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級上,s和e什麼意思,賓士車的s級 E級 C級是什麼意思?三者的差別是什麼?

2022-07-31 11:55:19 字數 5769 閱讀 8077

1樓:千柒娛樂

賓士是車牌,s是車型系列,e也是車型系列,s下面又有賓士s 320l

賓士s500l

賓士s400

e下面又有

賓士e260l

賓士e300l

賓士e180l

賓士e320l

後面的事詳細的型號了

賓士車的s級、e級、c級是什麼意思?三者的差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車的s級、e級、c級是用來區分檔次和偏向性的,s級主打豪華,e級主打舒適,c級主打運動。

三者的區別是:

1、定位不同

e級在賓士中屬於是中高階車,s級則是頂級的豪華級車,而c級為小型轎車。s級主打豪華,e級主打舒適,c級主打運動。

2、 外觀不同

e級的側面線條比較柔和,腰線呈現為雪茄型;s級車大燈為三角燈,看起來最凶悍,側面線條來說尾部較傾斜,車身長度也最長,高度也最高;c級的線條最柔順,也最有運動感,看上去更加犀利,更適合年輕人。

3、**不同

e級定價為36.38-55.78萬;s級定價為77.38-153.28萬;c級定價為29.39-46.89萬。

擴充套件資料

賓士其他車型介紹

a、b級是小車,a級有雙門和四門之分,便宜,家用;clc是相當於雙門c級,更運動,便宜;c、e、s是3個檔次的四門轎車,c、e級有旅行車版,s級最高檔,s600要200多萬。

glk是小型suv,最便宜的suv;ml是suv;g是純種越野車;gl是7座的大suv;r是多功能豪華suv,就是個5座或7座的家庭休旅車;除了glk其他都能上100萬。

slk是小型雙座硬頂敞篷跑車,60萬左右;clk是雙門跑車,有硬頂和軟篷兩種;cls是四門coupe,就是很運動很漂亮的四門轎車,比e級貴;sl是硬頂敞篷豪華跑車。

cl是豪華四座雙門跑車,跟s級差不多的價錢;slr是超級跑車,很帥,有硬頂、軟篷、722版、722gt版和即將釋出的speedster版,非常非常貴。

賓士s級和e級到底有什麼區別

3樓:zero天秤

1、定位不同

賓士e級轎車:賓士e級轎車是賓士開發出的介於c級與s級之間的一款中大型高階商務轎車,跑車,旅行車。

賓士s級轎車:賓士s級轎車是德國戴姆勒集團旗下品牌梅賽德斯-賓士推出的頂級豪華車。其上承梅賽德斯-賓士百多年來的精湛造車藝術,下啟源源不絕的科技革新。

2、外觀不同

賓士e級轎車:雙門設計讓整車動感十足,敞篷的車身形式讓這款車拉風指數很高;與上代e級過於圓潤的造型相比,在外形設計方面有著脫胎換骨的變化。造型更加犀利、總體感覺更加幹練更符合其行政用車的定位。

賓士s級轎車:s級轎車配備了複式氙氣大燈,外觀新穎的轉向燈使車輛更為醒目。而**s級轎車採用全led大燈。

另外尾燈、轉向燈、甚至內飾照明等均採用led光源,側面來說尾部較傾斜,車身長度也最長,高度也最高。

3、車型尺寸不同

賓士e級轎車:長寬高是5.026米*1.854米*1.477米;

賓士s級轎車:長寬高是5.209米 1.872米 1.473米,擁有更大空間。

4樓:我就呵呵你怎

賓士s級和e級的區別在於賓士s級高一個級別

,空間,動力性,配置還有舒適性方面更有優勢,

不過**也高出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s級這款車的定位也更加高一點,車子的用料和做工都夠加好,小毛病少。

賓士e級與s級的區別

6樓:

