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473QB發動機大修後機油燈一直高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2:05 字數 1621 閱讀 3697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開啟加機油蓋,看機油是否有泵上來。如果有機油估計是油壓感應器未接好。沒油上就趕緊換掉發動機再拿去維修了。

什麼原因能引起汽車發動機抖動?我是比亞迪f3汽車473qb國產發動機,大修之後就產生這一故障:怠速

2樓:還是醬紫吧

1、空氣濾清器髒: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通常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

2、高壓線斷路:高壓線斷路是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根換掉。

3、火花塞壽命:火花塞是有壽命的,超過3- 4萬公里後點火效率明顯降低,並可影響點火,這是最常見的故障將火花塞全部更換即可。

4、怠速低:發動機怠速值在電腦裡已設定,當轉數低到一定範圍,汽車電腦會自動調節。

3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不好方面的原因有 燃油質量差 發動機雜質多 積碳嚴重, 噴油嘴和油路不乾淨 影響油氣混合。另外蓄電池 點火線圈的問題 潤滑的問題 部件磨損 錯位的問題都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過後的發動機出現輕微的怠速不穩在一定時期內可以認為是正常的。因為剛大修好的發動機,本身氣門、活塞、大小瓦等運動部件還沒有完全配合好。如果在運轉了一定里程之後還是抖動,就要查查是什麼原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火花塞、噴油嘴和高壓線三個地方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兒來一下一會兒來一下的抖動,多數是因為有個缸點火不好造成的

7樓:趴水邊待芙蓉

如果其他都沒問題。看看火花塞,估計是斷缸了!我的車也是,冷車就有點怠速不穩,火花塞全換了!

8樓:尹林涼

大修之後 短期內有一個類似再磨合期的過程 出現小問題屬於正常情況。建議出現爆震這些問題 則有可能是發動機內雜質多了 影響燃燒 出現一系列問題。排出硬體問題 可以試試加一些燃油催化劑產品 改善燃油 促進完全燃燒 逐步清潔雜質 是發動機正常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汽缸壓力夠嗎?缸線是好的嗎?火花塞是好的嗎?點火線圈是好的嗎?燃油電腦模組是好的嗎?

比亞迪f3的473qb發動機有一點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10樓:超美世紀潤滑油

燒機油就是機油不抗磨,磨損的顆粒太大,造成密封不嚴才燒機油的;

用抗磨效能好的超美共晶潤滑油,專門修復輕微燒機油的;而且不貴;

燒機油是不正常的,要麼裝配有問題,要麼就是機油不耐磨;

用的機油不好,沒有起到抗磨損的作用;產生了磨損和積碳,導致噪音變大;

清除積碳,增強動力,消除尾氣,節省燃油、降低油耗。

使用超美共晶潤滑油吧,接近零磨損,不燒機油;

比亞迪f3/發動機473qb跑三千公里機油就沒了 做大修後 燒機油還是這麼厲害 跪求高人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門密封圈換了嗎 機油換了嗎 活塞環換了嗎 在出現這個問題前幹什麼了

比亞迪473QB發動機氣門彈簧有長短!怎樣區分那個是哪個進氣

你好,是進氣門短,排氣門長。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是進短排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我是修車的,請問比亞迪f3,發動機是473qb,它的氣門彈簧有長有短,請問到底是進氣長還是排氣長,我也是修車的,雖然沒修過這款...

比亞迪byd473qb發動機採用的是bivt技術,請問,這個

bivt技術是可變進氣系統的簡稱,採用比亞迪公司自主研發的電子控制燃油噴射系統,採用回bivt可變進氣系統答,使發動機在中低和高速始終具有最佳進氣效果。可變配氣正時控制機構的主要目的是在維持發動機怠速效能情況下,改善全負荷效能。這種機構是保持進氣門開啟持續角不變,改變進氣門開閉時刻來增加充氣量。變進...

發動機大修後注意事項 發動機大修後注意事項是什麼?

發動機大修後注意事項是什麼?發動機大修後的注意事項是 1 控制轉速在3000轉之內 2 冷啟動時水溫達到40攝氏度以上再上路 3 必須按車型的載重規定減載 4 提前減速減擋,不要急剎。發動機的保養方法是 1 使用合格的機油 2 使用合格的冷卻液 防凍液 3 定期清理水箱水垢 4 定期清理發動機積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