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泥用英語怎麼說,泥土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19 18:22:09 字數 3870 閱讀 6327

1樓:受欺貌譽寧知己

鮮花泥_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flower mud

flower_有道詞典

flower

英 ['flaʊə]

美 ['flaʊɚ]

n. 花;精華;開花植物

n. (flower)人名;(英)弗勞爾

vt. 使開花;用花裝飾

vi. 成熟,發育;開花;繁榮;旺盛

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flower 花,flower (前田敦子單曲),花 (遊戲)flower shop 花店,花店,網上花店flower stand 花架,花幾,中式傢俱

2樓:匿名使用者

minced flower petals.

泥土用英語怎麼說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4樓:張與西

soil,earth

5樓:宛暉鹿雨伯

泥土soil

iwant

tocarry

thesoil

ofmy

hometowntoa

foreign

country.

6樓:聲昶英梓倩

this

isthe

soil

ofmy

hometown.

望採納啊~~

鮮花用英語怎麼說

7樓:樓船夜雪

flower ['flaʊr]

n. 花;花朵;開花植物;(已摘)帶梗的花

中文念法是:服啦我耳,儘量連起來念。

8樓:匿名使用者

flowers,或者fresh flower

9樓:andy晰

flowers/fresh flowers

各種鮮花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各種鮮花

a variety of fresh flowers或all kinds of fresh flowers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鮮花

a variety of flowers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鮮花

all kinds of flowers

13樓:匿名使用者

various flowers

「蓮花」用英語怎麼說

14樓:sunny柔石

蓮花」的英語:lotus

讀音:英 ['ləʊtəs] 美 ['loʊtəs]

n. 蓮花,荷花,白睡蓮

;荷花;荷葉;蓮飾

詞彙搭配:

1、lotus root 蓮藕

2、lotus root starch 藕粉

3、hindu lotus petiole 蓮梗

4、lotus pond 荷花池

相關例句:

1、chinese people regard lotus as an emblem of purity.

中國人把蓮花看作是純潔的象徵。

2、after the rain the lotus flowers looked fuller.

雨後蓮花顯得更加潤澤了。

3、the lotus leaves are unfolding.

荷葉舒眉展目著。

4、lotus stirs when fishing boat wades.

蓮動下魚舟。

部分花的英語

1、rose英 [rəʊz] 美 [roʊz]

n. 玫瑰;薔薇

adj. 玫瑰色的;玫瑰的

例句:he plucked a rose for his lover.

他為情人摘了一朵玫瑰花。

2、carnation英 [kɑː'neɪʃn] 美 [kɑːr'neɪʃn]

n. 康乃馨(花名)

例句:carnation is the best flower for mothers.

康乃馨是送給天下母親最好的花。

3、lily英 ['lɪli] 美 ['lɪli]

n. 百合花

例句:sunflower lily is the symbol of love and faithfulness.

百合花象徵忠誠的愛。

4、tulip英 ['tjuːlɪp] 美 ['tuːlɪp]

n. 鬱金香

例句:tulip show the perfection of our love.

鬱金香象徵我倆完美的愛情。

5、ja**ine英 ['dʒæzmɪn] 美 ['dʒæzmɪn]

n. 茉莉;淡黃色

例句:a faint perfume of ja**ine came through the window.

從窗戶外飄進一陣淡淡的茉莉花香。

15樓:水雲間

lotus 英[ˈləʊtəs] 美[ˈloʊtəs]n. 蓮花; 荷花; 忘憂果; 落拓棗;

[例句]after the rain the lotus flowers looked fuller.

雨後荷花顯得更加潤澤了。

[其他] 複數:lotuses

16樓:匿名使用者

lotus; lotus flower; water lily; 嘍忒死

鮮花英語怎麼說

17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fresh flower

英式音標:

[freʃ] [ˈflaʊə]

美式音標:

[frɛʃ] [ˈflaʊɚ]

18樓:糾結的不知道的

flower或fresh flower

(希望能幫到你^_^)

19樓:愛鬱和銳逸

一朵花flower,多朵的話可在後面加個s

20樓:竹華勤若雁

鮮花用英語說是flower

21樓:良啟西門爾雲

flowers,

或者煩一點fresh

flowers

花店用英語怎麼說,各種鮮花用英語怎麼說

您好花店 英語翻譯 詞典 florist s shopflower shop 各種鮮花用英語怎麼說 翻譯如下 各種鮮花 a variety of fresh flowers或all kinds of fresh flowers都可以 各種鮮花 a variety of flowers 各種鮮花 al...

草泥馬用英語怎麼說,英語的草泥馬怎麼說

簡單就可以啊 閉氣?不會是 吧!名詞 n.1.母狗 母狼 2.潑婦 令人生厭的女人 美俚 that is always quarreling.那個潑婦成天跟人吵架。3.牢騷事 不及物動詞 vi.1.俚 發牢騷 stop ing and get back to work.別牢騷滿腹,工作要緊。your...

2023年用英語怎麼說,2023年 用英語怎麼說?

one thousand and eighteen eighteen hundred 年份 一般分為兩個單位來讀,前兩個數為一個單位,後兩個數為一個單位。如2019年讀作 twenty nineteen 如果是三位數,先讀第一位,再把後兩個數合起來讀。如 685年可讀為six eighty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