1、**不同:賓士e級頂配版的官方售價要比賓士s級頂配版的便宜些。

2、整體車身不同:賓士e級頂配版的車身要比賓士s級頂配版的車身短,同時賓士e級頂配版的軸距也要比賓士s級頂配版的軸距短一些。

3、在整體配置不同:賓士e級頂配版的要比賓士s級頂配版的豐富。

賓士e級的特點

全新賓士e級轎車提供了64種不同顏色的氛圍燈供車主選擇(賓士s級都只有7種),如果有選擇障礙的車主可能得花些時間了。每一種色彩都讓你心境各異。這不僅超越了奢華的範疇,也像是一種靈魂的共鳴,以色彩,與心靈相通、相匯、相融。

賓士e級調氛圍燈方法直接用方向盤的方向鍵來選擇儀表的設定介面,進入車輛設定,選擇燈光類的設定,然後找到氛圍燈進入設定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燈光氛圍了。

7樓:瘋狂糖果屋

1. 定位不同。

e級在賓士中屬於是中高階車,而s級則是頂級的豪華級車。

2. 平臺不同。

e級對應底盤:w212、211、210、124;s級對應底盤:w221、w220、w140、w126。

3. 外觀不同。

e級的側面線條比較柔和,腰線呈現為雪茄型;s級車大燈為三角燈,看起來最凶悍,側面線條來說尾部較傾斜,車身長度也最長,高度也最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其實e級和s級可比性不高.

首先市場定位就不同.e級在賓士中屬於是中高階車,而s級則是頂級的豪華級車.

賓士的車價效比還可以,雖然貴,但是安全係數,還有車的操控和舒適性都是其他車很難比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s是賓士的頂級車.

e是賓士稍微小一級的車,e主要用於家庭

s和e的區別主要是前燈尾燈

內飾以及大小

10樓:欣寶的小歐巴

最大的不同,e級和s級平臺不一樣,而且e級也沒有像s級一樣輕量化。

從這個角度說,全新一代5系,就是比全新e強。5系現在和7系一模一樣的平臺,而且也採用了輕量化,是全面向7系靠攏的。而e級主要是內飾外觀向s靠攏

賓士e級車s模式和e模式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各個級別的區別: b-class:比較新,家用mpv c-class:

定位一般家用,相當於奧迪a4或者寶馬3 clk-class:雙排座轎跑車 cls-class:運動型豪華車 e-class:

比c級略高,相當於奧迪6或者寶馬5 m-class:城市用越野車 r-class:大概是商用mpv

賓士s級和e級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s級和e級的區別在於賓士s級高一個級別,空間,動力性,配置還有舒適性方面更有優勢,不過**也高出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賓士s級的定位是豪華車,**更貴,定位高於e級的。

14樓:

區別大了。s級安全性,空間,配置,做工,各個方面都要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賓士s要比e級高出一個檔次。

16樓:欒凌春敖星

s級是賓士的旗艦級大型轎車,e級是賓士的中大型轎車,號稱小s級。以前叫大奔就是指的s級和e級。不過當然是s級更好

賓士e與s比較

17樓:111111前的

1、配置不同:

賓士e級是賓士的商務車型,賓士s級是賓士的豪華車型,兩款車無論是在外觀上還是配置上都是有一定的差別的。

2、定位不同:

