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好還是羽絨棉服好?羽絨服和羽絨棉服哪個好

2023-06-13 02:05:04 字數 994 閱讀 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羽絨的 這樣暖和了呢。

羽絨服和羽絨棉服哪個好

2樓:檸檬本萌愛生活

羽絨服更好。

1、材質:羽絨都知道是水禽身上的絨毛,具有很好的保溫性 。羽絨棉又是人們口中的絲棉,他不是羽絨也不少植物棉花,是一種化學纖維。

2、保暖性:羽絨相比較羽絨棉具有更高的蓬鬆度,保暖性更好 。羽絨棉也具有一定的蓬鬆度,也具有一定的保暖性。

3、**:羽絨的**是羽絨棉幾十倍 。但做衣服時通常羽絨棉填充的重量較多 。總體來說羽絨服的成本和工藝要求更高 。當然羽絨服也相對較貴。

簡介。羽絨服中的填充物,最常見的是鵝絨和鴨絨,這兩種按顏色分,又可分為白絨和灰絨。在市面上的羽絨服按照**來看,排序為:白鵝絨》灰鵝絨》白鴨絨》灰鴨絨。

可能受到售價排序的影響,很多人因此就認為這些絨在質量上也是這樣排序,其實不然。通過對羽絨方面的理論研究和實際體驗,一般來說相同質量和含絨量的鵝絨比鴨絨的保暖性、蓬鬆度等好些,但顏色與羽絨服質量的好壞沒有太大的關係。

至於為什麼白色的絨會貴一些,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因為白色的絨比灰色的好看,不管在淺色還是深色的面料裡面都不透色;而灰色的絨比較挑,只羽絨服能放在深色面料中。考慮到白色顏色淺,適宜面料範圍更廣。第二點原因:

白絨的纖維構造原因。其纖維組織相對而言較細、軟、長、纖維長使其蓬鬆度更好,更容易保暖。

羽絨服好還是羽絨棉

3樓:網友

當然是羽絨服好,更保暖,但是需要送去幹洗,洗多了與羽絨結成塊會不保暖。

家裡怎麼洗羽絨服好,羽絨服怎麼洗?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經驗一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

什麼男士羽絨服好 誰知道什麼男士羽絨服好

看你要什麼價位咯,有錢就moncler,沒錢就adidas之類的 還有ralph lauren 一些戶外品牌如哥倫比亞,the north face什麼的 關鍵在於款式和質量穿著好看就好了!選購一件羽絨服裝的好與差,既關係到消費者切身利益,同時有可能帶來對人體健康不利的影 響。選購時,應特別注意以下...

羽絨服和棉服哪個更暖和,棉服VS羽絨服,到底哪個更保暖

冬天要穿棉服還是羽絨服總是糾結很久,有實用性推薦麼?棉衣和羽絨服區別如下 1 填充物 棉服多是用棉花 羊毛混紡 聚酯纖維等東西填充,羽絨服則是以羽絨 鴨絨等為填充物。2 保暖性 羽絨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用於人類保暖的天然材料,經過洗滌 乾燥 分級等工藝處理以後,被人們製成羽絨。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絨的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