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2021-03-19 18:22:06 字數 682 閱讀 7824

1樓:壹捷汽車上海店

有必要。

底盤裝甲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它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發動機護板是根據各種不同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其設計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發動機,其次是為了行駛過程中防止由於凹凸不平的路面對發動機造成撞擊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

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的發動機下方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發動機、排氣管等零部件就裸露在外面。這會有什麼隱患呢?

第一:這樣開車時濺起的泥沙都會糊在汽車的核心部件上,長年累月下來對零部件的腐蝕可以想象。

第二:平時開車經常會帶起小石子兒,告訴行駛時這些小石子兒可謂「力道千鈞」,保不準就會打壞什麼小部件。

第三:大家平時開車肯定會有過底盤剮蹭甚至「託底」的情況,這時候如果發動機等部件暴露在外就很危險了。

結合國內的實際路況,即使公路建設特別好的地區,車主們遇到底盤剮蹭也還是常有的。所以,加裝底盤護板 利大於弊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做一下,有用有好處。

需要加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嗎,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個人觀點沒必要加裝,白花錢。你可以多問幾個周圍有車的朋友同事,他們中間肯定有加過的,後來是不是都拆了。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汽車的發動機下方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發動機 排氣管等零部件就裸露在外面。這會有什麼隱患呢?第一 這樣開車時濺起的泥沙都會糊在汽車的核心部件上,長年累月下來對零部件的腐蝕可以...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發動機護板是否有安裝的必要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安裝嗎?裝了會不會出問題?不要裝,發動機一般是不會與地面碰的,車子最低的位置是在座位下的底板。你好,發動機護板是保護發動機變速箱的,對於新手或經常行駛不太好的路面建議加裝。防止上述大件損傷,希望我的用心回答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城市路...

汽車發動機下護板有必要裝嗎,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加裝嗎?

如果路況不好,建議安裝,材料有鈦合金 鎢鋼 塑鋼都是不錯選擇。先說不裝發動機護板,如果車輛底盤經常和地面直接接觸,當然會對發動機的壽命造成影響。其次如果車輛沒有加裝發動機護板,一旦遇上泥石路面,或者是惡劣天氣,這個時候受損的不僅是發動機,就連汽車底盤也會出現嚴重磨損,這樣一來車輛的風阻就會增大,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