賓士e級的定位是要低於s級的,但是賓士e級仍然屬於大型車,賓士e級和寶馬5系以及

奧迪a6屬於同一級別車型,賓士e級定位於c級和s級之間,是一款中大型商務轎車,而賓士s級的定位是豪華轎車,超長的車身和豪華的內飾,使整個汽車更上一個檔次。

3、售價不同

賓士e級定位中大型車,售價42.58-62.98萬元;賓士s級定位大型車,售價42.58-42.58萬元。

4、尺寸不同

賓士e級的車身尺寸為5065×1860×1482mm,軸距3079mm。

賓士s級的車身尺寸為5283×1905×1500mm,軸距3165mm。

5、車身顏色種類不同。

賓士e級的車身顏色有曜巖黑、寶石藍、月光石灰、炭灰藍、鋯英石紅、北極白、水晶棕、銥銀色、水矽礬鈣石藍、鑽石白,賓士s級的車身顏色有黑色、紅寶石黑、磁鐵黑等。

18樓:雙映穎

賓士的s級是賓士商務車中的頂級,而e級是國產賓士中的頂級,兩者顯然不是同一級別,s級無論是從動力 空間 配製 做工 外觀都絕對優於e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國產的一定因素,更重要的是車型定位的不同,同排量的車子**的差距在於新技術的採用和豪華程度,s級上的很多技術都是最新研發的,如果市場反響好的話再擴大生產,降低成本用在更低一級的車上,所以成本會比較高,還有一個就是內飾了,s級的豪華程度比e級高了不止一點哦,特別是車產的e級。

20樓:大士茶亭

跟國產沒關係。進口的e級amg也就那回事,只是它更具動感。

簡單地說,e級是買來開的,s級是買來坐的。

所以s級很豪華,而e級大方穩重,但是配置上沒有其他品牌同級別的配置來的豐富,甚至於你看起來有點寒磣。

舉個例子,寶馬530li,奧迪a6l的2.8fsi跟賓士e級都是同級別的,但是配置和內飾上差別很大

21樓:專打老虎

e級定位中高階,s級定位於賓士的旗艦系列!也就是最高階

22樓:孟憲憶

e級車在中國叫做行政車.在中國這個級別的車銷的很好.所以mercedes-benz決定在中國生產.

這樣省去了很多成本!就像在美國生產ml級一樣!s級叫做頂級豪華車。

雖然在中國銷售的也很好。但是mercedes-benz還沒決定在中國生產。其中原因有很多.

至於s級和e級就不用我多說什麼了吧?很多mercedes-benz科技的東西e級都沒有,至於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定位 原因是mercedes-benz要在中國細分市場!他們的什麼車系對應的就是什麼市場!

什麼樣的消費人群。跟是否是國產沒有關係

23樓:天︳正

國產化的原因小於車型設計定位的原因

樓上說的沒錯,s頂級,e中高階.

24樓:

就算是進口的也會有差別,別說是國產的了,要不s憑什麼比e系貴那麼多?原因當然是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e是國產的s是進口的!**也相差甚遠呀!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肯定是有差別的了!沒有差別就不會分什麼s e了

誰知道賓士e系和s系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e與s都代表這車的系列 不同的系列車的個性與設計理念不一樣 數字帶表排量比如s600代表排量為6.0 s350代表排量為3.5 c200 代表排量為2.0

28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代表型號,數字代表發動機排量~~就象s600就是指最高型號,6.0的排量

29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系 高階轎車 賓士e280 e級 2.8l 和bmw意思一樣!

賓士s系 豪華轎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e即是everlution

s就是supper

兩個均是簡稱

算是賓士系列的代表

賓士車的s級c級等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s系是豪華車 d級 c系是中型車 b級 豪華轎車的典範 s級 自從50多年前的第一代s級誕生起,s級就牢牢霸佔著世界第一豪華轎車的位子。1972年甚至拿到了歐洲年度車的榮譽,要知道這個獎項一般都是給家用車的。上代s級 w220,1998 2005 在7年中銷售了48萬多輛,是有史以來銷量最大的豪華轎...

賓士c coupe和賓士e級coupe的區別

賓士c coupe和賓士e級coupe的區別為 最大功率不同 車型大小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一 最大功率不同 1 賓士c coupe 賓士c coupe的最大功率為150kw,最大功率轉速為5500rpm。2 賓士e級coupe 賓士e級coupe的最大功率為225kw,最大功率轉速為6500rpm。...

賓士s級轎車,s級是什麼意思,賓士S級轎車,S級是什麼意思

a級 包括a0 a00 車是指小型轎車 b級車是中檔轎車 c級車是高檔轎車 而d級車指的則是豪華轎車,其等級劃分主要依據軸距 排量 重量等引數,字母順序越靠後,該級別車的軸距越長 排量和重量越大,轎車的豪華程度也不斷提高。a00級轎車的軸距應在2 米至2.2米之間,發動機排量小於1升,例如奧拓就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