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型號的賓士車和寶馬X6車型很像

2021-03-19 18:22:05 字數 369 閱讀 8701

1樓:林夕低調不解釋

賓士·gle coupe

兩款車型外觀內飾風格迥異,相比於對比車型,寶馬x6擁有更為長久的車型發展歷史,因此成熟的外觀設計能夠得到更多消費者的青睞。同時賓士gle coupe也採用溜背造型,但是細節之處缺乏雕琢,外觀整體的視覺感受要略遜於寶馬x6。坐進車內,寶馬x6的液晶儀表與尺寸更大的中控螢幕,同樣能為你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

兩款車對比表:

在安全與操控配置方面,對比車型的表現不相上下。寶馬x6的可變轉向比和整體主動轉向系統兩配置的搭配,使得它在同級別車型中擁有著無出其右的操控性,開起來絕不拖泥帶水,不會讓你覺得這是一臺超過兩噸重的大傢伙。賓士gle coupe則配置有空氣懸掛,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適性。

與寶馬6為同一檔次的賓士車是什麼型號

如果按 算的話,賓士m級 gl級 sl級 s級 c級amg都算。如果按車型來說,和寶馬 x6一個檔次的跨界suv只有謳歌 zdx,賓士的還處於概念車階段 目前來講賓士還沒有車系跟x6做抗爭的,就好像賓士的gl級寶馬現在也沒有車系跟他直接競爭一樣 與寶馬x6為同一檔次的賓士車是賓士s500 賓士 gl...

賓士和寶馬開著有什麼區別,寶馬車與賓士車有什麼區別?

在高檔汽車市場中,話說國內消費者認同度最高的兩個豪車品牌恐怕非賓士和寶馬莫屬了。從市場定位來看,賓士和寶馬屬於同一級別的競爭品牌,研發實力和造車工藝都處於行業頂尖水平,難分高下,因此有的消費者就感到很疑惑,到底哪個品牌更勝一籌呢?其實這兩個品牌都各有優勢和不足,咱們更重要的是按照自己的需要來進行選擇...

比寶馬賓士更好的車有什麼牌子,賓士寶馬哪個車好?有什麼區別?

通用 凱迪拉克 福特 林肯 克萊斯勒 克萊斯勒 豐田 雷克薩斯 本田 謳歌 日產 英菲尼迪 大眾 奧迪,賓利,布加迪,保時捷,蘭博基尼賓士 賓士,邁 寶馬 寶馬,勞斯萊斯 這些都是我們平常見到的汽車的高階品牌,還有一些本身價位就比賓士寶馬高的牌子,如蘭博基尼,阿斯頓馬丁,瑪莎拉蒂,賓利等等,都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