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面加寬對汽車有影想嗎,胎面加寬會對車的效能有影響嗎,謝謝幫助!?

2021-03-19 18:22:06 字數 586 閱讀 5231

1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michelin.***.**

胎面加寬會對車的效能有影響嗎,謝謝幫助!?

2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胎面加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從外直徑來看,225/55r18比215/55r18大了1.59%。我們根據輪胎製造商的實踐經驗制訂了容許範圍:

1)總直徑的最大增加不超過原配的1.5%(+1.5%)2)總直徑的最大減少不超過原配的2.

0%(-2.0%)。這樣會影響里程錶的轉速。

所買的輪胎規格應該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1.

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度等;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6.

(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爆胎的威力有多大,汽車爆胎威力有多大

一 爆胎原因 1.是輪胎漏氣。在被鐵釘或其他尖銳物刺扎而暫時沒有把輪胎扎破,輪胎會出現漏氣現象,進而引起爆胎。2.是輪胎氣壓過高。因汽車高速行駛,輪胎溫度升高,氣壓隨之升高,輪胎變形,胎體彈性降低,汽車所受到的動負荷也增大,如遇到衝擊會產生內裂或爆胎。這也是爆胎事故會在夏季集中爆發的原因。3.是輪胎...

汽車爆胎的原因有哪些,汽車爆胎的原因是什麼?

爆胎必須具備了幾個必要的因素,才會爆胎 決不會無緣無故的爆胎,一般處於以下幾種情況時容易引起爆胎 1 高速公路。2 超速。3 超載。4 輪胎磨損老化。5 氣壓過高或偏低。6 輪胎質量太差。7 猛烈撞擊。8 輪胎側邊起鼓 輪胎有爆裂缺陷。知道了爆胎的原因,我們就可以採取有效措施預防爆胎了。如何有效預防...

一般輪胎的胎面厚度是多少,汽車輪胎厚度是多少?東西扎進去會破!

一般汽車車輪胎胎冠厚度在13mm左右 胎冠花紋深7mm 胎冠厚6mm 胎側厚度5mm。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 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