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雙眼皮可以吃燴麵嗎

2021-05-29 05:28:47 字數 531 閱讀 8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做好術後護理

1、剛進行完手術時,創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

2、要注意保證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若發生感染,會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3、若雙眼皮整形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激烈運動,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

4、避免用手指觸控眼睛,手上的細菌會通過觸控感染眼部。

5、手術後可以儘量抬眼皮往上看,這對於術後的恢復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

6、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也不要進食海鮮產品,否則傷口腫脹會更厲害。

7、雙眼皮整形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會逐漸減輕。不要隨便去吃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的出血情況。

8、不要總上網,避免用眼過度以免引起眼部充血。

2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和吃燴麵不搭邊啊

3樓:真愛玫瑰

過了半個月以後就好了,之前多注意就好了

割了雙眼皮之後可以吃含鹽的東西嗎

割了雙眼皮 儘量 儘量吃清淡的 少鹽 的食物 非常愛美為你解答 可以的,但是不要吃太多,注意護理手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敷料加壓包紮24小時,注意觀察滲血量。2 手術後24小時敷料開啟,應注意清潔傷口,保持傷口乾潔。3 手術後48小時內冰敷,72小時後熱敷。4 避免飲吃海鮮,辛辣刺激性物質,禁止抽...

割了雙眼皮能吃肯德基嗎

肯德基是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佐料,忌食辛辣刺激的調味品。雙眼皮術後飲食盡內量清淡,容多吃南瓜粥等利於消腫的食物,多活動關節部位可以有利於消腫。同時最好不要吃燒烤類的食物。同時注意要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各類營養元素要均衡補充,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 牛奶 蛋黃等的攝入。kfc的烹飪方式 油炸,雞翅,雞塊是...

割雙眼皮可以吃豆芽嗎,做了雙眼皮可以吃豆角嗎?

割雙眼皮不可以吃豆芽,因為豆芽具有解毒的功效,而割雙眼皮需要對眼部進行麻醉,如果是豆芽,可能會對麻醉的效果產生一定的影響,這樣就會加大求美者的疼痛感,手術的效果一般不會很理想。做了雙眼皮可以吃豆角嗎?割了雙眼皮是可以吃豆角的,這個對於術後恢復不會造成任何影響或者干擾。1 豆角 又叫做豇豆,是夏天盛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