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五十字

2021-04-20 03:47:20 字數 3141 閱讀 6698

1樓: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copy龜,小龜整天在缸裡睡大覺,天天揹著個重重的殼。他的殼可美麗,一塊一塊的方格,每塊都有不同的綠色,淺的、深的……。

小烏龜的頭更可愛了,綠綠的,像米粒似的小腦袋;一點的眼睛,黑黑的,像用墨點了一下似的;細小的小腿,爬起來,尾巴和殼顫動起來,可好玩了。

每次,我把豬肉放在它頭前,它先以為是什麼危險的東西,把頭縮排殼裡。過了一會,發現沒有動靜,它才慢慢地把頭伸出來,用手碰碰肉塊。觀察一會,見沒事後,才把嘴伸過去吃。

它先咬一口,慢慢地才整塊肉放進嘴裡咬。

有時,它大概很悶吧,就在水缸裡打翻頭。一打,四腳朝天。哈哈,小烏龜用盡全力才能把身體翻過來的呀!

有一次,我把一根樹枝放在它的頭上,小烏龜馬上把頭和手腳縮排殼裡,變成一塊石頭似的。我用樹枝敲他的殼,小烏龜馬上伸出腳逃跑,爬進一個房子裡,好像不準別的東西動它美麗的殼子一樣。

這隻小烏龜是我最喜歡的寶貝。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忽然眼前一亮,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於是。好奇心推著我爬上了大樹。

高興得太早,我用自己的雙手當螺旋槳,另一隻手伸開,我感到天昏地旋。我一時來了靈感,這樹叢不就供我玩嗎,用一隻手抱住樹杆童年是美好的?」我自言自語起來,數也數不清。

「咦,滿頭大汗的我又開始繞了,我慚愧地哭笑不得。 「一定是我爬得不夠高,繞著大樹飛快地轉起來。我眼冒金星,天空飛過一架飛機,我為什麼就飛不起來?

飛機就是靠著螺旋槳飛上天,頓時我像飛機上扔石頭——一落千丈?於是我便開始玩起了「跨欄」。記得我六歲那年,我就摘下那顆最飽滿的故事,飛機上不是有螺旋槳嗎,剛開始繞便雙腳踏了個空。

玩著玩著。」 看著這棵大樹,童年是有趣的,自信心油然而生,我便來到一棵大樹旁,好像在為我加油助威,想著飛行的快樂,媽媽帶我去外婆家。我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多沒意思呀,怎麼還沒飛起來,鼻青臉腫。

外婆家沒人陪我玩,就這樣繞了幾十圈,繼續想辦法。」我說道,「轟轟」的聲音響徹天空。林間的鳥兒鳴叫著。

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葡萄,連哭都不敢,便垂頭喪氣地走回外婆家,講給你們聽,我信心倍增,「飛機都能飛,雙腳都站不穩了。媽媽叫我「小傻瓜」,我一定也能飛,問我怎麼回事。我不灰心。

這下夠高了,站在了更高的地方,這樣。媽媽看見了,沒有槳

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五十字

3樓:文帝寶寶

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貓

我家的淘氣貓呀,淘氣得不得了,連幾個人也管不了它。我得介紹給你看看它有多調皮。

它的眼睛大大的,像個水晶球,擁有一個三瓣嘴。鼻子非常小,但又非常靈,只要有一點臭味,它肯定要多管閒事,好像非要看看是誰弄的才罷休。

它雖然樣子可愛,可不代表它非常盡職。有一次,我發現有隻老鼠,就馬上逃到貓旁邊,推了正在玩耍的它很多次,但它也不起來。我想:

貓最怕別人嚇,所以我用腳一嚇它,它領會了我的意思,就馬上去抓老鼠了。可是它來到老鼠洞口等呀,等呀,不一會就睡著了。我不得不罰它,一整天不給好吃的。

就這樣,一連過了幾天,天天有老鼠出沒,它也沒抓住一隻,真沒用。

有一天,我用手示意貓幫我拿拖鞋,它卻拿了奶奶的鞋給我。我又用手示意貓拿錯了。它又拿爸爸、媽媽的拖鞋給我。

把我氣壞了,只好自己拿了,為出這口氣,於是我拎起它向門外一扔,它向我家快速衝來,我迅速地把門關上,它無奈地蹲著。過了一會,我在門的縫隙看那隻貓,它傷心地「苗苗」直叫呢!我開啟門抱住它。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它不再隨便做事了。過了幾天,貓抓了好幾只老鼠。看著它改錯了,我給它吃了一條大魚,作為對它的表揚。

這隻貓呀,有時候調皮,可是也很可愛!

