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開了四年三萬五千公里用換變速箱油嗎

2021-05-27 19:27:37 字數 1065 閱讀 749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6萬-8萬公里換變速箱油。

1、變速箱是傳動系的一部分,內部有齒輪高速旋轉來傳遞動力,所以需要齒輪油來潤滑、冷卻、清潔、防腐等。

2、齒輪油長期在高速高溫下工作變質揮發,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

3、如果不更換齒輪得不到較好的潤滑會加速齒輪的磨損。一般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相比於其他油品要長。

4、注意油液過多或過少,都可能損害變速箱,油液過多可能會造成機件運轉阻力過大,或者使得變速箱油起泡變質而致機件不正常磨損。故當您檢查變速箱油時,務必測量精確。

長城c30cvt變速箱油4年2萬公里,要換變速箱油嗎?

2樓:山區有棵小白菜

自動變速器變速箱油更換週期為四年六萬公里。年限已經到了,建議更換。

更換變速箱油:

普通的駕駛狀況下自變箱油液溫度會上升到80攝氏度,這個溫度是一般atf的正常的工作溫度。如果atf可以經常維持在80攝氏度的工作溫度,那麼它的壽命會達到150000公里。但如果溫度升得更高,那麼它的使用壽命會遞減。

一般建議每80000公里進行更換。

自動變速箱與手動變速箱在功能上相比,自動變速箱具有可以實現自動換擋、換擋時舒適性好、操作簡單等優點。從結構上來說,自動變速箱內部的結構要比手動變速箱複雜,零件精密,因此自動變速箱在保養方面也有更高的要求。

自動變速箱在保養的時候需要經常檢查變速箱的油位和定期更換變速箱油,我們以大眾系列車型為例:裝有自動變速箱或手動變速箱的車輛要求每六萬公里必須更換自動變速箱油和油格,對於裝有變速箱油濾清器的車輛,換油時還需將濾清器同時更換。

需要注意的是,在換油時必須更換廠家規定的自動變速箱用油,這是因為不同的自動變速箱其內部結構、摩擦部件和密封部件等都會有所不同,原廠用油是根據變速箱的結構和材料特殊配製的,其他品牌的油即使質量很好但也未必適用。

而且換變速箱油時會有部分舊的油液殘存在變速箱的油道和液力變矩器內,在加入不同的油液時,兩種不同的油液在自動變速箱內部混合後,可能會使自動變速箱油的效能下降,導致自動變速箱出現潤滑不良或工作異常等故障嚴重損壞自動變速箱。

出來上班已經四年了。四年來每個月工資都要上交父母。只能留一點買衣服的錢。現在在老家,月工資才兩

想法沒錯,可能家裡也有自己的考量,儘量和家裡人開誠佈公地談談,多溝通,爭取家裡的諒解。沒有錯,而且你的想法也是對的,但是長輩說的即使錯,也不能往心裡去,這樣才是一個內外兼修的好女生 你就是一個賺錢的工具,主要任務是供弟弟讀書。你的想法沒錯,父母可能思想跟不上時代,怕你做生意虧掉。個人覺得你不應該完全...

k2四年開了五萬公里,要不要換輪胎

要更換。更換時可以看一下輪胎,挑兩條比較好的輪胎放後輪。如果有破損,一定要更換!新輪放前輪,以免發生爆胎 鼓包及龜裂建議您及時更換,如果花紋過淺,輪胎正常使用壽命在4 6萬公里,一般年限在4年左右。檢查輪胎花紋深度。具體還需要看輪胎實際情況,車胎的保養在於細心。一則說明所使用的輪胎質地優良,一則也說...

四年婚姻是什麼婚,結婚四年是什麼婚

絲婚1年一 紙婚 2年一布婚 3年一皮婚 4年一絲婚 5年一木婚 6年一鐵婚 7年一銅婚 8年一電婚 9年一陶婚 10年一錫婚 11年一鋼婚 12年一亞麻婚 13年一花邊婚 14年一象牙婚 15年一水晶婚 20年一瓷婚 25年一銀婚 30年一珍珠婚 35年一玉婚 40年一紅寶石婚 45年一藍寶石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