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側線開了怎麼縫,羽絨服縫製時放縫逢怎麼放的

2021-03-19 18:22:04 字數 1801 閱讀 2856

1樓:綺漣夢雪

羽絨服側線開了可以用無痕縫合法進行縫製。

準備材料:針,和衣服顏色相近的線。

1、選擇和自己羽絨服相近顏色的線進行縫製。先將針從羽絨服內部穿出來。

2、將針在另外一邊挑縫兩針。

3、再次將針在另外一邊進行挑縫。

4、就這樣一直重複下去,直到完全縫好為止。

用這個辦法縫製非常的簡單快捷,而且看不出一點兒縫合的痕跡。

2樓:戰略性轉移

羽絨製品的充絨方式有2種,服裝上常見的是其中之一。方法是縫製時每個方格不封閉,留下剛夠充絨管插入的通道。

羽絨服、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保暖性最好。

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

羽絨服縫製時放縫逢怎麼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製品的充絨方式有2種,服裝上常見的是其中之一。方法是縫製時每個方格不封閉,留下剛夠充絨管插入的通道。

4樓:飛流直下一毫米

現在都是機器放絨了!自行想象下袋裝醬油,袋裝奶,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常規服裝一樣的呀,但是裡面的膽料需要另外加放一定的餘量。

羽絨服側縫拉鍊兜怎麼挖

6樓:愛你的每一面

步驟如下

1、準備口袋原料,兜蓋布,兜蓋棉條,拉鎖,兜布兩片,兜墊布一片2、兜蓋布夾棉條,固定

3、固定完成

4、與拉鍊固定,拉鍊另一側露出作縫。(做左邊兜固定右邊露出左邊,右兜反之)

5、齊畫線固定在兜位上,按線固定

6、按白線剪開

7、翻過去壓明線

8、兜墊固定在兜布上

9、有墊布的兜布固定在拉鍊的外端

10、沒墊布的兜布固定在裡側

11、衣片疊起,按畫線將兜布縫合

12、翻到正面,上下壓明線

13、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1,做側袋,包括墊布,輯在內袋布上。

2,合側縫,在口袋開口位置留口。

3,拉鍊反向開啟後用側位單壓腳縫在前後兩側留口的縫份上。注意上下端的位置要嚴密(這是考驗機工水平的地方)。

4,把縫份與拉鍊邊與口袋布結合。

5,轉封袋布,包縫袋布即算開袋工藝完成。

就這一個工藝,在公司時需要製圖3天左右才能完成細部,多練習吧!

8樓:長沙張律師

1:把拉鍊拉開直接挖;

2:拉鍊上端開小口,

3:2邊全部開口;

4: 簡單,用手用工具

9樓:但是你的沙發

拉鍊上端開小口?2邊全部開口嗚嗚嗚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羽絨服腋窩那扯了,怎麼縫

10樓:四夕霞

這個只能拿去裁縫店讓師傅弄,這樣專業點,免得自己鼓搗,別沒有弄好,把衣服糟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袖子反過來拆開一點點把裡面翻出來縫,封號了再把袖子縫好就好了

皮羽絨服用熱壓法法能代替縫合嗎?

12樓:回眸一笑y緣

一般情況下不會,因為這樣的固定效果不是很好。當然,羽絨服的面料不同,也會出現這種狀態。

並且和服飾的質量也是有關係的。

請問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羽絨服清洗麻煩,送乾洗店太貴,應該如何在家清洗羽絨服?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您好!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使用中性洗滌劑來手...

羽絨服翻新,如何翻新羽絨服

那個東西貌似才不下來的吧,不過 的羽絨服貌似不鑽毛,有錢去找裁縫才的話,還不如買個好點的呢。把幾件舊羽絨服拿去翻新羽絨服的店裡,選了面料和款式重新做羽絨服,這樣可以嗎,會掉毛嗎 不會掉毛的,一般能夠翻新的店的製造工藝都是標準的。舊羽絨服不僅能翻新成新羽絨服,還能翻新成羽絨被。羽絨服 down coa...

羽絨服可以乾洗嗎,羽絨服可以乾洗麼,羽絨服能幹洗嗎

您好!羽絨服是否可以乾洗,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是可水洗,可參考羽絨服的護理方法及注意事項。護理方法 1 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裡 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要時,可小心將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