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形婚都要求對方生孩子

2021-03-19 18:19:04 字數 2405 閱讀 6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生子,延續血脈是人類的本能,沒啥說的吧

如果一個人形婚了跟形婚物件會生出什麼樣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和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拉拉朋友形婚的,我們從小學就是同學,還是鄰居,非常非常熟也非常要好,這是我們當時說要形婚的前提。我們說要形婚的時候才二十四五歲,那時候我還沒有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所以當時很多事情考慮得也不是那麼周全,但是這個約定就這麼約了。

我們當時的想法就是,爸爸媽媽辛苦了一輩子不容易,我們倆也這麼熟,就組建一個家庭讓爸媽高興、放心。孩子以後再說,不過傾向於不要孩子,因為覺得小孩在無愛的家庭中長大對小孩的心智成熟方面不好。也考慮到以後各自都可能有男女朋友的關係,如果和形婚物件有了孩子,兩個人肯定都是圍著孩子轉,成了一對真正的沒有性生活的老夫老妻了,真正的男女朋友就成了生活之外的人了。

基於這麼幾個原因,就不是很想要孩子。父母那邊當時的打算就是婚結了之後孩子問題就死扛,實在不行就出櫃,就跟父母說,結婚已經是我們退了一步了,孩子的事你們也要退一步。兩個人反正關係很好,老了就相互照顧。

當時約定的全內容大概就是這樣。

我們28歲領證,29歲辦的婚禮。這時我和男友已經在一起幾年了,在這期間,我男朋友也在找形婚,因為沒有熟人願意形婚,我們就是在網上發帖找的,見了一些,也和一些拉拉變成了朋友,再通過自己的感受和各方瞭解,覺得陌生人找形婚真是一件困難重重的事。當時的感受就是,沒有感情基礎,其他條件方面就更現實了,要麼就是急著馬上結婚房子車子什麼的,都沒了解不敢貿然進入婚姻,也聽說了一些通過形婚騙錢財和訛詐之類的事情。

覺得沒有感情做不成朋友的形婚,後續簡直可怕,慢慢的我男友也過了最著急結婚的年齡,加上他心態上的變化,再看到我生活裡的一些實質性的問題,慢慢就放棄形婚的想法了。

至於我自己的形婚呢,形婚物件還有我和我男友我們三個人是住在一起的,一個兩居室,女生住小間,我和男友住大間,如果我或者女生的家長來北京了,我男友就暫時出去幾天,我就和女生住大間。其實我們三個人生活在一起感情都挺好的,也很融洽,也沒有經濟上的問題(經濟上我們記賬,基本是aa制的,沒有過分歧),但是有一些問題還是慢慢出現了。比如我發現這個女生太宅了,快十年了都沒有怎麼找女朋友,越來越習慣和我們生活在一起,感覺很依賴我們,好像這種生活已經填補了她的許多感情空缺,她對於找女友沒有行動了。

另外,她的身體健康狀況一直不太好,脊椎、膝蓋、腰椎都不好,神經衰弱等等,但很少鍛鍊或注意體重,還是宅著打遊戲什麼的。我很擔心她年紀還不大身體先垮了。而我和男友這邊呢,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們的感情也比較好,想要計劃一下以後的生活,比如可能隨著我們某一方的工作地點變動,兩個人可能就會去另外的城市生活,到時候可能就照顧不了她了。

我們也在計劃在未來幾年通過**的方式要下一代等等。可能到時候會分不出精力來照顧她,我覺得這些後續變化的可能性都要跟這個女生談一下,讓她知道我在擔心的未來的問題,讓她有一個對未來的風險做好準備的心理意識。

而在婚後這兩年多裡,我也感受到一點,我們以前想的有些東西太淺,以前把父母催要小孩的壓力預想得不夠,後來的感覺是,其實父母不是那麼在意結婚的問題,但是他們更在意生小孩的問題。而且,不結婚還可以有一些沒有男女朋友找不到合適的等介面有一些時間緩衝,而結了婚之後對於生孩子的拖延的藉口都沒有。我們結婚時跟父母說,我們剛結婚不要催著我們要孩子,兩年後再說。

