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J2019識別了柱大樣後怎麼把柱佈置在圖紙上

2021-05-28 15:31:19 字數 1259 閱讀 5181

1樓:普揭識澇嗆直

請問gtj2018中如何設定基礎樑才能正確顯示鋼筋,目前識別出來的基礎樑鋼筋長度都不對,箍筋數量也不對,如能回答,十分感謝準確就是要按設計要求的定額及佈置,另外正確與否也與咱計算的方式是否合適有關。 k代表框架.l代表樑.

kl代表框架樑這個 你

在廣聯達中,識別柱大樣功能中,識別後的屬性為什麼與圖紙上標註的屬性不同。

2樓:聽丶暖

不是因為盜版加密鎖的緣故。是廣聯達軟體的識別功能本身不太完善。鋼筋比較複雜的柱子,識別完以後一定要檢查,然後手動更改錯誤的鋼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識別好,如果 個數少的話,可以直接選擇同名圖元在裡面修改一下。

廣聯達如何識別柱大樣,廣聯達如何識別柱大樣知識

4樓:弄舟散人

剪力牆結構、框剪結構的結構施工圖中,對於暗柱,大部分設計只是在平面圖上標註其名稱,暗柱的具體截面形狀及尺寸、配筋會在暗柱大樣圖或暗柱大樣表中列出,每個暗柱的截面形狀及尺寸,尤其是鋼筋資訊不同。某些工程柱構件的配筋比較複雜時,也採用柱大樣來標註柱的資訊。

定義暗柱或較複雜的柱構件,輸入暗柱的箍筋和拉筋,比較麻煩,在剪力牆結構的繪製中佔了很大一部分工作量,並且操作比較繁瑣。應用「識別柱大樣」功能,將cad電子圖中的柱大樣圖批量識別和匯入軟體,大大降低了暗柱定義的難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並且,識別柱大樣建立構件後,再使用識別柱平面圖,可以匹配已經建立的柱構件,快速建立模型。

識別柱大樣選單由以下功能組成:

轉換符號

提取柱邊線

提取柱標識

提取鋼筋線

點選識別柱大樣

自動識別柱大樣

柱大樣校核

5樓:糜若雁仁鈞

那就不識別啊

直接識別柱

提取柱邊線

在提取柱標示,然後手動定義鋼筋資訊吧。

廣聯達中識別柱與識別柱大樣有什麼不一樣,還有就是 全部識別構件之後應該怎麼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識別柱,是根據柱列表

柱大樣,是根據截面標註

希望能幫助得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識別柱只是在軸網上定位柱的位子 柱大樣是定義柱鋼筋資訊 就這點區別 當全部識別玩之後就要生成柱構件 有自動生成與手動生成之分 一般情況用自動生成

請教廣聯達GTJ2019落水管怎麼繪圖

可以用自定義點繪製,定義一下底標高和頂標高就可以了,軟體可以算出自定義點的長度,也就是雨水管的長度了 廣聯達gtj2018怎樣畫剪力牆夾腋 個人感覺用圈樑定義即可,繪製相對比較方便,處理起來相對比較簡單,也可以用自定義線,但感覺還是不如圈樑方便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圈一是什麼 這用廣聯達gtj2018...

GTJ2019,我識別柱畫完以後,為什麼識別樑提取後,和柱不

好像重新定位就可以了 gtj2018,我識別柱畫完以後,為什麼識別樑提取後,和柱不在一個軸網上?你先交啊時間是vsjhaafc哈哈鏡會吃雞看到vssgvs大壞蛋vssfkvahdjdbs死 理工類包括哪些專業 理工科專業分為理 工 農 醫四個學科門類,各學科專業設定如下 一 理學 1 數學類 數學與...

GTJ2019怎麼畫向兩個方面坡的板

空調板平板部分用現澆板繪製即可,上返部分可以用圈樑定義繪製,總的來說,方便即可,也可以用其他構件來繪製,看個人喜好了 廣聯達gtj2018怎麼繪製樓梯及樓梯配筋?5 gtj2018單構件輸入在 計算中,點開 計算就可以看到,就是位置與2013有所區別,總體來說差不多的,2018還有許多和2013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