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漆的時候車有幾個面,汽車噴漆一個面該調多少漆才夠

2022-08-13 02:25:17 字數 3783 閱讀 2793

1樓:顧小蝦水瓶

噴漆的時候車有13個面,分別如下:

1、車前面和後面的兩個保險槓(2個)

2、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前側的葉子板(2個)3、車左面的兩個車門(2個)

4、車右面的兩個車門(2個)

5、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後側的葉子板(2個)6、車前方的機關蓋(1個)

7、車後方的後備箱的蓋子(1個)

8、車輛頂部(1個)

汽車噴漆注意事項

1、漆前修補

對於車身部件上存在的諸如區域性鏽蝕、輕度硬損傷等缺陷,如果一概挖補、敲平反而有些得不償失。若不加修補而直接以膩子填充,其強度和耐腐蝕效能均較差。

漆前修補旨在卓有成效的彌補這類缺陷。常用的修補方法有:軟金屬填補,軟金屬填補(俗稱掛錫)修補部件表面缺陷,具有附著力好、工藝簡單和抗衝擊能力強等優點。

鋁箔樹脂板填補,鋁箔上預塗合成樹脂中有含一定比例的金屬粉以提高其強度,具有方便、快捷的特點。

2、砂紙打磨

手工打磨平面應將砂紙墊在手模板上進行,對較大面積的修磨則應換成大一些的打磨板,這樣不僅修磨省力而且砂磨的打磨質量也好。打磨較窄的稜角部位時,宜用較小的打磨塊,打磨型線或圓弧時,則應用與其形狀相似的仿形打磨塊。

2樓:鄭芬多老師

一個完整的汽車外觀,是由各式各樣的汽車部件所組成的,而不一樣的汽車部件,都在負責各自的「工作崗位」。但問到車子分為幾個面這個問題,很多小夥伴一時半會都回答不上了。那麼,到底由幾個面組成的呢?

汽車做漆13個面:

1.車前面和後面的兩個保險槓(2個)

2.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前側的葉子板(2個)3.車左面的兩個車門(2個)

4.車右面的兩個車門(2個)

5.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後側的葉子板(2個)6.車前方的機關蓋(1個)

7.車後方的後備箱的蓋子(1個)

8.車輛頂部(1個)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外部13個油漆面分別為: 車前面和後面的兩個保險槓(2個) 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前側的翼子板(2個) 車左面的兩個車門(2個) 車右面的兩個車門(2個) 車左面和右面分別的後側的翼子板(2個) 車前方的機關蓋(1個) 車後方的後備箱的蓋子(1個) 車輛頂部(1個)

汽車怎麼噴漆 汽車噴漆多少錢一個面?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噴漆之前的工序是非常的多失誤,從除去原車車漆到噴漆中間,就不下於十道工序之多,刮膩子,最接近車漆底部的,這一層基本決定漆面質量的好與不好!接下來就是噴塗中塗底漆了,也是修復漆面的微小坑槽之類的,間接的加固了漆面的穩定性以及質感!在噴漆之前還得進行沙眼的去除才能進行最後一步的噴漆工序!!!

**方面其實分兩種,以車型進行**(10萬到20萬的**是350--500)(20萬--30萬的**是400--600)依次類推!!!車子**越高,油漆也會越高!!!就像一輛勞斯萊斯的噴漆**與一輛五菱巨集光的**是天壤之別。

另外一種是以油漆進行**,普通油漆的**,以及珍珠油漆的**,甚至是最好油漆鸚鵡油漆的**,都是截然不同的。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噴漆主要分為:發動機蓋,前保險桿,兩側的翼子板,車頂,四個車門,行李箱蓋,後兩側圍,後保險桿等8個部分,其中發動機前蓋噴漆800元、車身後備箱蓋噴漆700元、車門全噴/個600元、車門半噴/個300元、車頂800元、前保險槓全噴600元、半槓噴漆300元、後保險槓噴漆600元。 上述的**指的是常用金屬漆,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是黑、白、灰這種大眾色,**可以在往下浮動10%,如果去修理廠的話費用應該會再便宜20%左右,不過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比較特殊,還是去4s店補漆吧外面色差可能會很大。...

汽車噴漆一個面該調多少漆才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噴漆整個側面需要調製6兩漆就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7樓:

要看多大的面,什麼車。

一輛小轎車全車噴漆一般需要:1.8到2.2升實色漆。

全車噴漆引是一種人造漆,用硝酸纖維素、樹脂、顏料、溶劑等製成。通常用噴槍均勻地噴在汽車表面,漆特點是耐水、耐機油,幹得快。需要注意的是,噴漆有毒性,對身體有一定影響,不同品牌的噴漆由於成分含量不同毒性也不同,使用時應特別注意安全,避免吸入和**接觸。

全車噴漆的分類:

