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20加什麼機油好,別克新君威20用什麼機油最好

2021-05-18 22:39:35 字數 4265 閱讀 7832

1樓:匿名使用者

5w30 4s用殼牌和銀美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殼牌,200多元一桶那種

別克新君威2.0用什麼機油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品牌都可以,沒必要使用專用油,君越2.0t發動機,使用全合成5w30機油,當渦輪開始工作的那一瞬間,發動機扭矩會成倍增加,而根據渦輪增壓技術的原理,此時覆蓋在發動機曲軸上的機油膜要承受著比先前高出數倍的剪下力。因為全合成機油的基礎油分子排列整齊,具備較高的油膜強度,能滿足渦輪發動機高溫高轉對油膜的要求。

望採納。

4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好,可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車沒有燒機油的話,建議使用半合成機油,5w-30。用全合成我覺得沒必要,這個級別已經夠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半合成機油或者全合成機油,品牌選擇美孚或者嘉實多,級別5w40/3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技師專業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4s店保養,他們原來用什麼,你就買一樣的唄

9樓:逍遙雲林子

首先這個車來說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合成機油的優勢

與礦物機油相比,合成機油的主要優勢體現在4個方面,首先是抗剪下效能。由於礦物機油的基礎油粘度指數較低,因此需要更多的新增劑來提升粘度指數(這裡又提到新增劑了,先別急,後面會細講),從而減小溫度對機油效能的影響。

不過在高溫狀態下,粘度指數新增劑分子會被剪斷,並失去其原有的功效,礦物機油的粘度指數也會隨之下降。這意味著在發動機高負荷運轉時,礦物機油油膜會發生撕裂,減少對發動機的潤滑和保護作用。

而合成機油的基礎油本身粘度指數就相對較高,所以粘度指數新增劑的含量要比礦物油更少,高負荷工況下的效能衰減也就更低,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因機油油膜撕裂而造成的發動機磨損。

第二點是機油的冷啟動效能。眾所周知,機油的流動性會隨著溫度的降低而衰減。特別是在寒冷地區,如果機油的低溫流動性很差,那麼在發動機冷啟動時,就會因為機油無法第一時間起到潤滑作用而加劇磨損。

由於合成機油效能受低溫的影響要比礦物機油更小,因此在低溫環境下冷啟動時,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也要優於同標號下的礦物機油。舉個例子大家就明白了,5w30的嘉實多銀嘉護(礦物油)在零下30°時的粘度為5830mpa.s,而5w30的嘉實多極護(合成油)在零下30°時的粘度為5700mpa.

s,兩款機油標號相同,但合成油但在零下30°條件下的流動性要明顯比礦物油好,冷啟動效能也就更強。

第三點是機油的一致性。礦物油的機油分子大小不一隨機性很強,小的機油分子極容易揮發消耗,而大的機油分子相對穩定。當小的機油分子揮發之後,剩下的大分子就會降低機油的流動性,讓發動機因無法得到機油充分的潤滑而加劇磨損。

反觀合成油的機油分子一致性很強且均勻排列在一起,因此合成油的流動性不會因為揮發消耗而大打折扣,能夠對發動機提供更久的保護。

第四點是機油的抗氧化性。當我們把機油加入發動機以後,隨著車輛每天的運轉和熄火,機油也開始了從升溫到冷卻無限迴圈的生命週期。在這個過程中,機油與空氣相接觸慢慢開始氧化變質,流動性逐漸越來越差,後果就是對發動機保護作用下降。

與礦物機油相比,合成機油在抗氧化性方面的優勢就尤為突出了,所以在大部分礦物油生命週期僅為幾千公里的時候,合成油即使在上萬公里的使用週期內,都能給發動機提供良好的保護和潤滑功能。

10樓:排散記紋

第八十四回:試文字寶玉始提親,探驚風賈環重結怨

別克君威2.0保養用什麼機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機油配件我也用過兩次,最初的時候是在4s店銷售人員推薦下使用的,但是效果並沒有他說的那麼好,所以我就直接換掉了。現在用的是德國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強,保養里程直接就提升到15000公里一換了

12樓:活寶唐僧他師傅

正規品牌都可以,沒必要使用專用油,君越2.0t發動機,使用全合成5w30機油,當渦輪開始工作的那一瞬間,發動機扭矩會成倍增加,而根據渦輪增壓技術的原理,此時覆蓋在發動機曲軸上的機油膜要承受著比先前高出數倍的剪下力。因為全合成機油的基礎油分子排列整齊,具備較高的油膜強度

