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放防凍液的水壺是副水箱嗎

2021-05-18 00:57:40 字數 426 閱讀 7212

1樓:途虎話養車

是的,副水壺是用來儲存防凍液的。

副水壺是用來儲存防凍液的,這是利用的是一個熱脹冷縮的原理,當發動機運轉時,水溫升高,發動冬夜就會被擠到副水壺中,燒過水的應該知道水沸騰後的樣子。

當車停駛冷卻後,因為熱脹冷縮的虹吸原理,防凍液又從副水壺裡被倒吸回發動機的水管內。

所以副水壺的水位也不能加的太滿,最好是在max和min的中間位置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副水箱和發動機的冷卻水箱是連在一起的,也就是說加的冷卻液通過副水箱流到冷卻水箱內。所以他們裡面的東西是相同的。如果你加水的話,兩個裡面就都是水,如果不加水的話,兩個裡面就都是防凍液。

冷卻液可以是水,也可以是防凍液。

3樓:匿名使用者

i是防凍液還是玻璃水

水箱裡到底是加防凍液還是加水,汽車水箱不能加水嗎,只能加防凍液嗎,不會吧

加防凍液比較好,水會腐蝕發動機和水箱,使其生鏽,防凍液不僅不會生鏽,還容易煮沸。水箱 水箱按材質分為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水箱 不鏽鋼內膽玻璃鋼水箱 海水玻璃鋼水箱 搪瓷水箱 鍍鋅鋼板水箱六種。水箱一般配有hyfi遠傳液位電動閥 水位監控系統和自動清洗系統以及自潔消毒器,水箱的溢流管與水箱的排水管閥後連...

水箱加防凍液是全部都加防凍液還是在水裡面加入防凍液啊

小車,最好是全部放空,清洗乾淨,然後全部加入同樣的防凍液,兩年一換。防止結垢,有一定的清洗作用。都可以,防凍液一定要加好點的,純乙丙二酸的 全部都加防凍液的,如果摻水冰點會提高!有些防凍液是要用蒸餾水稀釋的,比如大眾的g12防凍液需要按最低氣溫摻入一定比例的蒸餾水稀釋後加註的!防凍液不要加水,換防凍...

使用防凍液之前要做什麼準備嗎,汽車的防凍液(防凍液)能混合使用嗎?

冬季即將來臨,又到了給愛車加註防凍液的時候。一項調查顯示,全球50 以上的汽車發動機故障與水箱問題有關,可見正確選擇和使用防凍液對車輛的 健康 至關重要。目前市場上的防凍液琳琅滿目但又良莠不齊,專業服務商與 路邊店 並存,以致不少車主感覺無從下手。近日,記者就此進行了走訪。兩年以上車要特別注意 防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