當時雙方父母都是答應得好好的,但是其實根本就沒有到一年就開始各種催了。唉聲嘆氣促膝談心各種談話催促。於是在去年中旬,我跟我媽出櫃了。

我媽在經過比較短暫的掙扎後,接受了。我也跟我媽媽談了關於我和男友以後想要下一代的想法。

基於形婚過程中大家心態的改變還有我和媽媽出櫃被接受這兩個情況,我就在去年下旬和女生談了一次。

即使是我和這個女生這麼好這麼好的關係,我們談得也非常不愉快。我的理由就是我剛才上面說的那些,我跟她說要注意身體,要去找女友,30都過了本來再找就很難,再不動就更沒有希望了。該**該打扮都要動起來,不能老是拖延症,還有我們的生活沒有什麼界限了,要有自己的生活等等。

在她聽來她卻覺得我是在嫌棄她拖我的後腿,覺得她是個累贅了。我跟我家裡也出櫃了,再用不著她了,所以想把她一腳踢開。以前用得著她的時候說的那些相互照顧等等,現在用不著她了就不想管她了。

大家有了幾次很激烈的爭吵和冷戰。

長話短說,女生最後還是想通了,我們現在的友誼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但是如果換成別人,沒有我們這種友誼基礎的,肯定早成仇家了。

女生可能是覺得自己不是很年輕了加上行動力不足,再找女朋友也有一定程度的現實問題,於是她決定回老家工作,陪伴父母。她準備自己回老家,先和父母說我後面也會調回去,然後再找機會跟父母鋪墊好了就出櫃。她已經和她的表妹出櫃了,她的表妹本來就是腐女,所以很ok,表妹又和自己的媽媽也就是女生的小姨講了,小姨也接受。

小姨說以後也會勸著女生的父母接受。

我也準備在今年內跟我爸爸出櫃完成。

我的現實情況就談這麼多。後面談一下我們這麼些年對於形婚的一些想法。

3樓:海之聲連鎖店

在朋友之間的。另一個也是要看看你們之間是不是這樣的了。

同性戀要不要形婚,同性戀為什麼寧願形婚也不出櫃

幹嘛要形婚?你既然想找男朋友相處一輩子,我覺得你應該弄清楚你是100 的同性戀還是隻是雙性戀偏向同性。這得看你自己的想法了,農村人很多都是相親結婚,這些人都不是自由戀愛。反而離婚率低。總之,一切都得看自己的真實意願,順便照顧下親人的想法。要看你能不能正常的性生活!另外,結婚後就要慢慢的遠離哪個群體!...

為什麼女人嫁給男人之前都要求男人買房呢?房子有愛情重要嗎

房子意義是很大的,房價年年 也是有理由的。你覺得不重要是你還沒有到那個階段,而女人考慮的事情多。想的多。比如 結婚後你到處風流,是他不可以控制的。性格不合。婆媳關係。未來的生活孩子。都和房子扯的上關係。所以結合種種,女方要求男方有房也是為她以後考慮,也是考驗你家庭情況。你的能力的一種。別在這樣的事情...

婚鞋一定要是新的嗎,婚鞋有什麼要求?

必須是新的啊,包括別的 衣服,首飾,內衣什麼的,全是新的。當然啦,新婚,新郎,新娘都是新的,怎麼能穿舊的呢。婚鞋有什麼要求?1 搭配西式婚紗的婚鞋,最好是白色 銀色 米白色 珍珠色 閃亮粉這些淺色調的顏色,這些可百搭的顏色可搭配多種顏色的婚紗禮服。鞋面上若有刺繡更能顯示出你的高雅的品位。2 如果要在...