麼回事

3樓:錦繡好前程

貂皮裡面皮板手摸有褶皺或規則的線路,是貂皮大衣並非由一張貂皮製成,需要多張貂皮才能縫製成,所以會形成拼接的痕跡與褶皺。

一般拼接採用「穿刀」方法,是將「口」割成「lll」,就是把一張貂皮割成小手指寬的條,然後再縫合,其縫合特別細密,比刺繡的針腳還要細很多,這樣做:

1、是把皮張加大一些,是合理的,但這不是主要目的;

2、是使服裝加工後有自然垂感和動感,否則用整張貂皮縫合,效果很難看,容易產生大量的皺褶和不貼服的效果,這麼做也是合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貂皮大衣要買母貂的 ,母貂的針和絨基本上就是一樣長的,但買的時候要看好 有的也是一樣長的但是用公貂的皮(針長。硬)然後把長的針用工具剪成和絨一樣長。仔細一看,針像剛剪的頭髮一樣,摸上去扎手硬,還有用手戳一戳 看看是不是有響,有響的皮子幹。

不好 要買柔軟的,要用力甩一甩抓一抓看看掉不掉毛 掉點浮毛是正常的。貂皮大衣是用一條條的貂皮做成的 要看腋窩面是不是給你用的不好的皮子,有帽子的要看帽子後面。這兩個地方有的小廠家給你用不好的皮子。

還要看皮子是毛薄厚。用手扒開看看絨是不是密。一般在商場買的貂皮都是純美國進口的,質量都沒有問題。

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大,如果你中年了 就買深色的,本色的貂皮,別買染色的。

貂皮大衣縫補明顯正常嗎親們,懂的麻煩告訴我,謝謝了

5樓:貓王皮草

這個位置的線,應該是工廠縫製前的定位線,你可用針輕輕挑一下線旁邊的底絨,使絨毛立起來後,就能蓋住線了,若是一針又一針的很多,那可能是後期修補過的,

貂皮大衣因為大部分工藝是手工製作,而且一個衣服要十幾個貂皮才能縫製成,所以難免會有拼接的痕跡了,你有空去大商場看看,仔細對比下貂皮大衣表面就會明白的

6樓:昝梅花九棋

搜一下:貂皮大衣縫補明顯正常嗎親們,懂的麻煩告訴我,謝謝了

停車位可以停多長時間,搶車位的車可以停多長時間

你好停滿8小時能舉報聽了12小時就會被系統已走了哦如果能夠解決你的問題,記得在我們回答的答案上選擇 採納 哈。舉手之勞,深表感謝!謝謝!如果無法解決,那麼還請繼續補充你的問題。祝愉快!一般的停了24小時後自動的移走,12小時後就不漲錢了樓主停了31小時,好神奇呀,是不是系統還沒更新過來呢。一般十二小...

買的桶裝水最多可以放多長時間

桶裝水的保質期為3個月,但這是在不開封的情況下。桶裝水一旦開封,空氣就會隨之進入,時間一長就會滋生細菌。特別是夏季,細菌滋生得會更快更多。鑑於此,桶裝水 開封后最好在一週內喝完。由於飲水機結構上的缺陷,水罐一經開啟,水就與空氣接觸了。絕大部分飲水機的進氣孔都沒有消毒過濾裝置。使一些空氣中微生物和灰塵...

保溫多長時間的米飯是不可以食用的

米飯保溫多長不可食用受氣溫的影響,夏季可以放置3小時,其他季節內可以放置24小時。食物容 煮熟後在常溫下存放超過4 5小時是極不安全的,因為烹調好的食物冷卻到室溫時,微生物就開始繁殖,繁殖到一定數量或繁殖過程中產生的毒素可致食用者中毒。因此,煮好的食物要立即食用。由於氣溫較高,食物極易變質,而人體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