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加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嗎,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2021-03-19 18:22:06 字數 685 閱讀 7340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個人觀點沒必要加裝,白花錢。你可以多問幾個周圍有車的朋友同事,他們中間肯定有加過的,後來是不是都拆了。

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的發動機下方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發動機、排氣管等零部件就裸露在外面。這會有什麼隱患呢?

第一:這樣開車時濺起的泥沙都會糊在汽車的核心部件上,長年累月下來對零部件的腐蝕可以想象。

第二:平時開車經常會帶起小石子兒,告訴行駛時這些小石子兒可謂「力道千鈞」,保不準就會打壞什麼小部件。

第三:大家平時開車肯定會有過底盤剮蹭甚至「託底」的情況,這時候如果發動機等部件暴露在外就很危險了。

結合國內的實際路況,即使公路建設特別好的地區,車主們遇到底盤剮蹭也還是常有的。所以,加裝底盤護板 利大於弊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做一下,有用有好處。

發動機底盤加裝護板嗎

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加裝下護板,在保護發動機被碰傷的同時,也會成為一個藏汙納垢之所。石頭、塵土、汙垢時往往會在護板上面沉積,尤其是較大的石頭容易卡在護板與艙內零部件之間,可能引起發動機異響,甚至損害發動機。所以可以加裝護板,但是一定要定期進行清潔

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有必要。底盤裝甲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它具有無毒 高遮蓋率 高附著性,可噴塗在車輛底盤 輪轂 油箱 汽車下圍板 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 酸雨 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發動機護板是根據各...

做完底盤裝甲後還要加發動機護板嗎

底盤裝甲是在車輛底盤上噴塗一定厚度的塑膠材料,保護底盤免受雨雪等酸鹼性液體侵蝕,對一些輕微的刮檫起到一定的防護作用,但並不能抵擋硬物的刮碰,一旦發生較大沖力的刮碰時,直接傷害到發動機,並且當發動機受到刮檫後,要把受到刮檫的地方重新噴塗,避免二次損壞。發動機保護板是專車專用,為每一種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

9代思域需要加裝發動機護板嗎,glc需要加裝發動機護板嗎

很有必要,不要糾結會使車頭重量加大,通過性變差什麼的,假如車頭部分託底了,司機會很沒底的,我的裝了,目前託底三次了,一點事情都沒有,而且現在的都是專車專用,保養時放油口什麼的都預留出來了,不要擔心 這東西太坑爹了,要是路況差可以考慮下,據我分析,本田設計的時候有意把發動機下面開啟的,一旦遇到前車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