2.0t的別克君威加什麼機油好

13樓:du笨鳥

渦輪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5w-30。

合成油比普通潤滑油有更好的抗氧化安定性、更高的黏度指數、更好的低溫潤滑性、更強的附著力、更好的流動性。

14樓:典渟司空嘉言

嘉實多,美孚,殼牌。品牌機油多了,但是一般像這些中高檔的轎車換機油的級別最低是sl10w-40.再好點就**5w-30,我給這些車輛作保養的時候,一般也是向駕駛員推薦殼牌,美孚,不過美孚的冒牌貨太多了。

選嘉實多,bp,就行了

國產機油只針對於低端的車,想這些高階的車最好還是選品牌好點的,半合成機油就可以了。

17款2.0別克君威機油一次加多少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0加機油4l,1.6t發動機加註機油4.5l,像自己的車2.0一般4l就夠了,4s店加4.5l顯然是不

夠專業,我都是在外邊找正規維修廠做保養,技術可靠,機油換上gt機油,油耗穩定,各方面綜合效能強,東西品質更好,綜合下來也比在4s保養更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和濾芯器一般是需要加5.5升的油,不過也需要依據機油尺為準,畢竟有時候油底殼大小不一樣

2.0別克君威機油多少升最合適,用哪種機油起步快?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4升左右 別克君威有多種車型,機油容量分別是如下情況。 第一種 2.0t發動機加註機油5l。

第二種 2.4 發動機加註機油4.5l。

第三種 2.0 發動機加註機油4l。 第四種 2.

5v6發動機加註機油4.5l。 第五種 1.

6t發動機加註機油4.5l。 第六種 3.

0 發動機加註機油6l。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一般是4升足夠了,君威的馬力是足夠的,起步想要快就需要踩油門比較猛一點,這個和機油關係不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量為4.5左右,一般機油尺刻度的75%位置,機油試試日版美孚

20樓:動漫瞎扯淡

這個你去4s店問一下那些銷售人員。

21樓:

2.0排量的發動機保養一次加4升多,正常液位保持在機油尺中線位置就可以了,想起步快點的話就換流動性好一些的機油,起步主要就是看機油的流動性方面,原廠機油品質一般,流動性不夠,加上溫度低,起步不順暢很正常的,流動性好一些的機油就可以了,我用的都是進口的gt魔力紅潤滑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流動性很好,現在冷啟動起步都很順暢,開車就走,很順暢。

別克君威2.0自然吸氣,保養用什麼牌子的機油比較好?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最好詳細點,要不然不懂。

22樓:信佳車友

換機油一般是根據公里數和時間來定,冬夏季時所用機油因粘溫特性不一樣,為了使機器更好的運轉所以要更換機油。

一般發動機保養是在行走5000公里或1000小更換機油,另外換機油不是看牌子的 你要愛看那個標號

10w-40就是它的sae標準粘度值,這個粘度值首先表示這個機油是復級潤滑油(現在民用領域已經基本沒有單級潤滑油了),w代表winter冬天,w前面的數字是代表傾點溫度,簡單來說就是結冰點溫度。10w的機油對應的結冰點溫度是-25℃,其它常見的0w是-35℃,5w是-30℃,15w是-20℃。w後面的數字代表機油在100℃時的運動粘度,數值越高說明粘度越高。

現在你可以根據當地氣溫選擇合適的機油。

23樓:一人艱苦的成長

要是好一點的建議嘉實多極護,沒毛病

別克君威機油裡有水是什麼問題,別克君威20機油散熱器壞了水會進到機油裡面嗎

可能缸床壞了,看看你水溫高不高,還有就是人為新增。檢查缸墊缸蓋吧!很可能是缸墊爛了。就是呲缸墊了,要拆缸蓋,機油和冷卻全換。外面修3000左右吧 可能中缸墊爛了。或者裂缸 要麼是衝缸了,要麼就是加水加錯地方了。別克君威2.0機油散熱器壞了水會進到機油裡面嗎 車主您好,機油散熱器損壞破損,那麼機油是會...

別克,君威行駛多少公里會燒機油,別克君威20行駛5000公里燒機油半生該怎麼辦

你好,20萬公里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是到30萬公里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0萬公里進入燒油期,早晚看人品 正常保養不會燒機油的,三十萬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

高速多的別克君威用什麼機油好,2 0L別克君威用什麼機油好?

跑高速比較多了,那就選擇好的全合成機油,這樣保養週期長一些的。這樣選擇比較適合。原廠機油的保養我之前也做過兩次,效果只能說是很一般,對動力方面根本沒有任何效果,後面覺得不行,就換成了進口的gt魔 力 紅 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整輛車子瞬間煥然一新,起步加油門的時候也不在拖拉了,降低發動機的動力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