按型別分類:手工全車噴漆和機械自動整車噴塗。

按車漆品種分類:醇酸漆、丙烯酸漆、水性漆。

汽車噴漆有哪些具體細節方面?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噴漆噴漆我們通常分3個步驟

1、頭道底漆填充工件底層的砂痕及微孔,增加下層塗料的附著力,也具缺陷指示作用。

2、中塗底漆很重要的塗層部分,為面漆準備一個完整光滑的工作面,完成所有底漆工作的最後一道工序,增加介入層的附著力以及具備一定的隔離作用,以保證面漆的質量穩定性。

3、面漆面漆分為單層漆和多層漆,是色彩的確定層和裝飾保護層,單層漆我們通稱為素色漆,也稱普通漆,可以一層完成。多層漆分銀粉系列漆和珍珠系列漆,分雙層及多層施工工序完成的塗料,銀粉漆是由特製鋁質材料經研而成,具有較高的保護性及戶外穩定性和很強的可觀性,珍珠系列漆是由雲母片及貝殼等材料通過高科技提製而成,是色彩豐富裝飾性極強的高階塗料。

注意:1、面漆部分的噴塗質量要求很高 ,要做到清潔、豐滿、光亮、不垂、不掛、光澤均勻、不漏噴、不花槍、流平好、不咬底、不浮躁、不偏色,這些全方面做到位,一氣呵成確實不是件容易事,需要極豐富的經驗和故障預排能力。

2、漆面處理顧名思義,就是面漆最後一道工序,待漆面幹固後處理其上面的瑕疵,盡了最大的努力都會流下一部分不十分完美的地方,那就只有後期補救了,其實噴塗得再滿意的漆面都不是十分完美的,比如〈賓士〉〈寶馬〉的裝車油漆都會有輕微的細魚鱗狀現象,我們通稱桔皮現象,這是漆膜在流平過程中的乾燥時差所產生的自然現象,當然一般人是難以察覺的,要用專家級的欣賞水平才能發覺,所以要騙過專家的眼睛,就只有進行漆面處理了,我們稱為 「鏡面處理」。先用1500-2000目的美容砂紙進行整平研磨〈有必要時可用2500目的〉,然後用浮巖或陶土成分組成的粗蠟進行磨切,處理掉砂紙痕跡,下一步用細切蠟進行研磨〈不含矽〉,處理掉粗蠟痕跡,然後用還原劑處理 以達到完美光澤,再用鏡面處理劑徹底清除光環及抹痕,這時油漆以達到最深層光澤了,最後一道工序就是封釉,這樣就可以達到專家級的完美漆面效果了。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鈑金做好後,首先確定汽車損傷範圍,打磨,刮原子灰,原子灰幹了以後,打磨原子灰,完了後看看是否可以噴漆,不行再刮,沒了毛病,就可以噴底漆,磨完底漆就遮蔽,噴色漆,清漆,第二天拋光洗車交車。

10樓:芍藥

噴漆步驟: 1.在使用洗滌劑和蠟油混合的油漆清洗劑清理完車身之後,我們首先用da(雙重軌 道空氣噴沙器)來清理車身上殘留的舊漆。da像一個旋轉的磨工機。

清除到老漆的表面 可以刷上新漆並保證車型完好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注意完全除掉漆面上的鏽蝕、汙垢專以及油脂,汽車補漆屬筆怎麼用,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完全擦淨,保證鏽跡不會擴大。

2、用膠帶貼在劃痕周圍,以免汽車補漆筆塗到未劃傷的部分。汽車補漆筆怎麼用,為達到更好的效果,也可配套使用研磨膏,磨平劃痕和漆面,增加車漆的附著力。

3、用汽車補漆筆附帶的毛刷尖,沿著車身傷痕像點點似的塗滿,汽車補漆筆怎麼用,這一步驟至關重要,一定要細心。

以上內容由小拇指汽修推薦

汽車噴漆兩個面大概要多少珍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0.2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噴漆的主要步驟有哪些,汽車噴漆的步驟

一 鈑金校正是為汽車鈑金噴漆作前期整形工作 二 刮灰 塑型 汽車車身經過鈑金校正後還有一些鈑金工作無法補償的缺陷,哪怕是改換新的部件也會有不圓滿的 為了做到愈加圓滿精到,就必需用雕塑的工藝技法補償缺陷 三 汽車鈑金噴漆 汽車鈑金噴漆我們通常分3個步驟 1 頭道底漆 填充工件底層的砂痕及微孔,增加下層...

汽車全車噴漆有哪些技巧,汽車噴漆的技巧有哪些?

汽車噴漆涉及的基本技巧 影響汽車色彩的因素 對顏色進行定義和描述主要有亮度 色調三個概念 亮度是指顏色的明暗程度 色調即人的眼睛看到的顏色 色度指顏色的強度濃度,包括強度 濃度 飽和度 灰度等。事實上,不同光源對油漆有不同效果,使油漆的顏色發生變化。這是因為光源中各種彩色光線的含量不同。比如,某種油...

請問汽車噴漆裡用到的 稀料是什麼?有什麼作用?還有香蕉水和稀

有幾種叫法。天那水,香蕉水,松香水 天那水 香蕉水又名天那水,主要成分是二甲苯,揮發性極強易燃易爆有毒,是危險品,主要是因為有較濃的香蕉氣味,所以叫香蕉水,可作膠水稀釋劑。也可做油漆調油用 還可清洗各種五金模具 松香水,是一種常用的溶劑,又稱香蕉水,俗稱 sin na 顏色在無色到淡黃色之間,呈半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