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現實機油壓力低請滅火,別克君威顯示機油壓力過低請熄火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2:06 字數 2055 閱讀 1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發動機機油儲存量過少,造成潤滑系統無油或少油,從而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補加油。

2、機油髒或粘稠導致機油泵不能將機油有效吸入、泵出,造成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換油。

3、機油稀或因發動機溫度高造成機油變稀,會從發動機的各摩擦副間隙中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換油或檢修冷卻系。

4、機油油管漏油,機油泵損壞或其零部件磨損超標都會導致機油的吸入、泵出量減少,或根本無量,從而導致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檢修。

5、曲軸與大小瓦之間的間隙超標導致機油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檢修。

6、限壓閥或洩壓閥彈簧過軟或髮卡或鋼珠損傷造成閥的功能消失或減弱導致機油壓力降低。解決辦法:更換檢修。

7、機油感應塞、壓力錶或電路故障導致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更換檢查。

別克君威顯示機油壓力過低請熄火是什麼原因

2樓:曉龍修理

別克君威顯示機油壓力過低請熄火是,車輛發動機內缺少潤滑油了,開啟發動機艙蓋加入汽車機油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別克君威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別克君威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別克君威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別克君威的發動機引擎蓋。

五、擰下別克君威的機油蓋,加入機油。

別克君威顯示機油壓力低請熄火,過一下又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3樓:

auto是自動的意思,就是你開啟這個功能後,車內的空調就會自動調節適宜的溫度和風速。比如車內20度比較適宜的話,如果一會兒車內溫度降低了,空調就會給出熱風將溫度提上去,如果過熱,空調就休息會兒。總之auto就是一個恆溫控制的作用,不用手...

君越3.0出現機油壓力不夠請熄火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壓力低,涉及機油泵磨損、發動機運動付磨損嚴重,機油粘度低、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等方面。從這幾個方面檢查

2.0t君威出現「機油壓力低 請熄火」,急求解決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壓力低,涉及機油泵磨損、發動機運動付磨損嚴重,機油粘度低、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等方面。從這幾個方面檢查。

6樓:

我也出現了,去4s店說可能是什麼什麼殼(名字忘了)壞了,讓換個配件

7樓:

這問題沒什麼好憂鬱的,4s不解決就不停的打400,直到解決問題,先換一家4s看看

別克新君越機油壓力低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肯定首先需要檢查一下機油量是否充足,如果機油量正常的話,一般建議您檢查一下機油泵以及機油濾清器有沒問題,同時還要確保油壓感測器沒有問題。

車熄火顯示機油壓力低,車打著了就沒有了,這有問題嗎?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我們開啟點火開關的時候,由於發動機沒有工作,所以機油壓力也就沒有,啟動車輛之後顯示正常,那就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因為機油是靠發動機執行來使機油泵加壓的,沒有啟動是會亮燈的,沒有任何問題,可以放心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大眾車。這個故障檢查機油壓力感測器損壞的可能性大,用壓力錶測試看看機油壓力是不是在正常範圍。這對車子的機油檢測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只要打火後沒有故障燈亮起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沒有問題,正常的

別克英朗剛發動後出現機油壓力低請熄火

14樓:範先生太甩

你是不是太久沒有檢修車了?估計你車機油要換了

別克君威機油裡有水是什麼問題,別克君威20機油散熱器壞了水會進到機油裡面嗎

可能缸床壞了,看看你水溫高不高,還有就是人為新增。檢查缸墊缸蓋吧!很可能是缸墊爛了。就是呲缸墊了,要拆缸蓋,機油和冷卻全換。外面修3000左右吧 可能中缸墊爛了。或者裂缸 要麼是衝缸了,要麼就是加水加錯地方了。別克君威2.0機油散熱器壞了水會進到機油裡面嗎 車主您好,機油散熱器損壞破損,那麼機油是會...

別克,君威行駛多少公里會燒機油,別克君威20行駛5000公里燒機油半生該怎麼辦

你好,20萬公里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是到30萬公里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0萬公里進入燒油期,早晚看人品 正常保養不會燒機油的,三十萬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

別克君威1 6t用什麼機油?別克君威用什麼機油

建議用原廠機油。如果想獲得更好的潤滑及清潔功能,可以使用原廠提供的美孚或者極護。機油的正確使用 必須使用質量等級合適的機油,這是保證發動機正常工作的關鍵。如油品 不及時或沒有合適的油品,可採用代用油品,但是在使用中必須加強觀察,注意油品質量及機油濾清器是否有堵塞情況,發現問題及時處理。要選用適當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