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密封用什麼方法好

2021-03-19 18:22:06 字數 411 閱讀 6894

1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一,方法有哪些:

1、盤根

密封:石棉繩纏繞。

2、機械密封:動環加靜環加「o」型圈密封。

3、軟填料密封:用碳纖維軟膠泥纏繞到軸上,加壓注入。

二,哪個方法好?

盤根密封由於是擠壓住的,易磨損軸,但是容易更換;機械密封不傷軸但更換麻煩;軟填料密封不傷軸易維修但停泵時易滲水。

綜述盤根密封好,因為便於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採用株洲世林密封膠來進行密封,我使用過他們公司的產品,真的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1.可以採用機械密封;2.採用密封膠進行密封。我的水泵密封是在市面上購得的世林密封膠密封的,效果不錯。

什麼密封膠好,什麼樣的密封膠好

各個密封膠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國內效能上國內第一梯隊的有鄭州中原的思藍德膠,廣州白雲的白雲膠,其他品牌的膠就屬於第二梯隊了,鄭州中原思藍德密封膠的技術源於航空航天,中空玻璃密封膠,結構膠建議用鄭州中原的產品,畢竟作為國內最早生產密封膠的企業,技術儲備以及口碑都是國內一流的。廣州白雲的技術源於成都矽研...

井用潛水泵是什麼東西,井用潛水泵有什麼用?

井用潛水泵又叫深井潛水泵 潛水深井泵等。是現在重要的提取深井水的裝置。建國初期,國家引進德國裡茨技術,並將此技術交付天津電機總廠來生產 開發深井潛水泵。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廠家也越來越多,單總體來說這種泵型還是天津的在國內認知度更高一些。天津奧特泵業深井潛水泵簡介 產品特點 1 電機 水泵 體,潛入...

汙水泵什麼牌子好

格蘭富 東音 深藍泵業這幾個品牌的汙水泵是比較好的。1 格蘭富是全球泵業的領導者之一,其年生產量每年近1600萬臺。用於供熱空調的迴圈泵,用於工業 供水及汙水處理的離心泵和計量泵是其主要的產品。今天,格蘭富已是世界上最大的迴圈泵生產製造廠,此類泵產品覆蓋了大約全世界50 的市場。2 東音泵業股份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