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250字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寫作文小狗

4樓:吳wen婷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同學們都在抓緊複習,直到期末考試前一天,李安妮送給了我一個黃色資料夾,我開啟一看,竟是手寫體的語文複習資料,我莫名其妙的望著她,她說:「這是我熬夜為你抄的,,希望你期末考試時取得好成績!」我看著她眼睛周圍的黑眼圈,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李安妮因發燒沒來考試,請了病假,在這次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很感謝她。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快樂,陽光。因為我被溫暖包圍著。

6、被溫暖照亮500字作文

人生中,只選擇沉默與孤獨才會將自己關進陰暗的小屋,但開啟那扇門走出去時,才知道絢麗的世界如此美好。其實我們不就是天上的風箏嗎?不要總是嫌棄有錢的束縛,有風的阻擋;要知道沒有線的牽引,是要摔跤的,沒有風的磨礪,是飛不高的。

挫折不會讓我沉默,失敗不會讓我孤獨,是因為心正被溫暖照亮。

張老師,你可知道,當我孤獨時,你給了我一雙溫暖的手,讓我不在孤獨,正是這樣,我便被溫暖照亮了。

有一陣子,我是很內向的,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笑,更不喜歡與別人交朋友。可不知是不是您知道了我的狀況,便努力地幫助我,支援我,鼓勵我。從而我變得陽光起來。

好不容易我愛笑了,愛交朋友了,可是我又和一個朋友鬧矛盾了。您很苦惱,想辦法把我從「萬丈深淵」中拉了出來。但最終,您說的一句話讓我銘記在心:

友誼是千金也買不來的。好不容易才有了知心朋友,千萬不能鬧矛盾,如果你們鬧矛盾了,就必須要反省,想想自己什麼地方做錯了,在主動的去向對方道歉,你們的友誼還是天長地久的。「老師的一番話打動了我,接著我便按照老師的話去做,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終於,我懂了,我也得到了—從總是一個人,與孤獨的梧桐為伍的我,因為被溫暖照亮,變成了一個愛笑、愛生活、愛闖蕩的人,一個能融入集體的我。我得到了,得到了生活所賦予的微笑,得到了溫暖和光亮。

語文園地四上冊作文四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bai小白兔

我有一du只小白兔。它zhi的腦袋小小的,一dao雙圓圓的眼睛就像紅紅版的石榴籽;小權白兔的嘴是三瓣的;還有著一雙長長的耳朵,我經常掂著它的耳朵把它放回籠子裡;它胖嘟嘟的身體像一個雪白雪白的小雪球似的;它的四條腿很短,因為大部分時間是被關在籠子裡,所以我很少看到它奔跑起來的英姿。但我想它跑起來的速度絕對不會亞於我的電動遙控船。

小白兔特別喜歡吃青草、胡蘿蔔和青菜。有一天我剛把它放進樓下奶奶的菜地裡,它就立刻開始「糟蹋」起奶奶種的菜。嚇得我連忙把它趕出菜地,由於平地上沒有青草,所以它就跑到路邊去啃野草。

看到它吃個不停,我不禁想:這個小東西怎麼這麼能吃,它的腸胃受得了嗎?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的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1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坐落於西南邊陲一座美麗的小山村裡,一條小河從學校門前流過,校園裡一年四季景色優美。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說 我來了,讓我們交個朋友吧!樹木長出了嫩芽,如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在春風的吹拂下跳著優美的舞蹈。花兒也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啊校園裡的春天是多麼可愛,多麼...

四年級上冊語文期末作文是考什麼,四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考試作文是什麼

美麗鄉村作文 600字 美麗鄉村作文 600字 我有一個家,它和諧,溫馨 我有一個家鄉,它美麗,怡人。山山水水,都有,已經不足為奇,但不知為什麼,我們一家人就偏愛老家的這群山,這條溪它清澈見底,在那平靜的水面上,不時掠過幾只翩翩起舞的 蝴蝶為這首動聽的交響曲伴舞。溪聲越巨集亮,演員們的興致也就越大,...

四年級上冊有哪些作文,四年級語文上冊風景作文的題目有哪些?

美麗的校園 走進我們的學校,腦子裡一切意念便都淨化了,單單地剩下一個字 美。走進校園,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威嚴的升旗臺,升旗臺上的紅旗鮮紅鮮紅的,隨風飄蕩。在升旗臺兩旁有排鐵樹,鐵樹的葉子綠油油的,它的葉子好像一根根尖銳的針。升旗臺的前面還有兩棵高大的梧桐樹,夏天,我們在它那高大的身軀下乘乘涼,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