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拉拉以形婚詐騙gay的事嗎

2021-05-31 11:30:46 字數 1978 閱讀 1662

1樓:美體—男之愛

這樣的事情肯定有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可能有。不過當拉拉選擇與gay形婚的時候,本身是屬於中國國情所逼,已經夠值得同情與理解的了,如果用這件事情來詐騙,太缺德了。

願所有的拉拉與gay都幸福!

les 跟gay形婚靠譜嗎?如題 謝謝了

2樓:情話

你是t還是p呢 要是t的話一般都不會想著和男的結婚 要是p的話真不想一直走

下去的話就找個愛自己的男人嫁了吧 當然t也一樣 其實les到最後最容易受到傷害的就是t 如果國家保護les的婚姻就好 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去苦惱了 唉……

3樓:黎約未央

可以,但gay必鬚是0,以後生活久了,難免日久生情,因為0不會愛上你。

4樓:龕虣

靠不靠譜,還得看人的

5樓:烏綸奇初珍

蠻不錯的誒,我以後也這樣。應付爸媽啦。只要你的另一半支援

現在同性戀形婚的多嗎?也就是說一對les找一對gay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少,但不建議這樣。除非不要孩子,如果要孩子,對孩子的身心健康不利。gay喜歡男人討厭女人,les喜歡女人討厭男人,完全處在兩個極端,很多事情會非常不方便。

7樓:地獄少女

關注這個方面就會覺得多,不關注就不會發現

8樓:我不是你們人類

不知道,不過我認識的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這樣,不過沒找到小受

les跟gay形婚可行嗎

10樓:七罪貓王

兩個是同性,只對同性喜歡,如果形婚後都累了,生米煮成了熟飯,形婚是下下策!小心p跟男的**後就有了一點點感情。別說你相信她,要相信現實!

gay和les形婚,可以嗎?

11樓:墨o逝

這個不是可以不可以的事情,重點在於你自身的情況,你需要對你自身情況做評估;

在一般情況下,是建議出櫃,但是如果存在其他的情況,比如父母身體狀況不行之類的(自己進行評估)。

還有,形婚會帶來很多的問題,你個人出櫃也好,深櫃也罷,總歸是你個人和你家庭的問題,形婚了之後,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都是兩個家庭的問題,經濟,親戚關係等等,可能還有孩子之類的一大堆問題,而這些問題的起因是一個謊言,你需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彌補。這需要你有強大的心理能力和處理問題的能力,要不然一個不小心很容易玩崩了~~

還有不要想著和異性(直人)結婚,比形婚還麻煩……

12樓:wo是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並且國內很多這樣做的,但是這樣只是為了滿足雙方父母的需求。但是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很少,一般的les對形婚的gay要求都很高。並且les也難找,更何況是想要形婚的。

13樓:鴨子不會叫喳喳

在中國是一種比較折中的辦法

形婚一定要是同性戀之間的嗎?

14樓:

不是。形婚指的是兩人形式上的婚姻,比如說家庭催著結婚,找個物件結婚,暫時沒有合適的,就找個人形式婚姻,不止同性戀之間。可以是同性戀之間,異性戀之間,同性戀與異性戀之間。

多數形婚逐漸發展就成為真正的婚姻了,慢慢夫妻雙方就有一定的感情了

15樓:輪迴的企鵝

對啊,吳君如和陳可辛連小孩都有了,但是沒有結婚,就是形婚,我就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做,反正我媽說反正他們那麼有錢,不結婚也無所謂

一對les找一對gay形婚,這樣會不會更靠譜?

16樓:幹物彬

我身邊有朋友是這樣的,靠不靠譜得看雙方性格,不過會有很多麻煩事,為了圓這個謊以後還得再撒一百次謊。

廣州最近有什麼展會,廣州最近有什麼展覽嗎?

2014第六屆中國 廣州 國際住宅產業博覽會 廣州最近有什麼展覽嗎?十月主要展覽有這些呀,可以參考參考 2019上海國際樂器展 地點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2019年香港秋電展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2019中國國際資訊通訊展覽會地點 北京 國家會議中心 2019上海國際燈光音響展地點 上海新國際博覽...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無聊ing,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曲

李宇春的 她的 明天正式發了 最近經常看的電視劇 墨西哥電視劇 繼母 主題曲v 影視金曲 1 說謊 張信哲 阿哲終於出了新歌 感覺很不錯,依然是他深情的情歌路線 支援 2 there you will be faith hill 相信很多喜歡英文歌的朋友,一定會很熟悉這首歌,堪稱經典 不妨聽聽 3 ...

最近有什么熱歌,最近有什麼熱歌?

王力巨集的 柴米油鹽醬醋茶 挺好聽的。2016熱門英文歌曲有哪些?你可以去qq 搜英文歌流行大全,裡面每一守都巨好聽,讓你流連忘返。we are the would 最近有什麼熱門新歌?流行的有 毛不易 消愁 live版 張靚穎 十里桃花 李榮浩 裙姊 g.e.m.鄧紫棋 穿越火線 吳亦凡 6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